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梦无痕

我抬了抬头,看了眼面前的姑娘,“挺好的姑娘,我喜欢她。” 我也不是第一次陪他来相亲了。

你的心里有鬼Ⅱ:冥婚咒

我喜欢你。我站在林斋的墓前,心中千百念头闪过,最后停留的确是这一句。

拳击手
拳击手

“我们是江湖人,更是生意人,本来不想让你也踏入这身不由己的漩涡里,可没想到你自己一头闯了进来。”

第二人生
第二人生

这么一个闪耀的人,怎么可能长大了却销声匿迹了呢?我换了不同的搜索词搜索着,却了无踪迹。

异妖录:前传(上)

开始修行的我将金蝉子定位修行的最高目标,我也要向他一样成为得道的高人。

此去共浮生

夏天心道:四月我也喜欢你,可是我配不上你,我有一身债要还,跟着我你只会受累的……

六宫无后
六宫无后

芷若是被一个巴掌拍醒的,当她醒来时,看到的是皇上气愤的面庞。

老不死

到了医院一查,竟然是癌症晚期!听到这个结果我顿觉五雷轰顶,双腿一软,瘫坐在地。

灵魂驿站707:白骨之恋

一开始,人们以为是哪里的野猫死了发出的恶臭,终于,人们才知道臭味的源头是不是死猫死狗,而是死人。

君应有语

我叫刘轩,是一名美籍华人,在当地一个不气眼的警察局工作,接到了一个很棘手的凶杀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