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先生,久违了(十)(3)

2017-10-08 12:19:26 作者:楼下听雨

“你……”她看着他的眼睛,想要寻找到蛛丝马迹“你……”

她什么都没找到,反到,他眼里的影子越来越清晰,那是她,一脸悲伤神色痛苦,丑到一定程度。

顾南笙拽住她的手臂人也上前一步“真相,我要知道真相,说出来,好吗?”他在诱|导她带着哀求的语气。

不……

不行,不可以。

苏尘烟回避他的目光,她不能那么做,真的不能,她不可以没良心更不能忘恩负义。

冷静下来的苏尘烟拿掉他的手“我……我想一个人呆会。”扔下这句话,头也不回的离开,真是没有一点留恋不舍。

顾南笙深吸一口气,就不动声色的跟上去。

赶上来的游玉看着两人一前一后的离开,张开的嘴就没喊出来,收回目光告诉手机那头的人“南笙哥现在有事儿,你晚些在打来,好吧。”

电话是小张打来的,说今天晚上有可能回来,在回来前,有件事情想和顾南笙在确定一下,游玉问什么事儿,小张也没说。

不说就不说,反正游玉也懒得深问,刚刚找到人,还没说上话就走了,游玉很无奈,只能让小张晚些在打来。

人家谈个恋爱都是甜甜蜜蜜的,这可到好,互相撕来撕去的。

还真是不是冤家不聚头,这种恋爱模式没几个人能消受的起,反正游玉她是无福消受就对了。

……

夕阳残影血色渐浓,她毫无目的走走停停,看向前方的眼神是空洞洞的,她扬起脸笑了。

冷冷的笑意加深在加深,从她身边走过的人用怪异的眼神瞧她躲她。

西下的阳光将她的影子拉长,她缕缕耳边的发丝,晚风一吹在次散开。

顾南笙一直跟在她的身后,距离不远也不近,随着她的脚步走走停停。

直到酒店前方的喷泉广场,天色渐暗夜色渐浓,喷泉广场上以聚满散步的行人,说话声笑语声由远到近将她团团围住,寻了地方坐下她抱紧她自己,定定的看着前方,目光里没有半丝波澜。

当你受了委屈无从辩解没有人给予你温暖的时候,你一定要抱紧你自己,给予你自己温暖。

站在不远处的顾南笙看着那抹落寞的背影,难掩心疼,确又无能无力,慢慢收握的手就成拳头状。

他多想上前,多想给她安慰给她温暖……

但,还不是时候,最起码现在还不是时候,他还有他要做而没做完的事情,在这之前,他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让她离开他的视线。

快了……快了……苏月,你在等等,时间会让所有的一切都归原位,而,那就是真相。

……

“卖花了,谁卖花……新鲜的玫瑰,谁买……”

 清脆甜淡的叫买声响起,扎着两个小辫子的小女孩在人群里灵巧的走动着,步伐灵敏身体轻盈,走几步喊两声,看的人多买的人少。

甜甜的笑容依然脸上挂,竹筐里的玫瑰开的娇艳含苞待放,每走一处都能味到淡香味。

相关阅读
致我爱了五年的男孩

我爱了五年的那个男孩,你还好吗?或许我已经成为了你人生中的一个过客;或许你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想起曾经有一个敏感的女孩向你表白;或许我依旧只是一个入不了你圈子的女孩。 但是,我想告诉你,没关系的。 01 高三时,当看到班长分座位的花名册时,我看到我的同桌是你,我想了一上午,你是我的第一个男同桌,见到你的第一句话我该说什么。“你好,我的新同桌”又或者只是给你一个笑容。但一切都证明我多想了,因为你...

失控

林怀柔是个诗人,我一开始并没有看出来。我到现在也无法获知林怀柔写诗是个什么水平。

夺命车铃

“不对——”我撇开张茂的手。不对,不对,它不是要杀张茂,它是要救他!但它为什么要这么做?它的主人和张茂到底有什么关系?

“你有没有爱一个人爱了很多年?”

那天有人在后台问我,最好的青春到底有几年? 我反复思考了这个问题,最终还是没能给出一个确切的答案。 我猜问问题的人,在最好的青春里,一定有一个特别的故事,或美好或遗憾。 唯有经历过,才会问出这个难以回答的问题。 最好青春到底有几年?这个问题在每个人心底有不同的答案。 我只能告诉你们,青春短暂,请好好珍惜,别辜负这最好的年华。 失恋星球博物馆一周寄存品展览 昵称 元气少女 年龄 24岁 元气少...

《我和大腿的峡谷之旅 7》

犹豫了几天,矛盾了许久,最终……我依然选择提笔继续记录我和大腿的故事…… 但决定写的这一刻,却是盲目的,不知道从何说起,也不知道是那种情愫…… 人就是这样,往往很会安慰别人,但却不知道怎么安慰自己,总是会在别人说一句“别哭”的时候,却瞬间泪流成河,委屈到不行,特别是从自己在乎的人嘴里说出安慰的话语时,你的内心会脆弱到在那一瞬间就失去了自我,眼里除了眼泪在无其他,脑里除了哭泣也不想其他,好似只...

你的错,只是因为对象搞错了

“ 小朋友,你的心态也太容易爆炸了 ” 突然而来的一句话,吓到我了,思绪被带到了曾经,那个时候,有人跟我说过:“我,伺候不了你的大小姐情绪,所以,再见!” 我一直在厌恶自己的情绪波动,因为自己不够好,不够成熟,所以才伤害了自己喜欢的人,所以,我一直想变得冷漠无情,不为任何人事物波动,自私地爱着自己,爱着金钱,我不再乐于交新的朋友,只想一个人静静呆着,不受任何打扰,不去麻烦别人,别人也别闯进我...

小舅子对自己儿子不管不顾,岳母竟想让我帮忙养孩子!

小舅子因为拈花惹草和自己的老婆离婚了,对自己的孩子不管不顾,现在岳父岳母年纪大了,没有精力帮小舅子看孩子,竟然让我帮忙养孩子,我绝对不会同意的!结婚八年,跟老婆的感

女生,要学会从钱眼里看爱情

突然收到闺蜜一条消息:“我分手了”。 这个刚刚分手的男生,是过年相亲认识的,双方迫于家庭的压力,答应试一试。 男生家底雄厚,但由于没有感情基础,在金钱上锱铢必较,生怕多花一分钱浪费,闺蜜实在受不了只能分手。 她说:我终于知道,在他眼里我还不如钱重要,这样的男人我情愿不要。 一个男生,从他对钱的态度,就完全可以洞察他对你的真心。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肯定会竭尽全力让你过上更好的物质生活。 1 小...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