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先生,久违了(一)

2017-10-08 12:18:55 作者:楼下听雨

《顾先生,久违了(一)》by 楼下听雨

打家劫舍,无恶不作,图财害命,横行霸道……一个坏人也不过如此,可是,就是有那么一种人,没有打家劫舍没有图财害命更没有无恶不作……确足可以让人恨之入骨!

窗前,大片玻璃让外面的景色一览无遗,这个时间,外面灯光璀璨霓虹闪烁,让人有点纸醉金迷的错觉。

坐在椅子上的男人,放下杯子,隐在暗处的侧脸让人看不清楚他此时的表情,更无法猜出他心里所想,微抿的薄唇上挂着一丝凉意。

1

早晨六点半,放在床头柜上的闹钟准时响起。

躺在床上的苏尘烟翻个身,同时伸出的手准确无误地按向闹钟,争开眼睛的她又把起床的时间往后推迟五分钟,等到大脑彻底清醒恢复正常的运转模式,她才起床。

去卫生间洗漱刷牙到热牛奶再到她坐在桌前啃面包,总共用去不到十分钟,速度快到让人咋舌。

喝完最后一口牛奶,她换上衣裤来到镜前,在细长的镜子面前,她的身形显得更加修长消瘦,白色T恤背带牛仔裤变得越加肥大,看着很不合身,巴掌大的小脸越发白净。

她打开化妆箱,从最里面拿出她经常用的化妆品,了了几笔眉,一双无神大眼也变得灵动起来,被粉扑完的脸颊看着也红润了不少,挽起长发准备离开。

她有两个箱子,一大一小,箱子里都是满满的化妆品,也是她的全部家当,她靠这吃饭靠这赚钱。她给很多人化过妆,有名星主持人模特,说起来她手里的资源还是不错的,几年下来在这个圈子里也算是个小有名气的主。

昨天晚上,云姐给她打来电话,说有个活问她接不接,地点是蒂繁亚广场,有个男演员要在那拍组片。

云姐说那个男演员是出了名的刺头,先前找过好几个化妆师都被他以各种不满和理由给请走了,给再高的价儿人家也不想伺候他。

无奈,杂志社要得又急,云姐就想到了她,只要她接下这活,价钱自然好商量。

其实她接活没什么要求,只有两点:一不接死人活,二价钱够好。

其余的都不是问题,那怕是再难伺候的主,到她这都能分分钟钟搞定。

收拾完,她提着化妆箱出门,把一片狼藉留在身后关在门里。

此时,蒂繁亚广场已被清场,十几个黑人保安分布在不同位置,广场中心庞大的喷泉已停用,距喷泉不远处早已搭建出几个临时工作点,庞大的遮阳伞一个连着一个,工作人员忙碌着。

最边上的遮阳伞下,顾南笙坐在桌前,翻看着手里的剧本,拍完片后还有个剧组的试镜会要赶,对于他来说时间就是金钱,一刻也耽误不得。

要不是那些让人恼火的化妆师,在一天前就应该拍完,现在的他应该在总统套房里吹着冷气看着剧本研究角色呢,而不是在这破地方。

下车的苏尘烟付过钱,远远的就看见一帮人在那忙碌着,她握紧手里的化妆箱做着深呼吸的动作,换上一脸轻松的微笑就走上前去,向保安出示证件走进去,走进片场她给云姐打去电话。

云姐让她去找一个叫唐朝的剧务,拿着手机的她环看周围,目光落在每一个人的脸上,现场有些乱,她小心翼翼地绕过置景跨过零乱的电线,找到唐朝时,她以身处置景中心。

简单的介绍过后,唐朝就把顾南笙的助理游玉叫来简单说明,她就随着游玉来到临时休息点。

“南笙哥,这是云姐找来的化妆师。”游玉看看手机上的时间,“还有十分钟,南笙哥上妆吧,我去看看服装准备得怎么样了!”

顾南笙连头都没抬,清俊的脸庞上没有任何表情微微点头,修长的手指翻过剧本,指腹轻轻地摩挲着剧本的一角,朗眉微皱,有着少许的不快。

不知道他这点头是已知道还是出于礼貌,他从来都是一个让人琢磨不定的人,作为他的助理,游玉时时刻刻都有着常人无法体会到的压力。不过,除了压力其余都比其他人要好出很多,冲着这一点游玉才干到现在。

本来公司已给安排化妆师,化妆技术也是一流的,可没几天人家不干了,冒着被公司开除的风险,说什么都不做了。原因:这他妈不是人,太他妈难伺候了,就是公司开除,这活也不干了,爱找谁就找谁去。

带着恭敬,游玉就朝不远处的保姆车走去。

顾南笙几年前以组合出道,后期选择单飞,本就是唱歌之人,前途一片大好,能写会唱还能演,影视这方面涉及的确不是很多,除了季度剧,其余大多数都是客串角色也有友情出演。加上他有力的外形,几个镜头一两句台词就很容易让人记住。

音乐是无国界的,他的音乐在这个国度非常地受欢迎,配上他别具一格的嗓音,几乎每一首歌热度都非常高,传唱度就更不用说了,如《失连》、《信号》……热搜不下前五,传唱度最多,堪称经典。

他从一个小鲜肉成功转变为实力派,成为音乐界的一个奇迹,经久不衰,很多迷妹不但喜欢他的歌更爱他这个人。

相关阅读
当一个女人出轨了,通常会有这几种心理阶段变化

一个女人出轨其实要比一个男人出轨严重的多,所以请看好你的老婆,多关心她的个人情感生活,一旦出轨了,女人在心理上会经历这几种阶段,最后一个阶段,怕是已经无力回天。第

情石

就在尧家烧出釉里红之前的一个月,尧为民不声不响地突然就娶了个如花似玉的大美人,而且这个大美人姓甚名谁没有一个人知道。

长春长生宣告破产 还不起债惨遭破产

长春长生这次真的要完蛋了,长春长生宣告破产了,只因为资不抵债,以及没有重整,和解的可能,所以被迫宣告破产。长春长生因为生产过期疫苗被罚91亿元,现在长春长生没有钱了

今生无悔

一个小城,一对男女,妥协与反抗,挣扎与坚持,谱写一段简单的爱情故事。

初 恋

那一年,师兄不过16、7岁,一米八的个子,乱蓬蓬的头发,脏兮兮的牛仔裤,油迹斑斑的军大衣,挡不住一身的帅气。他打架、酗酒、抽烟,有主见,能协调各方,在坏孩子中渐成领袖。 她16岁,比他低一年级,清汤挂面式的短发,瓜子脸,白皮肤,红嘴唇,眼睛里春水一池。刚开校报到不久,好几个胆大的男生向她靠拢,她一概拒绝,闪躲,钉子碰了一地。 有人跟师兄打赌,你不是很牛逼吗?敢不敢去约她? 师兄把军大衣一裹,...

我的丈夫不是我的丈夫

救命,我丈夫身体里住着另外一个人!

异性好友对男朋友很重要,千万不要逼着他们分开

很多的女人都非常害怕自己的男朋友跟别的女人在一起,因为这种行为会让她们心里非常没有安全感。但是总有一些人比较博爱,喜欢跟异性朋友交往,那么这个时候你该怎么办

刘烨为儿子庆生 小诺九岁了晒亲密合照

刘烨大家都不陌生吧,那么他的儿子大家是否有所了解呢?据最新消息指出,在10日是刘烨的儿子的9岁生日,那么最为老爸的她,怎么能不表示一下呢?于是,刘烨更新了一篇微博,配文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