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爱已晚(六):太后过寿

2019-02-16 14:07:42

古风

“沐川,想来后宫的事情你也知道了一些,对此你可是有些什么想法?”南宫逸看向沐川,想看看沐川的真实态度。

“微臣怎敢有什么想法”沐川冷冷的说道,他家小妹再不济也是他疼爱的小妹,怎会舍得她受了委屈。

南宫逸知沐川对于此事有些不满:“你可知这是皇后亲自求的太后”。

“这是小妹所求?”沐川诧异,雪儿怎么会这么傻,在后宫这样的地方若是没有皇后权利的保证,如何保全自己。

“你近段时间不在京城可能不知道,皇后大婚当日突然发病,身子甚是弱,也因此太后才同意了皇后的请求”南宫逸道,看到沐川皱眉,南宫逸特许了沐川到凤仪宫看望沐雪。

“主子,您看谁来啦?”冬曲急急的跑到了沐雪的身边。

“是谁,竟让冬曲丫头如此欢喜”沐雪瞟了一眼跑的满身大汗的冬曲,将手中最后的鱼食仍在了鱼塘里。

“是,是,,,”没等冬曲说完,沐雪便听到:“小妹,多日不见可是想我这个哥哥”

听到那独属于哥哥的声音,沐雪甚是欢喜的抬起了头看向那逐渐走向自己的俊俏男子,一如既往的穿着一身白衣:“哥哥回来啦”。

沐川走到沐雪的身边,习惯性的抬起手摸了摸沐雪的头,却是让沐雪躲了过去:“哥,我都多大你还摸我的头”,沐雪满目的娇嗔,竟显女儿家的娇羞。

“你呀,在怎么大也还是哥哥的妹妹,怎得还能大过哥哥不成”沐川笑看着沐雪,看看他家小妹可是比后宫那些个搽脂抹粉的妃子强多,那里不如那些个女人了:“雪儿,这次哥在途中有事耽搁所以没赶得及你的婚礼,,,哥,,”

“好了,哥,又不是什么大事,哥,不必介怀?”她就知道她家哥哥要因为此事纠结,在她心里嫁进皇宫真不是什么大事,若是幸运的话她迟早还是要离开的呀。

“我的傻妹妹,怎就不是什么大事,这可是终生大事,到你这就成了不是大事了,还有哥还听说你大婚之日病情复发啦,这是怎么回事?不是说雪莲花已经找到压制了寒毒,近来几年都不会在发病了?”沐川议事殿听闻沐雪犯病心中担忧和疑惑覆盖了整个身心。

沐雪自然不会将自己喝药导致自己出现病发的症状,只是和沐川说是在大婚之日由于兴奋情绪太过激动才会导致如此,现在已经好的差不多了,沐川看到沐雪略显红晕的样子也便信以为真了,随即又问了有关于贵妃掌权的事情,沐雪一一据实的告诉了沐川,沐川虽知道这样的做法着实不合适,只是既然妹妹执意如此,也只好由着她,反正不管有什么事情他都会好好的护着他的这个妹妹。

兄妹二人很长时间没有见过了,自是有着说不完的事情,竟然没有丝毫感觉到饿,要不是冬曲过来提醒怕是两人就误了吃饭的事情了。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