爱,被夏日的风吹走了

2018-08-16 21:00:03 作者:逸晨风

夏天,若有凉风吹过,那当是非常喜人的。

可2018年夏季的一阵风,却吹走了我的第一场爱情啊!

1.

和严明第一次相识,是在2017年放寒假回家的时候。绿皮火车上,人挤人,躲都没处躲。

火车才走了两站,昨晚没有好好睡觉的我,就有点昏昏欲睡了。因为买的是站票,只能靠着较近的座位打盹了。

可刚睡得迷迷糊糊的,却觉得自己忽然被拉扯了,反应过来时,我已经坐在刚才靠着的那个座位上了。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抬头看,却见刚才在座位上的男孩正瞪眼看着旁边一个40岁左右的中年妇女。那女人不知怎么,就转身往人群里挤走了。

看那女人走了,男孩低头看我并说道:想睡,就坐在这里睡吧!刚才小偷都把手伸到你包里了!

我这才发现,自己随身携带的小小斜挎包拉链是开着的。这自然让我很是感动,被一个陌生人保护,这种感觉让我觉得有点亏欠他。

简单交谈后,得知他和我在同一个城市不同学校读书,巧的是我们要回的老家也是同一座小城呢!

下火车的时候,天蒙蒙亮,我说要请他吃早餐,以感谢他在火车上仗义相帮,他也欣然同意了,也是在吃饭时我才知道他的名字叫做烨磊!

2.

冬天很寒冷,可正是因为冷,人和人才会更愿意靠得更近!

我和烨磊的爱情也是在冬天开始的。我们手牵手在下过雪的路灯下走,看身后两个人紧紧依偎在一起的脚印,心里溢满了幸福呢!

遇见烨磊之前,我对于爱情只是向往,而有了烨磊,我一切关于爱的想象都被照进现实了。

我给他买很多围巾,因为我觉得冬天围着围巾的男生,看上去好温暖;我会偷偷去他家门前的小胡同等他,看到他一脸惊诧的样子,我会觉得自己就是他的Great surprise。

破天荒人生第一次,我在守岁的时候离开了家,因为我要和我最亲爱的男朋友跨年了,重要的时刻开始抛弃父母,对于父母来说可能是一种残忍,对于我自己来说,却是一种长大。

看着满城的烟花璀璨了整个夜空,我的心里满满都是对未来的美好期待啊!我甚至会想,将来有一天,我和烨磊有了孩子,我们坐在窗前,陪着孩子看这漫天的繁华,那该是怎样的一种浪漫啊!

3.

这一次离家返校,我的内心是充满欢喜的,因为我有烨磊陪我一起上路,所以一点也不觉得孤单。

那时我想,看来,故事里都不是骗人的,这个世界上,还真的就有那么一些人,会让我们想要急吼吼的长大。

学校之后我们,微信成了最好的爱情联络员,每天早中晚,我都会准时问候,一次不拉。而烨磊却因为专业课太忙,经常忘了回我。

对于烨磊的懒惰,我是很宽容的,小女子才醉心与你侬我侬,卿卿我我的爱情,男人,全力奋斗,努力向上,才能为将来打造更好的生活吧!

可这一份豁达却终究被一阵风给吹走了。

4.

闷热的夏,好不容易刮起了风,还是在周末,我和舍友去逛街,累了到公园里休息一下。

看那摇摆的垂柳不停地摇,看着对面一对对情侣在嬉笑,在舍友的陪伴下我竟然感觉到孤单了。

再一阵狂风吹过,对面那个女孩的裙子竟被掀起,裙底风光几乎暴露无余了,原本在女生对面的男生慌忙将裙子殷勤地整理好。

可就在他帮女生到后面整理裙子的刹那,我才看清楚,他就是我的烨磊啊!

365挑战营208

相关阅读
高源批评江一燕高调立人设 建筑大奖惹网络争议

近日,女星江一燕在微博上表示自己获得了美国知名建筑大奖,对此很多网友表示很怀疑。随后江一燕高调发微博回怼网友。今日窦唯前妻高源似乎也是看不惯江一燕的所作所

妈妈眼里的小三

她从未想过,有一天自己会变成别人眼中深恶痛极的小三,而对她嗤之以鼻,恨不得她马上去死的人却是她最深爱的妈妈,从小到大,她最企盼的就是得到妈妈的爱,但妈妈从未爱过她,妈妈恨她,因为在妈妈眼里,她是抢走了自己的老公,是她,让爸爸对妈妈的爱变的稀薄浅显。可其实,她不争不抢,简单如初,她最想要的,不过是一家人快快乐乐的生活。 她是家里的独生女,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当然,在这些宠爱中,始终没有妈妈的关怀...

故事烩17 哑巴老娘不见了

01 寒冬腊月的一个晚上,江诚正在加班,突然接到二叔打来的电话,“诚子,你赶快回来一趟,你娘不见了!” “什么?我娘不见了?”江诚不禁失声喊道,大冬天的硬是急出了一身冷汗。 真是晴天霹雳! 江诚的老娘又哑又不识字,眼神又不好,她这一丢可怎么办啊!怎么找得到回家的路啊? 江诚急忙打电话通知媳妇和儿子,买好了票,连夜赶回家。 江诚的老娘是个哑巴,今年六十多岁了,他们常年在外地打工,留老娘孤零零的...

仰望的天空-上

湛蓝湛蓝的天空上白云大朵大朵的盛开着,微风吹拂着芦苇草,我躺在草丛间静静的闭上眼睛凝听着,那是风的声音--轻抚着草发出的沙沙声,那么自然动听,我似乎还能看到风的形状,如霓裳一抹,淡淡的曼妙的飘过,飘过千山万水,却永恒的定格在我心中。恍惚中你的脸庞在风中绽开,然后是铺天盖地的思念,我从来不相信我们之间存在过爱情,但你的样子却挥之不去,总能不经意的占据我的思想,使我不停的沉溺沉溺… 一....

神战日记70‖父与子

加兰·维斯特站在校园的钟楼上,沉默地吸着烟,看着暴雨中的扬起的火光,缓缓地吐出一个又一个烟圈。 “只是为了找一个女孩,何必将那么多人的命都搭上?” “是我们的合作对象想要那个女孩,我们有自己想要的人,虽然破坏自己的母校让我心怀内疚,但教皇的命令必须完成。” “同时我觉得自己很好地遵守了我们的教义,毕竟我们也得从上次的错误中吸取教训。”身旁的男人笑了笑“我很期待这个孩子这次会不会出手……像一头...

我和农村妇女的偷情经历 雪白细嫩的艳妇

傍晚,洗澡房内,翠花嫂子用温水淋湿着自己的身体,降低一天疲惫身体的温度。二十岁五六的她依旧保持着傲慢的身材。全身雪白的肌肤点缀着水珠显得更加耀眼夺目。一双高耸的胸脯丝毫没有下垂,反而显得相当的挺拔。我和农村妇

兔子洗脸的真相

我小心翼翼地储存这些琐碎而温馨的瞬间,用来一点点消解生活中的大悲伤。

窗台外的眼睛

某个清晨,女人靠在卫生间的窗台上,静静地看着手里的早孕试纸。捏着早孕试纸的指尖在轻轻地颤抖,她的嘴里不知道在喃喃地说着什么。 她看了一下卫生间门口,悄悄地将早孕试纸卡进了窗台缝隙里,将早孕试纸的包装裹上卫生纸,丢进了纸篓。 打开门,侧身出了卫生间。 男人走到卫生间的窗台边,从窗台缝隙里取出那根早孕试纸,只有一条深深的红色,留白太白,白到反射着清晨的阳光,那么刺目。将早孕试纸放回了原位。走到洗...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