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你也不再是以前的你(2)

2017-11-02 15:45:07 作者:大房子613

“我叫小梅,大哥你真墨迹,跟我走吧,我那边有房间.....。”

我再仔仔细细地看了她一眼,还没等到她说完我就一个转身消失在了这雨天的黑暗里,这时她没有追过来,我听到了我的身后有一阵咒骂声,“什么玩意啊,老娘这个桥段跟你玩是瞧得起你,靠,你这不识货的东西。”

我急匆匆地走着,两行泪水涌出了我的眼睛,和着雨水进入了我的嘴巴里面,我不知道这是咸的还是苦的。

小梅啊小梅,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你也不再是以前的你。

完。

相关阅读
低人一等往往才是高人一届?只有到了一定的地位才能懂

有人说:“低人一等往往才是高人一届。”这句话究竟对不对呢?那就要分清楚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了。德国德国心理学家斯蒂芬尼在他所着的《认同自我》里说:不够自信的人

我的世界只有我的刺和你

程梦总觉得家里冷得渗人,她将手贴近墙面,发现这堵墙正在散发着浓浓的寒气!

余生漫漫,和你作伴

方楠主动找了陆锦。她想,是应该为青春有个结果了。

离婚后后悔想抢回前夫 可是他身边有了温柔的小女人

本以为离婚之后我就可以自由自在过上我想要的生活了,可是现在看着前夫和他新婚妻子那么恩爱,我心里非常难受,想要将那个男人抢回了,我后悔当初不顾一切离婚了,我还能挽

全国最大假维密仓库被查 网友感叹赚翻了

最近无锡警方查获一起特大售假产品,我们都知道维密的产品是很贵的,可是没想到有人利用维密品牌售卖假货,全国最大假维密仓库被查,现场查获涉假产品5.6万余件,而且内裤

老男人跟我老婆纠缠不清,没想到他竟然是我邻居

老婆说我不解风情,所以经常在网上跟各种男人勾三搭四,我觉得只要没越界就尽量不管。可是没想到我的纵容让她越来越放肆,她竟然跟邻居老男人在一起了。我老婆跟比他大

只因有你青春无限好,愿你得天独厚,应有尽有!哪怕身边佳人不是我!(上文)

只因有你青春无限好,愿你得天独厚,应有尽有,哪怕身边佳人不是我。

(原创)扶郎花开

雨小蕾 一 一辆豪华轿车优雅地停在门口,司机是位女士,长着好看的脸,她从车上下来,缓步走进店里,在店里绕行一周后来到吕晴晴的跟前站定:给我一束最新鲜的百合,十二枝。她给了吕晴晴买花的钱,并没有离开的意思,反而走到电脑桌旁像一个认识很久的朋友一样坐下了,摘下帽子,并熟练地拿起鼠标。吕晴晴很恼她的无礼,但作为顾客却无可挑剔,无法给一个赶走她的理由。 “这是我的手机号。我姓兰!”不过一二分钟的样子...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