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鬼出笼,天下乱

2018-11-14 12:30:02 作者:实话屋

1

嘈杂的城市中,偶尔传来间接性的嬉笑声,街道上还传来柔情的音乐,伴随着这个夜晚,同时伴随着那个单膝跪地的男人,他在对自己心爱的女人表白,周围站了一堆群众,齐声的说着,同意他。

笑声还未结束,音乐的旋律还未停止,女孩还未接过戒指。

“啊!” 刺耳的一声尖叫,使整个城市瞬间安顿了下来,人们顺着声音望去,随后整个城市各处都充满着叫喊声,人们四处窜,这座繁华的都市不再安详。

街头的歌手扔掉了手里的吉他,拼命地无目的性的奔跑,温馨的求婚场面也荡然无存,男人迅速的站起与众人一样,跑了起来。而那个女孩还呆呆的站在那,面无血色脸上充满着不敢置信。

转眼之间,那里已经没有了女孩的身影,地上留下了一滩乌黑又泛红的血迹,空气中隐隐约约能闻到她的体香,有些刺鼻......

2

仅仅一小时的时间,指挥中心的电话已经被打爆,整个城市没有了其余的声音,除了鬼怪们的嘶吼,还有着警铃声,以及时不时传出的枪响。

三个小时,全国进入了彻底性的混乱。

五个小时,全世界进入了恐慌,所有的群众全部隐隐不安,教堂里的教父跪在地上手握十字架,貌似在向上帝祈祷。

短短的几个小时,特警与部队的死亡数达到了万计,面对这群奇怪的异形体,所有领导者全部毫无对策,只能以数不尽的生命与延缓时间。

电视台的直升飞机正在向整个世界直播着此时此刻的情况,这群异形体与电影里所说的鬼怪好相似。

记者正在口水横飞情绪激动的描述着现场血腥的场景。突然,画面静止,观看电视的人们都在抱怨为何突然卡了。

这时,记着的嘴角流露出一丝血迹,随后浓郁的鲜血从口中涌出。

电视前的人们正在震惊之中还没缓过劲来。电视上的画面变得不在稳定,“砰”的一声,摄像机好似掉落在了地上,电视所展现的画面乌黑一片,什么都看不清。

“啊!......”一声撕心裂肺的尖叫传到了电视机前人们的耳朵里,所有正在观看电视直播的人都统统汗毛直立。

声音渐渐的没有了,电视所展示的画面,左下角慢慢的出现了一丝红艳的色彩,慢慢的整个画面变成了涌动的血河。

一张狰狞苍白的脸,出现在了画面上,黑长的头发挡住了五官,但人们清晰的看到那张脸露出了微笑,只是这张笑脸看起来有些渗人。

3

“嘉禾,别再看了,快点跟妈妈去卧室,帮妈妈拿下东西。”

小男孩点了点头,急忙的跟着妈妈去了卧室,妈妈让他拎起一个沉重的大背包,里面不知道装了些什么,嘉禾用尽全身的力气才将它背起。

年仅14岁的他,倒也有了些力量。

“妈妈,爸爸呢?”嘉禾问道,说时脸上不由自主的浮现出担心的模样。

“不用管你爸,我们先去目的地会和。好了,别再说了,快点走。”

嘉禾轻声的应了一声,然后便不再说话,弯着腰跟在妈妈的后面。

从来都是这样,大人之间的事,他永远无法过问与插嘴。

4

跟着妈妈穿梭了一条又一条街道,四月的寒风吹的嘉禾鼻头有些泛红。

走了约十分钟,整个街头空无一人,嘉禾心里祈祷着远方的父亲能一切安好,有希望能尽快达到目的地。

又走了一会,嘉禾突然抬起头,发现映入眼前的是一片小树林,嘉禾心里有些不情愿,幽黑的夜晚嘉禾不太想踏入这片山林。

“妈妈,我们与爸爸的会和地难道是树林里吗?”

嘉禾高声向前方的妈妈问道,可等待他的只是“嗯”的一声答复,前方的妈妈并没有因为他的疑问所停留半步。

心里迫不及待的想早点见到父亲,便快步的跟了上去。

5

阵阵凉风好似婴儿的哭喊,整个树林很宁静,连动物的叫声都没有。

嘉禾低着头,快步的向前走着,即便空气很冷,但他的脸上也布满了汗珠,背着这么沉重的书包,使他的体力略有些透支。

不知走了多久,嘉禾突然撞到了一个东西,将他弹了回来摔倒在地上,抬头一看,妈妈正站在那里。

嘉禾环绕四周,发现周围是一座座坟头,瞬间脸上的汗珠成群般的落下,脸上止不住的恐慌色。

“妈...妈,咱们与爸爸的会和地难道是...这吗?”嘉禾的声音有些颤抖。

站在那的妈妈没有回答他的话,只是传来嘎吱嘎吱的响声,妈妈的脑袋缓慢地转了过来。

嘉禾瞪大了眼睛,嘴张的老大,想要呐喊却不知怎么喊不出声音。

那张脸很陌生又很熟悉,嘉禾顿时看出,这张脸正是不久前电视上的那张脸。

6

周围的坟头突然传出“沙沙”的响声,嘉禾慌乱的起身,将身上的背包脱了下来扔到地上。

刚要逃离这里,只见背包被摔破了,渗透出一堆鲜血,一颗脑袋滚动着来到了嘉禾的脚下,缓缓地停了下来。

嘉禾清晰的看到,这张脸才是他的妈妈。

泪水与汗水交杂着在他脸上翩翩起舞,转身欲要逃跑。

突然脚下好像被什么坚硬的东西抓住,使他动弹不得,他低下头望去,发现一双手正紧紧的握住他的脚腕。

夜,很黑。

血,很红。

7

“嘉目,快点回家去吧,你老婆孩子还在家里等你呢,别让他们着急。”

“好的,你也注意安全。”

嘉目离开了好友的住所,急忙跑到停车场,上了车。

几小时前他还在与朋友畅饮着啤酒,讨论着未来的规划,可现在却出现了这么一档子事。

开着车,整个街头混乱不堪,仿佛成了一个大型的车祸现场,每开了不到十米,就能见到一场车祸,到处都是撕心裂肺的哭叫声。

不顾其他,嘉目集中着注意力,很怕哪里突然窜出一个人,或者一辆车。

8

路上很顺利,嘉目的种种担心并没有如他想象的那般出现,很安全的到达了家门口。

嘉目三步并两步的跑到楼上,拿出钥匙打开了门。

屋里的老婆与孩子都正坐在沙发上,好似再等待着他,顿时他的心总算是放了下来。

沙发旁的茶几上,还放着两个沉重的背包,应该是收拾的行李......

作者:房东小明 热衷与各类推理、灵异小说,一个不怎么知名的写作者,至今打算出版一本属于自己的推理小说。

每当有人问自媒体的未来,定有傻缺说前途广大

实话屋
实话屋  作家 如果你觉得实话伤人,那是因为你假话听多了。关注公众号:实话屋听实话,说实话。(公众号有偿征稿中)

万鬼出笼,天下乱

相关阅读
李老头的宝贝

01、刘老头的死讯传来时,这个大山里的小山村彻底沸腾了,村里的人们纷纷停下手中的活计,集体去数十里外的县城医院去迎接。这是当地的习俗,若人不是死在家里,则有亲人去迎回尸体,而刘老头的老伴已去世多年,三个女儿也各自在外地多年未归。 刘老头的尸体被迎回后放在了全村祠堂大厅里,全村人无论男女老少都是披麻带孝,由德高望重的三叔公在灵柩前主持仪式。仪式过后,一位年轻后生走到灵柩前向三叔公低声问道:“三...

苹果上架涉港应用 具体情况是什么

香港的问题可以说是一直都是很敏感的问题,但是不管是怎么说,香港是中国的这是不变的事实。最近关于香港却是再一次的传出了苹果上架涉港应用的消息,那么,这到底是怎么

屠戮苍生

看着他,我满腹心酸。我北海牧羊十数载,生死不知,他若心悦我为何不派人来寻我呢?

散说

这二十天一直不开心,像有一口气在胸口吐不出。现在我要把这口气吐出去,虽然没什么用吧,但还是决定写这篇文章。也是当我决定写这篇文章来瞎逼叨些什么的时候才意识到只过了二十天而已,我以为已经是两个月,或者至少一个半月过去了。在二十天前发生了一些事,知道了一些事,对现在来说已经没有意义,但对我有,虽然没有到郁闷到夜不能寐,但只要想到也会感到暴戾和烦躁。 不能说是什么,所以也不要问。 一直...

总有一刻,你会想着为父母长长脸

01 那天,我走在路上,碰到了小学同学小张。 他和以前的潇洒打扮完全不一样了,气宇轩昂地穿着西装打着领带,显得格外的绅士。 以前在学校时他性格特殊,我行我素,染了一头的小金发,穿着也十分个性,紧身上衣外加个小脚裤,都是自己改的,常常和一些不爱学习的同学和社会小混混来往,不时还招惹点事情令学校和老师都很头疼。 可如今,他穿的如此的正规,头发平短显得人特别的精神抖擞。 我和他打了一声招呼,他笑了...

晨会小故事四则,用你的个人魅力演讲出来

有时候不是我们想去做一件事,就能成功,而是你一定要下定决心去做这件事, 四则适合晨会讲的小故事,告诉你身边的人,唯有坚持不懈才能做成大事。1.猫和猪是好朋友。一天

十年了,终于放下了不可能的你

我认识一个姑娘,今年26岁,至今还未曾谈过恋爱。 我发现她经常在卧室用她的家乡话和家人通电话,时而传来爽朗的笑声,时而传来的是斗嘴吵架的声音,有时会在客厅看电视剧,是不是哈哈大笑或者咯咯地笑。她的生活很简单,工作,在家看书或者看剧,周末和几个要好的同事吃饭唱歌徒步。工作生活里几乎不和男性有交集,我想,她心里应该一直有个人挥之不去吧。 她跟我说,有个男生从初中开始喜欢了她十年,直到最近朋友圈看...

小武的心事

“太棒了,终于放暑假了!” 当大扫除完毕,班主任胡老师再三叮嘱孩子们假期要注意安全之后,三年级(7)班的孩子们迫不及待地从教室里涌出,背着书包,离开了校园。 但这里面,不包括岑小武。 他一个人慢慢吞吞地在座位上收拾书包,想让时间过得再慢一点。 “小武,快点啊!”好朋友张文明背着书包站在门口催促道。 “我还要等一会儿,要不……你先走吧!”小武有些无精打采地说。 “怎么了?”张文明觉得有些奇怪,...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