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先孕男友背叛我了 他对不起我跟肚子里的孩子

2022-07-25 22:12:58 作者:玫瑰兔

我是一个未婚的宝妈,孕六个月了。我比孩子父亲大四岁,自由恋爱四年,在怀孕之前的这几年里,我们感情可以说是特别特别的好,好到我相信这个世界一定是有真爱的,那就是我们。

未婚先孕男友背叛我了 他对不起我跟肚子里的孩子

我们一起生活,看电影,旅游,做家务,如胶似漆,是哪怕分开一两天,也会打几个小时电话的那种。可是为什么我们感情这么好到最后都没有结婚呢?原因就在于他的父母,因为他父母不同意,我们门不当户不对,而他是个独生子非常孝顺,好多次看到他左右为难的样子我特别痛心。为此我们也分开过多次,但每次都没有坚持一天就忍不住想念对方,而后又不了了之。

我在心里暗暗发誓就到今年年底吧,我一定放手,让他去寻找自己的幸福。或许是随着年纪的增长他的压力越来越大,慢慢的他的笑容越来越少,脾气也慢慢变坏,而且在这个时候,意外发生了,我怀孕了。我天真的以为,这是一件好事,是感情催化剂,我万万没想到,相反的这是一颗炸弹。

当听到我怀孕的消息的时候,他很震惊,没有喜悦,但还是很关心我,给我买水果买营养品陪我上医院产检。我当时心想那么这就够了,尽管身边的朋友一再提醒我让我催促他和我结婚,但是我没有提一句,因为在我的世界观里,这种事应该是男人主动提出来。如果他爱你就会给你和孩子一个家,而且我不喜欢逼他,任何事得心甘情愿才行啊!呵呵,是不是好傻好天真?

未婚先孕男友背叛我了 他对不起我跟肚子里的孩子

到怀孕三个多月的时候,我慢慢发现他变化特别大,开始动不动因为一丁点的小事暴躁,对我大吼,睡觉开始背对着我,连手都不挨我一下。直觉告诉我他有别的女人了,我也开始变得特别敏感,事实证明确实有那么一个女的出现了,我很生气。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怀孕后女人情绪也很特别,我也变得很狂躁,并不能控制,在他和这个女的当我的面打电话聊天,背着我约会之后,我开始暴躁易怒。但我其实一开始还是劝自己一定要忍,我知道如果我这个时候不忍,那么外面的女人一定会把他的心拉过去,这是男人的劣根性。

未婚先孕男友背叛我了 他对不起我跟肚子里的孩子

所以当他们约会回来之后,我在沙发上等他到凌晨三四点,回来后给他泡好蜂蜜柠檬水,他请她在外面吃饭的时候我在家啃馒头等他。我因为孕期反应重在家里躺一天只能喝粥,他还是和她在一起吃饭聊天,这些我都忍了,但是让我失望的是他并不知道我的隐忍,我现在很绝望,想分手,但是分手后又怕孩子没有着落,我该怎么办?

相关阅读
繁花开满黑胶唱片

十一岁那年,我亲眼目睹了自己的父亲被歹徒杀害。而现场就只留下了一张唱片,于是……

一个人的伯尔尼

若能错过那天,让人潮将他和她都掩盖,那她的一生,该何其幸运,又何其不幸。 年的 月,鹿饮溪在因特拉肯的一家旅店外接到了周槐安的电话。天幕低垂,繁星下隐约可见少女峰顶终年不化的积雪,连呼吸里都充斥着冰冷的湿意。她闭上眼睛,听到周槐安说:“饮溪,我要结婚了。”夜晚空气稀薄,她陡然觉得胸口一滞,半晌才艰难地开口:“那真是,恭喜你啊。”那端短暂地沉默了一下,声音伴着“嘶嘶”的电流,莫名有种穿越时间的

离婚记:家暴

方晓梅过完这个年,她终究明了她的婚姻生活支离破碎——没有爱情,也没有亲情。

爱恨难辨

最近老太太总念叨着要回家,一大早起来我就给她定机票。吃过早餐我把姥姥送去了机场,我告诉她要送她回国了,她开心地直拍手。

为你做一辈子馒头

四凤表现越来越不自然,说话、做事和之前的泼辣相比,显得拘谨很多。舅舅是个明眼人,对小江说:“这苗家女子八成是看上你了。”

我错把男生认成堂姐夫

再次相见,误将自己年少时暗恋的男神,错认成堂姐夫!

喜欢你,时间不知,时间不止

文/思无茗 "宋悦要回来了" 晚上十一点半,徐杭给我发了这样一个微信,末尾还配上一个大笑的表情。 相比较他的喜悦,我就显得淡定多了。漫不经心的回复他一个"蔑视"的表情后,我点开了我和宋悦的对话框。 宋悦要回来了,时隔五年,顶着"海龟"的头衔,从英国回到广州。这件事情我早就知道了。毕竟,作为宋悦高中三年的同桌兼闺蜜,我和她的联系从未断过。 说起宋悦,到现在我都不明白,如此完美的她,怎么会和我这...

好闺蜜“勾引”了我的男友

“小可爱,你被人撬墙脚了。”阿爽是我的闺蜜,在我八岁的时候,我家搬到她家隔壁,我们相识,从此形影不离。从小学到大学,阿爽一直陪伴在侧,两家也因此关系亲密。报考a大的时候,阿爽选了临床医学,我喜欢人文学科,填了法学院,不过院系不同没有淡化我们的交情。我们隔三差五地相聚、约饭,关系一如既往,无话不谈。升入大学后,父母不再严抓早恋,富有浪漫细胞的我开始幻想自己的另一半,憧憬花前月下,就在春心萌动之际我遇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