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礼100万(2)

2018-12-20 14:03:54

爱情

我姐笑着说“周瑜打黄盖!”

“用不用叫你的黄盖吃饭了?”我姐没有理我,给了我一记白眼!

7

这周又下雪了,冷的我一天只吃一顿饭,不想离开被我,颍川这个最靠近北方的南方,只能靠被子取暖!

周末教室里开了空调还是冷的不得了,孩子们也没有兴趣继续唱歌,无奈,我带着孩子们做斗歌游戏了。分成两对这边唱完一首歌,另外一边要接上,每次都有一个领队,领唱唱完回到最后,再由下一个领队领唱第二首。

就这样,三个小时终于结束了,我也不冷了,热了一身汗,下午的跆拳道应该会好些。

放学回到家,我姐已经做好饭了“小乖呢?”

“孩子们都被王五带出去逛超市去了,一我还会该回来了。”

“哦,我还害怕小乖别尿裤子呢?有王五这个保姆在,我就不用担心了!姐,看我买的啥?汉服,我们三个一人一套,,小孩也有,花了我两千大洋呢,等会得让王五给我报销!”我确实心疼我的2000多块钱。但也只是说说,并没有真想让他给我报销!

“等着给你报呢!”

“那可不一定,说不定他想表现一下顺手报了呢!”

“那你让他报吧!”我姐切着菜,我在客厅把衣服都拆开,找到我的那套,穿身上试试,我要是再瘦30斤,估计会更好看!

我正欣赏着我的盛世美颜,王五带着孩子们回来了,我姐看到我穿的汉服“真好看,真好看,等会我把我的那一套也试试!”

儿子飞快地跑到我身边,张开双手让我抱,把儿子抱起来王五提着零食,蔬菜什么的走进来!

“哈哈哈,小花穿的啥啊?演电影去了吧!”

“我姐说我穿的好看!”

“好看,好看,好看,就像从唐朝画里面走出来的一样!”这是拐弯抹角的说我胖!还好外甥女给力“姨,你的衣裳真好看,我也想穿这样的衣裳!”

“姨给你买了一套,在袋子里红色的是你的,灰色的是哥哥的!”儿子在我怀里不舒服,蹬着腿要我放下!刚放下就去推他的玩具小推车!

我带外甥女穿好汉服,又给她扎了个蝴蝶结发型,高兴地拿着手机,和我妈视屏聊天!

外甥一进家门就玩机器人,也不试我给他新买的汉服。

我到厨房饭已经差不多了。“姐,教室里冷的很,我手都冻僵了,空调制热太慢了,一个小时才从零下八度升到10度,小朋友都喊冷,看来要再买一个空调了!”

我姐还没有说话,被王五接走了“买啥空调,费电制热还慢,装地暖,地暖制热快,人体感觉舒适。就是价格高点!”

“不装,没钱,还是买台空调吧,冬夏都能用!”以我目前的经济,肯定装不起!

“我找人给你装,三四万块钱可是钱,房子又不是别人的,亲戚的,装好少给点房租不就行了!”说的是这个理

“没钱,不装,三四万不是钱?我们这小门小户的不像你豪门。”

“不让你出钱,不让你出钱,我出钱给你装,可行?”

“不行,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你只会说非奸即盗!我是那种奸诈邪恶的人嘛?”

我和我姐异口同声“是”

“算了,我不说话了。我跟小乖玩去!”

第二天课程结束,王五让人给我装地暖了!我的天,这也太大方了,为了我姐,他还真下了血本啊!

8

我姐高兴地和我说,家里要拆迁了,今天测量了,过两天妈妈出院,就能签协议了!我问她“决定怎么要没?”

“全要房子,我和你姐夫离婚了,他住一套,你一套,我和爸妈一套,你二姐户口迁走了,等地赔钱了给她点钱,小果虽然和我们断绝了关系,嫁外地日子过得也不好,给她点钱,不能咱们姐妹享福,她是捡来的,就不管不问,外人会怎么说。”

“我的钱不要了,给咱妈看病,房子选一层楼,打通,咱们还住一起,我把老公的户口也用上,多赔点钱!”

“好,后天去接咱妈,我没有时间!”

“我也没有时间,让刘大去,他没事请天假,路太远了,他一个人去我不放心,让王五跟他一起去,好在咱妈面前好好的表现表现!”

“滚,让他去就让他去,啥是表现!没话跟你讲,挂了”我姐嘴上这么说,心里可不知道怎么高兴呢!

没一会,王五的电话就打过来了,“你跟你姐说让我去接老娘?”

“不是我是谁,地暖装得这么好,咋说我也替你助攻一下啊!钱没有白花吧!”

“我就知道,我第一次看你跟你姐一起吃饭的语气,我就知道,你姐听你的!”

“我姐就是听我的,虽然你的眼小,眼光还是不错的!就是我的奔奔开的不舒服,空间小,座椅难调,开一个小时就腰酸背痛腿抽筋,不知道林肯的车可好开!空间咋样?提速快不快……”

“别说了,开走!你姐要是嫁给我,车送给你,保险都是我的!”

“好,要是把车送给我,我让我姐的彩礼少一万!99万!”要是我姐知道我这么快就把她卖了,会不会打我!

“在我眼里你姐无价!以后我的都是你姐的!有啥需要的,都跟我说!”

“OK”我和老王的口头协议,就这样达成了!

9

“小花,大宝说你姐跟你姐夫离婚了,可是真的?”我妈筋疲力尽的说出这这字

我把儿子抱给刘大“是的,两个月前就离婚了!我姐说,日子过够了,姐夫什么都不问,一只都做甩手掌柜,你生病了,公司忙,姐夫连饭都不做,等姐回去都八九点了,还要做饭,洗衣,打扫卫生,这些做完,都十一二点了,早上还要做饭送小孩,现在是姐夫送,以前都是姐送的,姐夫是不吃都不会做饭,没有衣服买衣服都不会洗衣服,因为这三天一大吵,两天一小吵,你出院了,稍微好点,这次化疗也没有和你说。”

“离婚了咋弄啊,小孩多可怜,大宝说你姐要和王五结婚,王五咋样?”我妈肯定以为我姐替王五说话,所以转问我。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