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2)

2018-12-26 23:06:40

世情

他毫不客气地将手伸进她的衣服,揉搓她丰满的胸部。她微微将腿岔开,沉默地指导他的下一步动作。他照做了。

一切都进展得很顺利,她摸上他,惊讶地发现,并没有反应。

副校长痛苦地弯下腰,从喉咙的深处像是悲啼了一声:“你先回家,在灶皮间一边洗澡,一边等我。”

她呆呆地走回家,烧水,放盆,等他前来指导下一步怎么办。

突然,在一片糊涂的迷雾中,她明白了!那一双偷藏在窗帘后面的眼睛是副校长的,他是那种有偷窥瘾的人!

她从心底深处涌起强烈的恐惧,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人!他会不会做伤害自己的事情?紧接着,她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他不敢的,像他这种人,只敢看,一旦来真格的,他就不行了。她双手无意识地拨弄塑料盆里的水,调整自己过于急促的呼吸。

副校长匆匆赶来,却只在门口站着。他有些不好意思地说:“你就慢慢洗,不要管我。”

她熄了灯,在微亮的月光下,把衣服脱下放在木头板凳上,双脚慢慢跨进盆里,用一条秃了毛的毛巾慢慢地擦洗身体。

现在,她明确地知道,在窗帘外有一双戴着眼镜的眼睛,正贪婪地看着自己的每一个动作,从鼻孔里喷出牲口一样的气息。她如同在做一场表演,仔仔细细地洗脸,洗脖子,将水撩在自己的胸前。那一刻,在这种肮脏的偷窥之下,她觉得自己是美的了。

和之前每一次都不同,再也不是他对她的猥亵,而是她对他的羞辱。直到他那一声“啊”,将这一场她对他的羞辱的表演送上了最精彩的地方。她笑了,感到一种报仇后的爽快。

她顺利地将自己的爱生,柳水根送进了高中,同时也将自己心底对他的情愫埋藏在了心底。这种甜蜜而痛苦的爱情秘密,是值得永远珍藏的。

不过,在高中开学两个月之后,她得知了柳水根退学的消息。听说,他完全跟不上高中的课程,家里人也认为他没必要浪费三年时间,还不如早点工作赚钱。

她怅然若失了很久很久。

二十年之后,一帮当年的学生兴起了入学二十周年的同学聚会,她作为班主任被隆重地请去与大家一起怀旧。学生们都老了,胖了,有的看上去甚至比她还要老。

柳水根早已经结婚生子,变成了一副中年大叔的模样。

他还是那样大咧咧地对她举杯敬酒:“恩师啊,恩师啊!当年是我辜负了您的一片苦心,我干了!”

二十年过去了,她惊讶于自己还是在见到他的一瞬间,被他撩动心弦。人和人之间真有意思,当初一见钟情的人,隔了那么多年,还是和第一次见一样激动。

她在微信里找到他私聊:“其实老师当初是非常非常喜欢你的。”

过了一会,柳水根发来房间号,“也许再称呼您为老师已经不恰当了。”

她在朦胧的醉意里,推开了套房的房门。

他笑靥盈盈地向她走来,拉住了她的手。他变成熟了,已然是一个分泌着旺盛荷尔蒙的男人了。他太令她心醉了,如果不是年龄和身份的阻隔,他就是她最心仪、最痴痴想念的爱人啊。清晨的阳光照进房间,晃得张华睁不开眼睛。

她舒服地长叹一口气,睡眼惺忪地从床上坐起来。

她的身上还穿着昨夜聚会时的套裙,并没有脱掉。昨晚有这么性急么?她疑惑。转头看看旁边,并没有柳水根。

她眯细眼睛看看远处桌面上自己的包,好像有什么不对。她三步并两步地走过去,打开钱包,钱包已经空了,里面放的三千块现金和几张学生送的购物卡不翼而飞。

他偷走了她的钱。

这个如同一串雨后挂着水珠的葡萄的少年,这个倾注了她全部少女情感的少年,偷走了她的钱。

她跌坐在地上,许久没有起来。

相关阅读
100个邪邪的小故事:此生擦肩而过

我最穷的时候连条裤衩都没有,洗澡都是等宿舍没人的时候赶紧脱光进去,到大二我还整天穿着高中的校服!

高考加油

我正在“叮嘱”卖麻辣烫的阿姨千万别放辣的时候,看到阳阳从不远处的出站口拉着皮箱走了出来。那一刻,我想跑。

失控

林怀柔是个诗人,我一开始并没有看出来。我到现在也无法获知林怀柔写诗是个什么水平。

老铁

苏立生骨子里随父亲,执着。认定的事会用一辈子来坚持。

慢点,别弄丢什么人

清芬的阵痛时间开始缩短,她在电话里没有忍住的声音让陈义生眉头紧锁,哪有不担心的?但,他是医生,他正在工作。

最好的礼物

姑姑奋力拉开爹娘那封建思想的大门,我暗暗叫好,这下高考的事终于有了着落。可谁知姑姑说半天,竟是想拉我去鞋匠那里学手艺。

我终将自由,而你终将孤独

她终于克制不了内心的酸楚,冲着站在巷子口的父亲大声喊,“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你就要抛弃我!”

粗线条的母亲和她有轻微强迫症的女儿

我是地地道道的农村人,不管在外多久,也总是要回家的,回到这个生我养我的地方。

鬼压床

散漫的李刚第二天没来上班,第三天也没来。第三天下班的时候,他的家里人上单位找来了。这时才发现,李刚失踪了!

活人禁忌之郑离传奇:活死人

阿强凝重地说道:“这份报告的问题很大。”老李顿时愣住,本来还指望在新人面前借机耀武扬威一番,却没想到反被他来了个下马威。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