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一场虚情假意的恋爱

2018-10-11 09:48:03 作者:Math猫猫

一大清早,朋友圈里都在感叹秋意凉、秋风寒,冬天带着秋天的面具强势来袭,滴滴耷耷的大树枝丫,抱着树干瑟瑟发抖,枯黄的落叶随着冷风,不甘心的在马路上空转圈摇摆。

冷藏的泡泡果奶喝到嘴里,引起口腔的一阵阵不适,口腔想念温热的花生浆牛奶了,那是大学时代,每天早晨都会在学生一食堂,喝下的味道

从夏天到冬天,弹指一挥间,相城是没有春天的,相城也没有秋天。

无论什么季节,我都会敲着键盘思考人生,意淫男人,妄想上天赐给我一个如180一般的男子,最好是省事一点,直接把180赐回来就好。

我始终生活在自己用意念编织的世界里,不去想外面的世界,外面的世界千变万化,我的心事始终如一,我想谈恋爱。

坐在我前面的女人,把长发垂腰,烫成了发尾齐肩,昨天大家说她的发型有点老气,今天她就配了粉红发带,奶油蝴蝶结,左边的女人立马夸赞她,青春洋溢,活力四射,并顺手帮她整理了一下蝴蝶结。

女人的友谊,大多建立在对衣食住行的交流分享上,像我这样只知道抽烟、喝酒、泡吧、码字的女人,是很难交到很多女朋友的。罢了,罢了,反正我的爱好是男人,我的女朋友不用多,两只手可以数过来就够了。

昨晚,我跟文慧、冰冰去吃铁锅焖面,眼镜男发微信问我在干嘛,我给他拍了图片发过去,他也立马回了一个图片,也是这家店的焖面跟小菜,他问我有没有看到两个男人在旁边吃面,我说我看到了一个黑T恤小胖,一个白衬衫大胖,他说那两个是他的朋友,一个是质监局的,一个是建筑公司的,他们叫他过来吃面,他实在抽不出时间。

我说我们还真是有缘无分,他说他要来了,我就跑不了了,我说我吃完了,我要闪人。他说他正带着下属在吃饭,一会找我喝酒,我说天冷了,我要回家养膘。

讲真,眼镜男挺好,文艺又牛逼,说话也跟我一个频道,总会没头没脑,乱七八糟,再说他智商极高,情商极低,还特别有耐心,天天都在约我,虽然一次都没有约成功。我想我如果跟他约会,他应该很好相处,会不会迸发出恋爱的感觉。

可是他只有179,虽然他也瘦瘦的,但是他肤色太白了,没有我的180微暗的肤色有味道,我的180被我雕刻在脑海里了,179怎么闯也闯不进来。

其实我很想做一枚火树银花的女子,见一个爱一个,这样我就不缺爱了,这样我就不会孤独了,这样我也不会在自己的意识里死亡,无法重生。

我还是很想念我的180啊!无法消除的余念,时刻准备着自掘坟墓,时刻准备着死灰复燃。

下班的路上,看到两个初中生模样的男孩女孩,在小巷子里手拉手一起走,女孩清秀漂亮,肤色白嫩,男孩脸蛋滚圆,肥肉长势喜人,他时不时地咧开嘴大笑,乱牙丛生,女孩频频地看他的脸,无比幸福。初中生都开始谈恋爱了,而且谈起恋爱来,毫不挑食,可我却在失恋,被自己的痴心妄想吞噬。

这样的天气,这样的离愁,适合谈一场虚情假意的恋爱,去掩盖支离破碎的现实。我可以闭上眼睛去爱,假装179是180,聊天的时候,看着空气,拥抱的时候,闭上眼睛,接吻的时候,扭开脸庞。

其实我就是一枚火树银花的女子,我总是见异思迁,男人注视我的目光超过3秒,我就感觉他爱上我了,我就是个花痴,饥不择食。我配不上180,他比我更懂我的为人,我成为了他眼中的垃圾,我就安心地做堆垃圾好了,垃圾是不配想念一个人类的,我应该死了想念他的心。

我渴望人生中的每一天都在恋爱,随便谁,爱谁谁,他只要假装他也爱我就好,我也假装他是180,我不看他的脸,我不看,我不看,我只看到180一个人的脸,我谁也看不到。

目前,我跟健身房的跑步机谈恋爱,跑步的时候,还会有老男人过来教我变速跑,配速10跑个两分钟,再配速8接着跑,就会觉得自己在休息了,老男人的智慧杠杠的,把自己虐得厉害了,当轻微的虐来临了,就感觉很享受了。

跑完5公里了,老男人还会过来教我如何拉伸,说我拉伸的动作不标准,手把手教我,老男人之心,路人皆知。

我是接着跟跑步机恋爱呢?还是跟179恋爱?还是跟老男人恋爱?我不喜欢做选择题,我只想谈恋爱,谈一场虚情假意的恋爱。

Math猫猫
Math猫猫  作家 人的思想是流动的,你如果不当时把他用文字记下,过时不见,再寻他不得。

追忆似水年华

什么爱情不爱情的

我的沙发变心了

南京,像艳遇一样忧伤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

相关阅读
我要的结果,是你只属于我

01 穆倾悠闲的坐在办公室转椅上喝着咖啡,李嘉然在她对面的办公室朝她勾了勾手指,示意她过去。 穆倾端着咖啡,只见眼皮往上一翻,一个完美的转身背对着李嘉然,目光停留在窗外马路上来来往往的人群中,她喝下最后一口咖啡,起身朝对面走去。 叩叩-- “请进。”李嘉然停下笔,靠在椅子上看着穆倾随意的拉开他对面的椅子坐下,在整个公司,敢那么不把李嘉然放在眼里的,可能只有她穆倾了。 “有事快说,没事的话我就...

你的婚姻孤独吗?

林语堂先生说“孤独这两个字拆开来看,有孩童,有瓜果,有小犬,有蝴蝶,足以撑起一个盛夏傍晚间的巷子口,人情味十足。稚儿擎瓜柳棚下,细犬逐蝶窄巷中,人间繁华多笑语,惟我空余两鬓风。——孩童水果猫狗飞蝶当然热闹,可都和你无关,这就叫孤独。” 朋友圈看到这段话的时候,我和小榆以及几个朋友刚吃完火锅,酒足饱时聊些彼此的生活琐事。我把这段话念给她听,她正在逗弄怀里的小孩,头都不抬的对我说“咱都当妈了,你...

丑后

宋家三小姐从噩梦中惊醒,她梦见十年前,就是这样雷雨夜,她娘被一黑衣人杀死的画面。

等我戒了酒,就会戒掉你了

记得我们以前分开的第三天,我收到了我们当初一起买的酒,我把它们一瓶一瓶摆在了窗口,怔怔地发起了呆。 恍惚间,我有一种错觉,好像我只要像当初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一样,笑嘻嘻地给你打个电话,告诉你我们的酒寄回来了,你就能说一句等我,然后马不停蹄地朝我奔赴而来吧。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我也知道,你不会来。 所以晚上的时候,我一个人喝完了所有的酒,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宿醉让我的头疼得快要炸裂,但那是你走...

亲爱的,我们来谈恋爱吧

文:千松雪 -01 你爱吃辣吗?酸的怎么样,甜甜的大白兔奶糖会让人有一种幸福的感觉,苦瓜有一种清凉在心头。 面包有点干,馒头有点淡,糯糯的米饭是不是你的最爱?你一次可以吃得下两碗吗?要不要再给你点一碗养胃的小米粥。听说这家的白水煮蛋还不错,你要不要吃一个试试看。 金秋十月,我们一起去街角新开的那家海鲜店吃螃蟹怎么样,再点上一盘你爱吃的大龙虾,一盘清炒的花蛤。 点完餐以后记得叮嘱服务员不要加香...

今天在VX群里看到这个图片消息,非常愤怒。不管真假,世界上这

今天在VX群里看到这个图片消息,非常愤怒。不管真假,世界上这样的人渣肯定存在的。所以奉劝大家出去玩的时候,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防止感染艾滋病。特别是现在的大学

为你,下一道最浪漫的诏书

公元前74年,十七岁的新君汉宣帝,突然下了一道诏书,说要寻找一把微时遗落在民间的故剑。 这摸不着头脑的诏书,让文武百官面面相觑,继而苦思冥想。当然,善于揣摩上意的大臣们很快破解了谜题,纷纷倒戈奏请立许平君为皇后。许平君是宣帝在民间时娶的妻子,他们的儿子刚出生几个月。之前,他们大多倾向于待字闺中的霍成君,实为迎合她那权倾朝野的父亲霍光。 历朝历代,册立皇后都是头等大事。一个身份低微,一个出身显...

飞机上的往事,源自于情不自禁!

那是前年的事情,我从上海飞美国的洛杉矶,那是漫长的十几个钟头的航程。你乘座过波音747吗?它的两边各有三个座位;中间部分是四个座位。为了在旅途中可以睡觉,我特地要了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