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遇到当年暗恋的人 他让我爱上背叛的日子

2022-07-25 22:13:20 作者:玫瑰兔

婚后我又遇到了曾经喜欢的人,他无意中加了我之后,就对我展开疯狂的追求。这种感觉真的太刺激了,以至于让我忘记了自己是个已婚妇女。

婚后遇到当年暗恋的人 他让我爱上背叛的日子

其实我对他这么喜欢是有原因的,因为高中时我就特别喜欢他,对他疯狂的迷恋。可是那个时候只是暗恋,不敢说。暗恋真的很苦。想而不得,还要忍不住的去想。

那时候,我们身边也有同学早恋的,但是我从来没想过早恋,因为我学习成绩也就是个中等,长相也就是个中等,没资本去早恋。我一直就只希望考个大学,然后研究生,就这样高中三年都只是暗恋。

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知道我的联系方式,反正就这样鬼使神差地加了我的微信。我每次发朋友圈,他都会第一时间点赞,第一时间回复,真的特别积极。本来我就很喜欢他,根本受不了他对我的热情,所以我就慢慢沦陷了。

婚后遇到当年暗恋的人 他让我爱上背叛的日子

时不时地,我也会在朋友圈发个自拍照,因为他说他很想看看我现在长什么样子。我每次都挑最好的照片,精心美颜了之后,再发到朋友圈。他也会第一时间给我评论,总之,除了夸我还是夸我。

在生活中,我跟老公的感情已经很淡了,我的喜和乐,美和丑,他从来没在意过,老公对我的只有讽刺和挖苦。就这样,我和班长就一直在朋友圈这样交流着。

事情的转折就在四月份,清明节之前的一周,我出差去了一次上海。这是我第一次出差去上海,依然,我发了朋友圈:“魔都,我来了。”他几乎秒回:“我想见你!”

婚后遇到当年暗恋的人 他让我爱上背叛的日子

我的心扑腾扑腾地跳个不停。背叛,我真的没想过,拒绝和他见面,那时我很慌乱。担心见了面,连最后的一丝美好也会消失。理智告诉我:拒绝!但是,他竟然根据我发的朋友圈,找到了我出差的地方。

后来我们就一起去吃了饭,他很帅气,穿着考究的西装,安静地坐在一个靠窗的位置,正在细细的研究着菜单,非常吸引人。吃完饭后他提出想跟我在一起,我没拒绝,就这样我背叛了家庭,背叛了老公。可是我的心里是很满足的,因为我终于跟曾经喜欢的人在一起了。

相关阅读
外婆的时代

真实写照,原汁原味,中间细节有的忽略,但不影响。

林心如公开示爱霍建华 颜控梦想实现心满意足

近日,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顺利开播,网友们也被陈意涵和她老公的甜蜜给暴击到。节目在结束时播放了下一期预告,预告显示林心如到了陈意涵家做客,而陈意涵大胆示爱自

出柜引导师:深柜

“顾远航,承认自己是同性恋,真的有那么难吗?” 当时,我正在GAY吧跟我的朋友打赌,说我能泡到当晚最靓的仔,说完余光一扫,我就看到了顾远航。 那天,我的确喝得有一点高,但我的眼没醉。 高大俊朗的顾远航,在夜店里,简直就是熠熠发光。 我借着酒意,在和他擦身而过的时候,轻轻地握住了他的手。 顾远航停下脚步,回过头来看我。他的眉头瞬间皱了起来,带出一丝冷傲;而他高挺的鼻梁和紧绷的嘴角,加

桃树妖

众人只当王一直念着突然消失的王后,可没人知道那棵桃树有个名字叫做林妖。

牛村剥皮人

他看的不是很清楚,远远的只感觉这个人有些怪异,通体都是红色的。

给于之的三封道歉信

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从我口中说出的胡话。之后,再也不会了。

你好,请问先生心里怎么走

真正的爱情并不惊天动地,它或许只是柴米油盐酱醋茶的陪伴。

云沉北海唤相思

他没对我说回家,只遥遥看了眼无垠海面上的粼粼波光,扭过头对我说:“我们去南海吧,或许到那里你就能找到你的鳍了。”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