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风伤情:相见不相认

2021-10-30 11:02:14 作者:诡语娜娜

古风伤情:相见不相认

很久以前,他是守护天宫的小仙,虽然等级很低,但位列仙班。不是血肉之躯的尘世凡人,自然不用为生老病死而担心。

他只需要做一件事,就是安安分分的待在天宫。不知不觉的,两千年过去了。

很久以前,她是一个得道的小妖,穿行山野丛林之中,吸收天地精华。再等十年,她也可以当一个小仙了。

如若不是那一次的巧合,他与她依旧是没有交集的仙和妖,素不相识,各自安好。只要天地存在,他们就存在。

不管千年万年,都安然无恙。

许是在劫难逃吧,向来安分的他竟然生了贪玩之心,那一日,他私自来到凡间。

尘世的繁华让他流连忘返,一个驻足,他瞧见了幻化为人的她。不偏不巧,她正好回眸。

一见之下,两情相悦。可惜,他们的爱情为天地所不容。

仙和妖怎么能在一起呢?这会让天界蒙羞,会让妖界猖狂,会被凡间耻笑。

触犯天规的惩罚严厉又残酷,而且谁都逃不过。他被废除仙位,她被收回道行。

为了逃避猎人的捕杀,打回原形的她东躲西藏,一刻也不敢停。

他不忍见她这般艰难,苦苦恳求天帝饶恕她,他愿意代她受过。

他不停跪拜,不断哀求,九十九天过后,天帝终于改变了主意。她的惩罚,解除了。

那一天,他终于又见到了她。

为了这一面,他经历两次轮回,前世今生,命数相同。她亦轮回两世,两次为人,一样娇贵。

不管是以前的小妖,还是眼下的小姐,她都美的清灵脱俗。俊俏的眉眼间,依稀可见曾经的痕迹。

再次相遇,他和她仅数步之遥。明明伸手可及,他却纹丝不动,甚至一声不吭。

此刻,于他而言,认与不认都不重要了,只要她平安就好。

很快,她被丫鬟扶上了轿子。他,也被主人牵走了……

诡语娜娜
诡语娜娜  VIP会员 国内首部原创句集创始人、中文在线签约作家、湖南网络作家协会会员。

古风伤情:相见不相认

浮生百态:情深无梦

古风伤情:尘缘勿念别离歌

古风伤情:陌上如玉误终生

浮生百态:哭笑不得

相关阅读
婆婆催生孩子 我却被诊不育

我是一个三十岁的女性白领,在一家事业单位上班,是职业的影响,老公经常说我是女强人,我和老公是大学同学,毕业才刚四年,还想再事业上再打拼,而且这四年的时间里,我们买了属

和男友婚前出现矛盾,我是不是该听父母的话选择分手

一开始我父母因为男友家里的条件不好,不同意我们结婚,最终还是我用绝食换来了父母的妥协,可是现在我们的婚礼在筹备中,我和男友的感情却越来越差,我很害怕我们会分手,我

清风曾当歌

这倾盆大雨,淹没城与国,洗去铅华,洗去世俗,只留一座空城,驻足于他曾不齿的爱情。【他孤立无援,遇到了这个说可以拯救他的女生】 遇到安小雅的时候,纪清风正处于“沼泽区”。这个被A大誉为“医学天才”的男生正处于四面楚歌的境地,学院领导找他谈话,导师说他做了傻事,朋友对着他叹息。 人人都说纪清风再次迎来青春期,这青春期的叛逆让人拿不住分寸,导致这个原本全身是光环的优秀男生也乱了分寸。 而事情的起因,只不

一个普通医学生的考试月

不变的东西有很多,个人消逝在历史的洪流中不值一提,滚滚向东的,只有熬过寒冬的人。

她的故事

我今天带着自己的故事而来,希望它能为别人下酒,也能为我换来另一个故事。

叮,男友待投喂

“结婚是不可能的。毕竟我们刚认识没多久。不过,可以先谈恋爱。但是,我有个条件。“

小绣娘和她的小青蛇

四下无人,苏云揉了揉耳朵,认为自己悲伤过度出现了幻听。没走几步,又听到那个细细小小的声音……

高以翔追悼会现场 会场布置典雅白色花海

人不能决定未来,也不知道未来到底会发生什么,人能够把握得只是现在,只要过好仙子啊就好。高以翔突然去世让人们学会珍惜。但是,对于家人而言却是痛苦得。近日,高以翔追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