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离婚 想分手他又死活不同意

2022-07-25 22:13:18 作者:玫瑰兔

我和他在一起三年了,因为合作关系很偶然的走到了一起。交往过程中觉得他感情经验并不丰富,因为他谈过一次恋爱就结婚了,老婆是他的初恋。他说我是他的第二个女人,也是唯一一个让他有心动的感觉的女人。

他不离婚   想分手他又死活不同意

他是名牌大学毕业,从小就是学霸,不惹事生非的那种,一路顺利的进了家不错的单位,并做得很好,很受领导的器重,毕业后听从父母意见相亲结婚,一路波澜不惊。

他说他婚后才发现老婆和他妈妈有很多矛盾,老婆脾气不好,独生女任性,有了孩子矛盾愈发增多,之后感情就慢慢淡下来。我也是到了非结婚不可的年纪被家长催着结婚的,老公各方面条件都不错,但性格有些大男子主义,比较强势,因此和我父母也有些矛盾,慢慢感情也差了。

他不离婚   想分手他又死活不同意

就这样三年前,我们走到一起,那时候我孩子五岁,他孩子三岁。开始的时候他还想过离婚,可我还不想,就此作罢。慢慢地他不再提离婚的事,但我却越来忍受不了这样的生活,想分开他不同意,想离婚他又说做不到。

他说和我在一起后就没有碰过他老婆,他老婆也因为种种原因和他分居了,但她不知道我们的事。我发现自己越来越离不开他,在一起很和谐,各方面,包括性格,他很理解我尊重我,也很包容我,也给了我不少帮助。

前一阵子我经济上出了点问题,他陆陆续续的大概给了我二十多万,我非常感激他,不过如果真的和他分开了,这笔钱我会还给他的。这个钱一部分是我和他合作项目一起挣的,主要是他的外快,他的工资卡都在他老婆那里,他不是不养家,也不是个渣男。

他不离婚   想分手他又死活不同意

我不止一次提出想离婚和他在一起,因为遇到适合的人太难,可能有的人一辈子也遇不到,但他总是逃避,他说他真的很爱我,但是一方面为了孩子,另一方面他觉得对不起老婆,无法开口主动提离婚,想等他老婆先提。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那我还能说什么,只能选择忍气吞声。

中间我也想过了断分开,我想不如一次要个十几万把他吓分开,撕破脸了肯定会分开,但他说只要他能给我,除了工资卡所有的私房钱都可以给我、包括他爸妈给他的,这么一来,我也不好意思再要了。

其他的分手方式都尝试过,拉黑,吵架,他不和我吵,拉黑他之后他也会给我发信息求我,我心软,所一直这样拖着,跟他保持这种不正当的关系。但是这种生活我真的受够了,我想跟他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不想再躲躲藏藏了,我该怎么办,要不要逼他离婚?

相关阅读
白茶殿:铩羽

你是我一眼的定格,而我却是你回家途中的一个过客而已……

琅琊令之棋子 雪宫遗恨

意悬悬半世心, 荡悠悠三更梦。 世事如棋忽悲辛, 叹人世,终难定! ——题记 一、血海飘香 玄武堂和青龙帮,天下武林的泰山北斗。 当年玄武堂和青龙帮与朝阳神教十长老会战华山,双方斗的是天地变色、日月无光,双方...

西游:西海白龙篇

有什么事是我小玉龙做不到的?上天捞月,下洋捉鳖,就没有我小玉龙不能做的事。

北海北的故事

文|雷奕明_ -1- 北海是一座靠海的城市,人们每天清晨看着朝阳探出海平面,傍晚又看着夕阳沉入那茫茫大海之中,晚上又看着行驶在北海海面上的游轮,游轮上斑驳陆离的灯光与北海城红旗街深巷里的灯火辉煌相互衬托。 在北海城里有一座叫高榜的山,如果在晚上站在高榜山的山顶可以俯视整个北海城,北海城整个繁华的景象一收眼底,而那灯火最通明的地方便是红旗街。 红旗街转角的深巷中,有一家名叫“北海北”的酒馆,关...

老人闯红灯被阻竟做出如此举动 被刑事拘留后网友拍手称好

老人闯红灯被阻事件在网上持续发酵,网友们对于老人的行为纷纷表示太过分,不仅自身不遵守交通规则,而还对前来劝阻自己的辅警辱骂和殴打,这样的行为引起大家的愤怒,对于

都市奇闻录:终极模仿

林凯想要无忧无虑的生活,俊生想要友情,而父母想要林凯的器官。

针尖麦芒

全编辑部都知道,有种化学反应叫做一个陈沫加一个许砚,三秒钟以内,一定炸了编辑部。

老公家暴,我是这样应对的

顾笙嘴唇哆嗦着,忍不住想哭,最后却冷笑着,她笑自己的真心太不值钱,竟只卖了10万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