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吻宝宝数遍后,她转身离开了

2018-09-20 12:00:10 作者:叶子幽

离别

狗妈妈看见主人走近了,缓缓地站了起来。它匍匐着挨拢主人,紧贴着主人的脚,用一双明亮的眼晴,从下面恳求地瞅着主人。

前几天,除了小黑以外,狗妈妈的其他孩子都被爱心人士领养了。这几天,狗妈妈寸步不离地守在小黑身边。小黑一身乌黑发亮的皮毛,就像黑缎子一般油亮光滑,雪白的爪儿,像四朵梅花,那条撅着的尾巴,总是天真无邪地摇摆着。这让狗妈妈更是不舍。

主人微微蹲下来,抚摸着狗妈妈的头,似在安慰,也表无奈。主人实在没有多余的精力去照顾狗妈妈的孩子了。这一次,主人还是把爱心人士带到了家里来。爱心人士身穿一件玫瑰色的衣裳,乌黑秀亮的头发,微微晕红着的椭圆形的脸上,带着天使般的微笑。

爱心人士轻轻蹲下来,小心翼翼地把小黑抱在怀里。小黑两眼呆愣地看着爱心人士,又把视线投射在狗妈妈身上,不知所措。狗妈妈和小黑对视着,小黑始终是害生,不敢依偎在爱心人士的怀里。

主人和爱心人士大略地聊了几句,爱心人士便抱着小黑走出了家门。狗妈妈紧紧地跟随在爱心人士身后,小黑目不转睛地往后回看狗妈妈。爱心人士似乎察觉到了这一切,情不自禁地停下了脚步。爱心人士转过头,蹲下来抚摸着狗妈妈舒服的长毛。狗妈妈用舌头把小黑的头部亲吻得一干二净,小黑身上的毛就像绝尘空间一样,没有丝毫尘埃。

靠在门口的主人往前走了几步,劝爱心人士赶紧上车,唯恐狗妈妈过于不舍,追跑上去。爱心人士摇摇头,站起来快步往车的方向走去。狗妈妈的四只脚即刻下意识地加速,穷追不舍,直到爱心人士停在了车门处,狗妈妈才停止了追跑。

狗妈妈两眼盯着爱心人士,眼神又不由自主地往小黑身上投去。小黑懵懵懂懂地看着狗妈妈,没有任何动静。狗妈妈用恳求的眼光看向爱心人士,她希望爱心人士放弃带走小黑的念头。爱心人士似乎读懂了这种通过眼神传递的语言,缓缓地蹲了下来。

狗妈妈再次含情脉脉地亲吻着小黑,仿佛这尘世间就只剩他们两个似的。爱心人士无奈地看向主人,她领养小黑的想法开始动摇了。主人疾步走近了狗妈妈,轻轻抚摸着狗妈妈的身毛,狗妈妈浑身的长毛被阳光照射得像缎子一样闪闪发光。

我们走吧。主人温柔地说道。狗妈妈看看主人,又看看爱心人士,还是深情地吻着小黑。主人和爱心人士蹲在那里沉默着,整个气氛顿时一片寂静。

忽然,狗妈妈转过身去,带着小而缓慢的步子往家门走去。主人和爱心人士的心似乎被什么揪住了一样,莫名的自责。

爱心人士最终还是抱着小黑上了车。车的引擎被启动了,载着小黑的车渐行渐远。狗妈妈回头看向车离去的方向,不愿转身,直至车完全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狗妈妈才无奈地踏进了家门。

叶子幽
叶子幽  作家 我已加入“维权骑士”(rightknights.com)的版权保护计划。 传播正能量~

亲吻宝宝数遍后,她转身离开了

相关阅读
母亲的爱:姥姥第一,孩子第二,老公第三

1 妈妈,这个称呼给人的往往是温暖的象征,大多数人们回忆起自己的妈妈,语气里总是充溢着伟大、无私、温馨……等等这些词语。 自古,赞扬母亲的诗词多如牛毛。 譬如,白居易《燕诗示刘叟》中的“辛勤三十日,母瘦雏渐肥。” 蒋士铨《岁暮到家》的“见面怜清瘦,呼儿问苦辛。” 诗经《小雅·蓼莪》中的“哀哀父母,生我劳瘁。”…… 而今,歌倾母亲的金曲更是司空见惯,《烛光里的妈妈》、《妈妈的吻》、《世上只有妈...

父亲不是我的英雄,却是我的软肋

父亲不是我的铠甲(继父篇) 十岁的时候,他们第一次见面,她还小,他还年轻,穿着整洁的白衬衫,会给红包讨好并不友好的继女。 落依很久很久没有跟继父坐下来吃顿饭了。两个人的口味不同,一个极为清淡一个偏向重口,一个深度洁癖,一个粗糙邋遢。一个辣椒过敏,一个无辣不欢。一个对酒无感,一个一日三餐离不开酒。 而最主要的是,两个人经常面对面却无话可说。落依方言有些退化,继父国语又跟不上她。平常更多的交流是...

《爱你蠢胖葛优躺,也爱你的父亲是区长。》

陈青涛2018.6.22 林间石径上,昨晚的雨未干,我沿着山路一直拐弯,拐到百草丰茂处,乍一看,一个姑娘蹲在树丛里小便,听到我的脚步声,她赶忙站起来提裤子,看她一眼吧太尴尬,不看吧又想看,让我在看与不看之间两难。 一个月之后,偌大的湖边,我在耐心的看着一群中年人钓鱼,手痒之下,我也决定一钓定成败。我拿起一副闲置的鱼竿,站在一个中年胖男人身边,下了钩。不一会儿,中年胖男人有鱼上...

你说自己不好,其实我也没那么好

01 林睿说韩雨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男孩子,我配不上她。 可韩雨却说林睿总说自己不够好,其实我也没那么好啊。 林睿和韩雨相识于大学校园,初见她是大一新生,他是迎接新生的众多学长之一。报道那天韩雨是独自一人拖着行李箱来的,出于职责所在和对学妹的心疼,林睿自然要主动帮她提行李找宿舍了。 之后韩雨提出要请林睿吃饭作为报答,林睿一开始是拒绝的。可耐不住韩雨的软磨硬泡,终是妥协了。 吃过饭后韩雨又要了林...

【筮言】 迟一点天上见

再见,如果你走了,谁人再是我不重要。埋名换姓随便换个身份,找个归宿平平淡淡缠绕。 不知不觉你已经走了十年了,来看你的时候,心底还是有些按捺不住的紧张,不知道,十年过去,岁月会不会已经让你认不出我了,我已经不再如初见的时候,你所说的一样,双眼带着希望的光…… ——“诶,有没有人和你说过,你的眼睛长得好好看,里面就像是住着光,那种饱含希望的光。” 这话从你稚嫩的嘴里说出的时候,像极了那些演技拙劣...

和我一起散步,你是不是很丢脸

深秋时分,晚自习前,天已经黑下来了,操场上只有寥落的几盏路灯,一切都是昏暗的模样。 “和我一起散步,你是不是觉得很丢脸?”一道低沉的男音突然响起,带着几分自嘲,和落寞。 伴随着声音,两道人影出现在路灯下,像是突然从黑暗中冒出来,没有一点预兆。 是陈斌和他的同班同学江星。 “没有没有,你怎么会这么想呢,我只是不习惯。”江星连忙摆摆手,满脸的不自然。 吃过晚饭后,她刚到教室,陈斌突然约她去操场走...

当爱曾经靠近

沈澍是我的学长,高我一级,大我两岁。我对他一见钟情,可他却从未回应过我。

奔四的单身男女

一开始男方还很坚持非她不娶,不过坚持了半年就放弃了。因为家里给他介绍了一个年轻漂亮、家境也很好的女子。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