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次与好朋友谈恋爱

2018-11-19 22:00:09 作者:会飞的德罗克

挺不可思议的,现在可能有点记忆模糊不清了,是2012年还是2013年的时候,那个时候我在念初中吧,那个时候没有智能手机,只有一个XP系统的21寸的小电脑,那时候不像现在又是吃鸡又是守望先锋。可以加载进CF能打一把打小龙虾就够我开心一晚上的了(电脑配置真的很菜)那时候我的身上只有一个黑色的带键盘的诺基亚,具体是N多少已经记不清楚。

一个夏天,还是和原来一样,初中的我在打完游戏的时候开始去打开冰箱准备开启肥宅生活的时候,听到了非常经典的扣扣咳嗽的提示音,我想估计又是哪个无聊的人要和我网络冲浪了吧,就好奇的点开。一看是个小女生,打开个人资料发现年龄相似,就比我小一岁,第一反应以为是我们学校的女生,后来打开空间发现似乎不是,于是怀着好奇心,像她发出了钢铁直男的问候(一个笑脸加一个在)发出去后她秒回我,得知原来是隔壁学校的学生。

后来就经常聊了起来,谈谈这个,谈谈那个,从日常聊天可以看出来,她是一个挺善良的女孩,而且还有点害羞,后来聊着聊着时间长了,也就慢慢更加熟了一点,有一天晚上喊她第二天出来玩,她拒绝了,因为我们已经在网络上彼此算是很熟了,所以她直接告诉我说她没准备好,她害羞之类巴拉巴拉的话。那时候我也是只是无聊也没怎么在意,就尊重了她的想法。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我好友列表里的好友不常联系的也已经删去了一大半,但是偏偏不知为何留下了她,那时候只知道她的学校,一次也没见过她真人模样,此时已经过了些许年头了,我们也成为了同一个城市里未曾谋面却很熟知彼此的网友,时不时分享彼此之间的愉快不愉快的种种生活琐事,在一个城市里有人愿意分享她的故事,你也愿意向她吐露你的心声是一件很温暖的事情。

2017年5月的时候在外地行驶在高速公路的车子后座上,脑子一热怀着好奇心再一次的向她发出出来见一面的邀约,这次她很爽快的见面了,很惊讶,想看看这个与我聊天多年的网友究竟长什么样子,目的也很单纯,纯粹满足自己好奇心。

6月份的一个晚上,我们约好时间,她坐公交车在我家那里下车了,我在她对面一眼就看到了她,她好像看到了我,就朝我跑了过来,见了面之后也不拘谨,把网上没问的问题问了个遍,聊了好多好多,问她大晚上把她喊出来不怕我把她拐走,她说这么多年了,知道你不是那样的人,小姑娘看人的本领还不错呀嘿嘿,因为我家靠江,所以就带她在江边上走,晚上江边上只有一条可以一人走的小路,周围除了对岸的万家灯火以外一片漆黑,她也不怕,在我前面走,我们就这样一前一后的谈天说地。事后发现她的胆子其实很小,玩鬼屋的时候死死的抱着我的腰,问她那时候走夜路怎么不怕,她说因为旁边有我,佩服她的胆子。

慢慢的,有了第一次网络奔现之后,我们开始不定期的互相约出来散步,都是在晚上,觉得和她无话不说,她也和我说她印象里的我很高冷,没想到见了面之后发现共同语言还真不少,慢慢地我们从网络好友变成了现实生活中的好友,关系跨越了一步。

2017年九月她从厦门回来,八月送她走的时候竟然很想她,就好像一个谈天说地的好朋友突然在世界上消失了,但还好九月她回来了,她也要开学了,我照例约了她出来,我有预感这将会是我们的最后一次见面,因为她上学期间,周六周日要去兼职,我们根本就没有时间见面了,所以我就逗她让她抱抱我,她傻兮兮真的凑了上来,我刚准备朝她走去,给楼下大叔一声打断了,原来我们在的公园九点要关门,大叔在赶我们走呢,于是抱也没抱成,就这样送她上了公交车。

那一次真的成为了我们2017年的最后一面。

相关阅读
水是阴间的媒介

水是阴间的媒介。 黎塑忘记了在哪里看到的这句话,掉进水里的时候,他就突然想起来了。 他刚刚救了一个不慎落水的女孩,结果腿部突然抽筋,无法动弹的他很快就沉进了水里。女孩被后面的人救上去了,只是没人注意到黎塑。 黎塑沉下去好一会儿腿部才缓解过来。他憋着一口气往上游,快到水面时却被一道看不见的屏障拦住了。 黎塑用尽全力敲打,也无济于事。 他...

小野的东莞之恋

小野是日本人,他全名叫小野春树,三十岁上下,白净的脸庞,鼻梁上架着一副圆形的眼镜,看上去斯斯文文的样子。 他来公司没多久,主要担任机修部技术员一职。 认识青青是在一家叫做青龙的夜总会。 二 夏日的一天,公司来了重要客户。 谈完业务后,老板在明珠大酒店安排了一桌豪宴款待客户,因为临时有事,老板不能参加,特意指派小野作为日方代表全程作陪。 七个人在酒桌上推杯换盏、你来我往,个把小时的工夫,桌子上...

诡病诊所:漩涡

刘旭的一生很苦,就像是被老天嫌弃的人,各种狗血的事件全部发生在他的身上。所以,他想改变自己的命运。

这四种情况,领结婚证100天内,婚姻无效!

和心爱的人领证结婚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但是法律一直在完善,特殊情况特殊对待,那么领结婚证100天之内婚姻无效吗?领取结婚证100天,婚姻无效的情况一般包括一下几点:1

夜色可不可以不陌生(含漫画)

写在前面:这算不算一点福利。不管怎样,感谢阅读跟支持。这篇文里面的所有改编漫画均是我一个朋友的杰作,大多数图比较喜欢,情节还原程度也比较高,只是人设……女主现实原型胸并不大,而且这篇文女主比女二丑,这点也不对。再次谢谢这位朋友,尽管关系比较不错,事实上我还是给了一些钱算改编费用。 我叫苏席,第一次遇见沈碧夜的时候是在晓艺酒吧,旁边是我同父异母的弟弟苏城。 “哟,美女,一个人?我请你喝一杯吧。...

没有名字的一家人

没有名字的一家人 文/鹿下 Chapter 01 我家四个姊妹,我排行老三。父亲撅屁股半辈子没能生出儿子,在他五十岁的时候终于入土了。 妹妹老四认定我家三个姊妹,把大姐开除出我家的族谱,自作主张地认她自己为老三,我往前递推,取代二姐的位置。 二姐的相貌是我们姊妹间最好的,自幼被人夸作仙女,后来做护士,更像天使。 二姐从来不提大姐如何,我也无法找出大姐的印记。仿佛只有惨淡的记忆里住着她,她早就...

你可愿陪我浪迹天涯,四海为家

太平盛世,长安城内熙熙攘攘,唯有一家歌舞坊内鸦雀无声,台下的富商大贾们都闭着眼睛,似是在认真聆听什么,也似在回忆什么,也许是被台上这时而明媚时而低沉,似诉衷情一般的琵琶声引入了一段少年时的挚情的时光。 而台上的这位弹奏的女子,便是这歌舞坊的坊主,也是这家歌舞坊的招牌,她肤若凝脂,面如桃花,眼含秋水,风姿卓越,只是这眉间总带一抹哀愁,常常喜欢着一身红衣,许多人为她而来,却从未有人能将她带走...

难赋深情(二)

那晚陈凡去王奶奶家里拿了酒,王奶奶告诉她那叫合欢酒,只有当上了别人的媳妇才能喝。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