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喜欢你”“滚蛋”

2018-09-18 12:30:16 作者:六三五

今天早上,收到一个男生的消息。

那是在我年少轻狂的时候,有点心动过的男生。

以前的我没有现在这么优秀(虽然现在也没有那么优秀),唯一的优点就是认真学习。有点浮夸啊。其实那时候的自己处于青春期的发育期,我属于早熟,体重真的是迅速上升,虽然现在也肉,但是那时候确实有点太快了。

在大家都青春开始懵懂的时候,我一个人羞怯的躲在肥大的校服底下。那个时候,有个男生挺好的,总是陪我聊天,说的不多,却很舒心。

后来,他向我告白了,那时候真的是个好孩子,觉得早恋是天大的不对,我一本正经的对他说:“不行,我们得好好学习。”

但总归是没有太排斥。毕竟那时候的自己觉得,被人关注的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暑假之后,我升高中,我们见面的机会就少了,但时不时的也会聊天。但时间久了之后,也没有当初的那种感觉了,再加上学习太忙,老师也不让带手机,于是,就基本上断了联系。毕竟本来就没有什么太深厚的感情基础。

后来寒假回家,在我的朋友们都在一起聚聚的时候,因为他是我发小的同学,正好看到了他,他走过来对我说:当初撩你真没劲啊,××可比你有意思多了,哦,对,我交新女朋友了。我莫名其妙而又尴尬的笑了笑,这时,我看到我发小看我的眼神里充满了诡异,心想:这怎么个情况,关我啥事。

聚会回家的时候,我发小和我一块回家,我坐在后座上,吹着风,心情格外的愉快。

突然间,我发小停了下来,扭过头来问我:“你和他在一起过?”

我一脸蒙圈,“没有啊,我当时拒绝了。”

“那他对我说,他甩了你,你很难过。”

“什么?”

“算了,看样子确实没有,那倒也是,你怎么可能早恋呢。”

我白了我发小一眼,伸手在他大腿上痛快的掐了一下。

他痛哼了一声,没再理我。

那天回家之后,我本来想找他理论,但想了想也没啥必要,本来就不存在的事,越说越混,然后就算了。

恩,这本来是一段不怎么愉快的记忆,想想都觉得内心一阵无奈。为什么人家的青春年华如此的美妙,而我的青春空白里却无中生有的加了一笔“浓墨重彩”。着实让人别扭啊,要是发生啥了也不亏,但偏偏就是啥都没有。

对于不愉快的记忆,我采取的手段都是忘掉,旧事不提。结果今天早上,我就收到了这些无语消息。真的是内心mmp啊。

我当时心里上千个发泄我气愤的词语开始沸腾,最后归于一个:滚蛋。

我清晨的美好时光就这样被毁了。

我特别想告诉他,不要变态的自信,稍微动一下脑子,考虑一下别人的感受。

不然,迎接你的只有“滚蛋”。

本来应该是美好的青春回忆来着,最后变成了腐烂的苹果,变了味,还让人心烦。

图片发自简书A

相关阅读
别低头,王冠会掉

文:安亦清 昨天,一位毕业不久的师姐回学校办讲座,我以为她会意气风发,侃侃而谈,可是她却几度哽咽。 她说,“北京很大,容得下每一个华丽热情的梦想;北京很小,挤得走每一个苦苦挣扎的年轻人。我不是幸运儿,只是个踽踽独行的普通人。” 01 几年前,她进了一所很普通的大学,她不愿提起自己的学校,因为有人会问她,“你从这个学校毕业能干嘛?” 是啊,能干什么呢? 她自己也一直反复的思考这个问题,人力资源...

对付母老虎的法宝

高速公路就像一张网,把全国各地连接到了一起。 南方有一座小城,那里服装加工厂林立,在这座城市的城乡结合部有一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出了收费站向东行驶一公里,路边开了几家饭店,来往的大货车司机都在这里定点吃饭。这些饭店的店面都不大,菜品以家常菜为主。 一家挂着“王姐小炒”招牌的饭店生意一向很好,究其原因无非饭菜物美价廉,口味地道,引得很多回头客频繁光顾。这家店普普通通,大厅里横七竖八摆放着七八张桌...

夜聊 大胃王

你肯定没见过,给你说说我亲眼目睹一个大胃王的饭量。 已经见识过这大胃王三次吃饭的风采。 第一次,单位食堂,因事,我俩到食堂的时候,已经空无一人,只是饭菜还有。那天食堂供应的是蒸包,拌黄瓜条,豆芽,西红柿汤。 服务员问:3个包子够吗? 我刚想说:四个吧,一人两个。大胃王已经回答:四个吧。 一会,服务员把两个饭盒端过来,哇,满满的两格菜,还有8个蒸包。我已经很长时间不在食堂吃饭,也不了解食堂的打...

云鹤

“傻丫头,怎么不酸呢。可是它这一生就认准了飞翔这一件事呀。”

当你工作时,你在谈什么

01 橙子学院300天进阶阅读计划,昨天开始进行到了村上春树的《当我跑步时,我谈些什么》,作者回忆了他跑步的经历,并细致地描写了跑步过程中的艰辛与愉悦,也对岁月的流逝进行了反思。他讲述了自己究竟为何长期坚持跑步,以及跑步成为人格一部分的过程与溯源。 在这个过程中,他探讨了写作与跑步的关系,谈及了有关希望、才华、后天努力的话题,并且概括了跑步对他而言的本质意义。 从昨天开始,公司的新系统正式对...

无处安放(八)小靓仔,我的小靓仔!

此时男孩的笑容人畜无害,明敏看着他有些呆。那一瞬,真的就像是路也在眼前一般。他毕竟和路也有些神似,不然……

这城市风很大 认得回家的路就好

图文|十二匕千八页 冬天来了,西北风刮起了,雾霾不缺席的出现了,回到西安,竟也这么过了几年了。 西安常常刮风,让人的头发很凌乱。西安冬天常常有雾霾,几米开外看不到人。方向感很差的女子,常常在西安不认得回家的路。 那一年,决然的从深圳回到西安,放弃了一切,给自己做了两年内结婚的计划,不过如今已经五年了,还是没有结婚。 回家的第一年是个冬天,我还记得那天下了飞机,空气里充满着潮湿,坐机场大巴到了...

不要刻意追赶,自己并不喜欢的模样

​​​01、 佳佳是做房地产销售行业,地产市场持续火爆,她聪明伶俐,能说会道,所以做出了出色的业绩,也拿到了足额的提成,并且升为销售经理。 大家在群里,纷纷对佳佳表示祝贺,祝贺声中有一目了然的羡慕,也有遮遮掩掩的嫉妒。 怎么说呢?这个群是大学宿舍姐妹群,同样是毕业三年,为什么佳佳月收入能抵得上一些人的年收入?同样是一个学校,一个专业出来的,而且在学校时,佳佳除了爱说爱笑外,也没什么过人的优势...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