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罚:人类被毁灭后

2018-03-07 23:22:06 作者:二月人不眠

《天罚:人类被毁灭后》by 二月人不眠

2080年,人类即将迈入新纪年的末尾,一场天罚悄然降临。

没有人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人类开始遗弃了最初的信仰。 大量的机器人充斥着人间界,人类沉浸在自己勾勒的王国里,渐渐迷失了自我。

人类失去了对生命最基本的尊重,妄想着科学的机器能够永远服务于人类,使整个世界都成为人类的仆人。

人类是那调皮的顽童,某天长出了翅膀,幻想着制霸整个天空。

2040年,人类联盟协会提出了“机器王国”的口号。所有人都在梦想着有一天自己入驻机器的天堂,人类什么都不用干,自会有机器帮你做。

在这样美好设想的推动下,人类集齐全体人员的力量,合力打造了人类最好的朋友――S·未来号。

人类世界几乎从来没有如此协调过,人人都在焦灼地等待着这个世界上最大人工智能的诞生。

每秒亿亿次的浮点运算速度,有上亿的节点,每个节点都搭配了最新的华特处理器,耗电为0.8兆瓦,这样的搭配令其有充分的空余,在每秒内几乎可以同时满足地球上每个人的需求。

同时为其配置了最新的光子太阳板,只要有光就能维持其运转,无论是月光,甚至是灯光。其制造材质用的是可自动修复型,就算受到伤害,随着时间推移,也可以自行修复。

也就是说,在某种程度上,S·未来号能够无限运转下去。

同时世界上最聪明的的程序大师联合最机智的骗子大师们一起为S·未来号设计了据说是世界上,最合乎逻辑的程序。

他们对外说,这个程序是世界上最合理的程序,充分运用了逻辑学的各种知识。这是一个可以和人进行平等对话,可以完美处理人类遇上的事件的大家伙。

在S·未来号的运转下,整个世界都成了一部运转的机械。

多有甚至包括人类在内的生物,都被规划在了特定的地方,世界都被划成了一块一块的。如肆意游荡在亚马孙河流的食人鱼,被感到了丛林里最南边的那块水域。

在人类需要某件物品时,只需要对着自己胸前的信号点传达出自己的需求,信号点就会自动反馈到S·未来号的信息接收器上。过不了几分钟,自会有S号的无线手臂给你送过来。

所有的生物都成了人类手中的提线木偶,其繁殖、数量、大小等一切都被按照人类的需求培养着。各种生物,机器人被人为的控制着,批量生产。

在这个机械王国里,人类是唯一的上帝,是万物的统治者。所有的其他生物只有两个作用,要么是食物 ,要么是观赏品。这一切都是人类决定的。

在当今的大时代里,人们都生活得十分融洽,没有犯罪,没有不和,没有争吵。因为人类的一切私欲都被那些人造的机器满足了。

没有人知道,被释放了本性的人类有多可怕,多自私。在遥远的以前,有句古话,人性本恶。

到处都是各种私下的机器人交易,SM,以虐待仿真机器人为乐的场所,甚至有人在交际网上直播虐杀自己的机器人奴隶,获得人类的追捧,一举成名的事件,这样的事情数不胜数。

那些所谓的联盟机器――各种机关们,对于这样的事情也都是睁一只闭一只眼。毕竟这些只是仿真的机器人罢了,又不是买卖虐杀人类,再说了这也是为了大众娱乐。

但是谁注意过,为了满足某些人类的特殊爱好,那些被制造出来的机器人全身都布满了感应神经元,只是为了让他们能够更好的感应疼痛?

这样的举动曾在某著名联合网上,进行投票选举,人类匿名投赞同票者高达89.99%。

我们都知道人类是最喜新厌旧的主,那些被淘汰的宠物,以及那些被玩坏了的机器人到底都去哪了呢?是被所谓的回收了,还是怎么了,没人得知,也无从得知。

整个世界都是一部精密运转的机器,而这个机器的枢纽在人类手中。但我们也都知道,再静悄的机关也会有漏洞。

2080年3月1号,一场人类与机器以及各项生物的战争打响了,这场大战一触即发。

狮子,老虎等猛兽冲出了森林,来到人类社会肆虐着,在宽敞的大道上,作威作福着。

天空中盘旋的是鹰,还有从遥远的悬崖上飞来的翼鹰,这是人类从白垩纪留下来的恐龙蛋里,提出来的基因与现在最强大的哈比鹰杂交出来的新物种。

它们扇动着约有半米的翅膀,擎着两眼,在空中巡视着。在河里肆虐的是食人鱼,连乌鸦都跑出来在嘲笑着懦弱的人类。

相关阅读
初入茅庐,未知深浅

1 故事是真实的,但是只是故事而已。 兮西从小成绩优异,从未被父母操过心,独立的标签从小到大始终紧跟着她,假如能像小说那般再来一次,她宁愿从小胡作非为无理取闹,这样那次的惩罚也许就轻些了吧。 事情总有起因经过结果,故事发生在高二那年,正处于青春期的孩子对于感情还迷迷糊糊。刚刚转了班级,四周都是不熟悉的人和事物,但她已经和周围的小伙伴打成一片。兮西长得好看,皮肤很白,眼睛亮...

爱就予我所要

“一阵风,一阵雨,一场春梦一场空,从别后,恨秋薄催得暮早。红叶花残平添寥落,笺诉衷肠心事向何处?短笛音涩涩,悲戚凄切切。长吁道不尽万万,千里孤月莫与流云。”诗成,笔落,道尽心头万万,抬头满目决然“我们分手吧。”“不,我不要,我什么都不要,我只要你。我爱你……”他顿时跪伏在她膝前,抱住她纤瘦的腰肢。啪,用力摆脱他的桎梏,打醒失去理智的男人。措辞严厉:“爱就予我所要。” “你要什么我都...

我给他写信,他不给我回信!

初相识 第一次见他,那是在去年的大年初二。 那天上午,鞭炮噼里啪啦,此起彼伏。被鞭炮渲染的天空,看上去有些污浊,到处都是浓浓的烟火味儿,正是这烟火味才感觉像是在过年。 那一天,人们的脸上也都是喜气盈盈的,街坊邻居寒暄问暖,走街串巷。每到这时候,我都会深锁家门,仿佛过年跟我无关。 突然,冷冷的手机,“叮咚”一声,震动了一下我原本发怔的心,一个陌生的网友就这样闯入了我的空间。 他礼貌地出示了自己...

一个只喜欢直男的男生

一 雨后的清晨,空气清新,阳光和煦。 小耳一如既往地走在去自习室的路上,大三下学期的尾巴,离考研不足半年。 耳机里放着孙燕姿的《雨天》,每到下雨的时候,他总喜欢循环和雨相关的歌曲。嘴巴跟着耳朵里的音乐哼哼,向远处一张望,看到了最近有点喜欢的一个男生。 那个男生高高的个子,身材瘦削,戴着一副浅色镜腿的眼镜,给人很舒服干净的感觉。 小耳记不起来自己是怎么喜欢上他的,可能是在不同的教室上自习,却总...

爱情啊,真是一个谜题

伊索索接到医院通知单的时候,很是有些错愕,已经40岁的她忽然有了这个意外之喜,还真是有点喜不出来。但伊索索是谁啊,那可是一路打怪升级才爬到这个位置的,年纪轻轻就是蓬莱学者了。 伊索索给她的博士生发了一条微信,让他过来接她。如今身子矜贵了,可不能一个人在路上走了。小赵到楼下的时候,刚好碰上院长出来准备上车,小赵忙躬身上前,帮院长开了车门,还用手挡了一下车顶,院长点点头,表示这个小伙子很有眼色。...

他爱不爱你,看他的眼就知道了……

一个人若对你心生爱意,最骗不了人的,应该是他的眼睛。 《那年花开月正圆》已收官许久,但吴聘每每凝视周莹时,那温柔如水的眼眸让我隔着屏幕也感受到满满的爱意! 吴聘也曾气她恼她,但我能回忆起来的全是他笑意盈盈地看着周莹的情景。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吴聘领盒饭之前,两人相对而坐,幸福满满地看着热气腾腾的甑糕,周莹一口一口地喂吴聘,吴聘看着周莹,笑着伸过嘴去接。 他甚至没看一眼甑糕是否接的住,眼睛只管看...

狼君追妻记

一: 我爹要将我嫁给山头的野狼精,吓得我连夜打包了行李逃出了家,直到跑了很久之后,我才停了下来,拍着自己的小胸脯一脸劫后余生的庆幸,一想到野狼精两颗锋利的大牙,我就后怕,要是哪天晚上他饿极了会不会把我吃掉…… 我严重怀疑我爹是后爹,不然哪有亲爹会将一只兔子嫁给一只狼呢!尽管他是一只吃素的狼,要是哪天真饿昏了……不敢想象。为了小命要紧,我还是跑吧…… 我跑呀跑,直到看不到住的山洞,才停了下来,...

【职场理想国5期征文】净土

早上八点,我坐在办公室里,摊开作业打了几个猩红的大叉,门“砰”的一声被推开,不用抬头我都知道是教美术的王老师。 她精致的大波浪卷发颤巍巍垂在尖尖的下巴旁,说话间油亮的黑卷在嘴角划过一个个耀眼的弧。她一边急吼吼的脱着大衣一边笑着对我说:“李老师,你真早,校长不给你发个优秀都对不起你天天第一个到校。” 我头都不抬的继续批作业,天天这样,见谁都满口奉承话,刚开始还觉得她人漂亮还热情,可几年下来知根...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