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男友已到账

2020-06-25 11:33:03

爱情

1

“轻歌,顾逸轩又来找你了”室友赵梦瑶激动的趴在宿舍的窗口,满脸惊喜的喊着楚轻歌。

我滴个乖乖啊,他怎么又来了!

楚轻歌吓得从床上跳了起来,手下的扑克牌悉数掉落,手忙脚乱的一把掀开被子,躲了进去,里面传来她模糊不清的声音“你说我生病了,不能见他。”

话落还装模作样的咳了几声,做出一副病得不轻的模样。

赵梦瑶“……”不就是一个追求者吗,用得着这样躲他吗。

最重要的是,他也看不见她这副样子啊,轻歌八成真的生病了,脑残病,治不好的那种。

楚轻歌用脚指头想都知道赵梦瑶的脑袋此刻在想着什么,赵梦瑶,甚至整个学校的人都以为顾逸轩在追求她,对此,她无语的望着天空,这哪是什么追求者嘛,他对她是另有所图。

时间追溯到那天下午,在家里被胃痛折磨的死去活来的她跑去药店买了胃药。

路过一处偏僻的巷子处时,她看到了几个流里流气的地痞流氓围住她弟和他身旁的一个小帅哥,貌似在威胁他们交保护费,而且都要开始拳脚相向了。

好家伙,她弟只能她自己欺负,怎能让别人欺负了去。

她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旁边的棍子,气势汹汹的朝他们走去,当时她觉得自己帅爆了,怎么会有这么爱弟弟的姐姐呢,要是有个最佳好姐姐奖,肯定就是她的无疑了。

冲进人群里,无视周围震惊的眼神,就把她弟拽了出来,头也不回的往前冲,跑了老远才回过头自豪的给了他一个眼神“怎么样,你老姐我”

卧槽,这谁!她可爱的老弟呢?

话还没说完,看到眼前清冷的男生,她吓了一跳,不自觉往后退了几步,却发觉自己手中还拽着人家的手,忙甩掉他的手,把还没扔掉的棍子挡在面前。

“你谁呀,我刚才抓的不是我老弟的手吗,你是什么时候冒出来的,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顾逸轩“……”她要他说什么,明明是她拉着他的手不放的。

他淡淡的回了一句“你抓错人了”

这句话如同一个晴天霹雳,震得她直发愣,好一会儿才想起什么,赶紧往原路返回。

我的娘呀,小老弟你可不要出啥事啊,不然我怎么跟我们尊敬的母上大人交代啊。

顾逸轩看着她仓皇失措的背影,嘴角勾起一抹弧度,暖阳散在他脸上,衬得他精致的五官更添了几分俊朗。

楚轻歌走到刚才的巷子时,却发现刚才的几个地痞流氓倒在了地上,身上青青紫紫的,脸上肿的像受了非人的虐待,最重要的是,她老弟不见踪影了。

好啊,这臭小子,学会打架了,还知道躲起来,怕被她一顿骂是吧,长能耐了他。

顾逸轩慢条斯理的走了上来,看着这幅场景见怪不怪,见楚轻歌气的头上冒烟,倚在墙上“你是楚耀阳的姐姐吧”

楚轻歌没好气的怼了回去“废话”

她要不是楚耀阳的姐姐,她闲的蛋疼去管他,这不是找罪受吗。

顾逸轩站稳了身子,缓缓向她靠近,把她堵在后面的墙上“这就好办了”

楚轻歌警惕的往后退,双手挡在胸前,一副良家妇女被人调戏的模样“你,你要干嘛”

顾逸轩“噗嗤”一声笑了一下,却晃花了楚轻歌的眼,这人没事长这么好看干什么,美色误人啊,她不可以被迷惑,不可以屈服于他,嘴巴里嘟囔着“色即是空”

顾逸轩忍住笑意,一本正经的盯着她的眼睛,“我的画室里缺一个模特,我觉得你很适合,怎么样,考虑一下?”

楚轻歌听到模特两个字,脑袋里闪过什么,头摇得像拨浪鼓似的,拔腿就跑“我觉得不怎么样”

2

过后,顾逸轩从她老弟那里打听到她所在的学校,天天堵在她宿舍下面,第一天还是两手空空,接下去手上不是拿着牛奶就是奶茶,碰到她时就硬塞给她,还问她那件事考虑得怎么样了。

楚轻歌知道那件事是指当她画室的模特,可周围看热闹的人不知道啊,以为是要她当他女朋友,都纷纷跟着起哄,眼见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她也不想当被人观赏的猴子,马上跑回了宿舍。

但是每天顾逸轩都风雨无阻的出现在她宿舍下面,这架势,是非要她答应不可了。

其实要问轻歌为什么这么排斥当他的模特,源于她前几天晚上看的一个视频,一个大学生被人骗去当模特。

她答应了,那人却让她拍那种衣不蔽体的照片,她听了之后想离开,无奈入了狼窝怎么可能出得去,那些照片在网上流传开,这姑娘最后承受不住自杀了。

虽然这是画画,不是拍照,但是这件事却给她留下了阴影,她还是不想给人当模特。

往事戛然而止,当她回过神时,赵梦瑶的大嗓门已经朝着宿舍下面大声吼了一句“顾大帅哥,轻歌生病了,她让你回去”

顾逸轩是她们学校的风云人物,篮球玩得贼溜,成绩永远名列前茅,加上一张清冷禁欲的脸,简直让全校的女生欲罢不能,走哪都是焦点。

此时她们的男神在楼下等着其他女生,这让她们嫉妒起那个幸运的女生来。

而那个幸运的女生此时却正想法设法的躲他们的男神,没想到天不遂人愿,听到她病了这个消息的顾逸轩并没有走,反而火速的赶到了楚轻歌的宿舍,后面宿管阿姨追着他。

“前面那个小子,给我站住,这是女生宿舍,快给我出去”

顾逸轩充耳不闻,一双大长腿“砰”的一声便撞开了楚轻歌的宿舍门,赵梦瑶目瞪口呆,这他妈也太猛了吧。

楚轻歌听见动静掀起被子的一角,这一看,那还得了,都追到宿舍来了,连忙装出一副虚弱的样子。

顾逸轩大步走到她的床边,眉心染着担忧,拿起桌子旁的水壶,倒了杯水递给了楚轻歌“是不是又胃疼了,给你的早餐有没有吃”

语气亲昵的仿佛他是她的男朋友,话说顾逸轩自从知道她得了经常胃痛,每天一大清早手上总带着一份早餐,非要给她。

楚轻歌疯狂的点着头,生怕他不信,后又觉得病人精力不可能这么旺盛,捂着肚子“有吃有吃,就肚子疼,没事的”

赵梦瑶在那里偷笑,这小妮子装病装得还挺像,被楚轻歌瞪了一眼后,她识趣的出了宿舍,留下他们独处。

顾逸轩一脸不信,此后非要楚轻歌当着他的面把早餐吃完,不然的话他就不让她走。

楚轻歌欲哭无泪,这人是上天派来嚯嚯她的吧,她天性懒,又喜欢赖床,这就造成了她经常性不吃早饭,久而久之,胃痛就找上门了。

3

被学校公认的男神顾逸轩追求,楚轻歌的名字很快就上了学校论坛热搜第一。

我家老公是顾逸轩:楚轻歌是哪里冒出来的,竟然勾引了我的男神。

无名:她从娘胎里出来的,更何况是顾逸轩在追求她,并不是她勾引。

学习使我麻木:听说楚轻歌是个男人婆,打起架来比男生还狠。

无名:那叫率真,挺可爱的。

我家老公是顾逸轩:楼上是楚轻歌雇的水军吧。

无名:我只是陈诉事实。

“……”

这个无名在论坛里百般维护楚轻歌,只要有诋毁她的帖子下面必定会有他的发言,赵梦瑶要不是看到楚轻歌没玩手机,她差点以为这是楚轻歌雇的水军了,楚轻歌也看到这个无名了,她抿了抿唇,没说什么。

心里乐开花,想不到她挺有人缘的嘛,不愧是她。

下午的课上完后,楚轻歌便去了食堂吃饭,食堂的人很多,打饭的人足足排了好长一条队伍,她认命的排在了后面,却不料,后面传来顾逸轩低沉性感的声音“走吧,我帮你打好饭了”

楚轻歌都快鼓掌欢呼了,不过想到他这么做只是为了让她当他画室的模特,顿时像霜打过的茄子一样,垂头丧气的走到餐椅上坐了下来,低头扒着饭盒里的饭。

“饭菜不合你胃口?你考虑好了没有”两个问题抛出,楚轻歌心一沉,没应。

顾逸轩也不着急,慢慢跟她耗着。

4

窗户外面雨下得很大,雨水滴在屋檐里的声音清跪动听,北风寒冷刺骨,楚轻歌的胃病又犯了,放学铃刚响,她火急火燎的冲出教室,雨幕中向她走来的是顾逸轩,他手中握着伞,定定的看着她。

那一刻,楚轻歌发现她的心跳得异常厉害,周围来来往往的行人成了背景,她眼中只有那个少年。

楚轻歌停在原地,顾逸轩逆着光向她走来,把伞撑在她上方,递给她胃药,这段时间,顾逸轩都清楚她的发病规律了。

接着给了她一个保温杯,楚轻歌心不在焉的把药吞了进去,余光瞧见顾逸轩手中的糖,他把糖放在她手心“知道你怕苦,吃了吧”

楚轻歌眼睛发涩“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只是因为要她做她画室的模特吗。

“要不是喜欢你,谁会为了找一个模特如此大费周章呢,傻瓜”

楚轻歌震的愣了神,握紧手中的保温杯,喜欢她吗,为什么她心里欢喜得很,好像听见了万花开放的声音“那要是我不喜欢你呢”

她有心逗逗他,看他惊慌失措的模样。

不料他只是笑笑“你不喜欢我吗,不喜欢我的话那我走了”

他假装要走,楚轻歌却着急的拉住他的衣袖“别”

楚轻歌和顾逸轩在一起后,首先最高兴的便是她那个便宜弟弟了,她的兴趣爱好什么都都是他透露给他的,还说什么楚轻歌都一把年纪了还找不到男朋友,要顾逸轩去江湖救急。

楚轻歌“……”我谢谢你啊,回头送你一份高考试卷大礼包。

相关阅读
吹梦到西周

南风知我意,吹梦到西州。这是梦西的名字,希望梦西的梦,会吹到远方,抵达西州。你有没有一个,特别难忘的恋人? 那天,记得从另一个城市回来的晚上,去见了这辈子最爱的那个男人。 也许,这是最后一次见面了吧。不,不是也许,是没有也许。 当时光机回到年少的年轮,所有的事情好像突然变得简单起来。有一些故事只能当成一场梦,梦的终点,叫西周。 现在的感情,好像出现了一个相同的特点:没有出轨,没有异地,就是你不找我

阿常的故事小铺

如果我喜欢你,就是让以后的你难过,那我愿意永远都不说喜欢你。连菩萨都女生男像,我们又何必拘泥于性别。 ——楔子 “李诗矜,昨天的语文笔记你能借我一下吗?” “为什么?” “我没听懂……” “那你让我直接给你讲,不就行了吗?” 李诗矜和温酒是三年的同桌。李诗矜像个男孩子,她又瘦又高,不苟言笑。相比起李诗矜,温酒与李诗矜则截然不同,温酒笑起来的时候,像风吹起来的风铃哗啦啦的清脆。 本已经同桌了三年,应

因为一桶水他找到了自己的爱情

大罗村的一个姑娘被介绍给了我的爷爷,从此以后就有了我的父亲,有了我们现在的家。 吃水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了,一个小小的“吃水”能有什么值得描绘的地方呢?各位看官,那是因为你体会不到这里面的酸甜苦辣才会有这样的认识的。 我的家乡是远近闻名的崔岗村。说她远近闻名,并不是因为她多么富饶,多么美丽,而是因为她的贫穷,她的落后,她的一点都不涵水的黄土地。 “岗”字在汉语词典里的解释有两个意思,一指岗位,二指高

秦助理的职业素养

“总裁说了,全公司上下,你最听我的话。”秦语歪歪头看向戴钰:“对么戴总?”宜城的清晨被雾气笼罩着,秦语拉开窗帘往外望去一片朦胧,今天她起得比闹钟还要早,手机屏幕亮起,上面显示的时间是五点五十分。 她趁着用烤箱烘烤面包的时间,洗漱完成又化了一个淡妆,接着研磨一杯咖啡开始享用早餐。而她的手机依旧“嗡嗡”地响个不停,是张朵在给她发公司这个季度的财务报表。 秦语打开邮件确认完把手机放到了桌子上,轻轻揉了揉

旭为微光

我最害怕失去,当我决定向你迈出一步后,你却不告而别,我只好选择逃离。 楔子:我最害怕失去,当我决定向你迈出一步后,你却不告而别,我只好选择逃离。 韩梦微三年后再次踏上故土,心里的滋味难以言说,当初因爱而不得她逃离了这里,这次回来是收到了恩师病重的消息。 当年恩师看她为情所困,将她送去了C国。三年来,韩梦微几乎断了与国内的所有联系,只和老师保有一丝联系,当老师的儿子给他打电话的时候,她知道自己不

落花铺满地,谁等良人归

《九州录·北梁传》中记载道:梁舜帝一生勤于政事,心怀天下,体恤民情,唯叹其无后。 序曲 梁舜帝平静地躺在床上,呼吸声浅下去,眼神逐渐涣散混沌。 重重帐幕外,跪着一排又一排的皇室子弟与大臣。 一时间空气都凝结,无人敢发出声响。 恍惚间,梁舜帝眼眸瞬间闪过一道亮光,那一刻竟像极了他少年时熠熠生辉的双眸。 一个白衣女子的身影出现在他眼前,身姿绰约,眉宇间还有说不出的英气,看着只觉令人神清气爽,如雾般缥缈

少女

然而最初的最初,只是少女想要一朵玫瑰而已。然而最初的最初,只是少女想要一朵玫瑰而已,枯萎的玫瑰行,残瓣的玫瑰行,就算拿月季代替也可以,总好过没有。 沈琛从浴室出来的时候,看见阿颜坐在床边抽烟。 “你别吸烟,味道好难闻的。” 他记得那时候他第一次在她面前吸烟,那时候他们还是高中生,在他们的印象里,坏孩子才会吸烟。 那个时候他爸爸出了车祸,妈妈疯了,只有吞云吐雾的瞬间,他身上的压力才能少一点。 他

一朝源

杨俞安约我,这是我无论如何也没想到。毕竟我像疯子一样和他之间已经闹了整整四个月。“叫什么名字?”中年警察坐在我对面,手上记录着什么。 “宋...怡然。”我抖着身子,低着头。 “和你一起的还有谁?”警察轻抚了抚我的肩膀。 “还有一个女孩......她叫曾婷。”我抬起头,望着四周熟悉的地方。 “她去哪儿了?” 她去哪儿了?中年警察的身后,我又看见了那个男人,他黝黑发亮的脸庞咧着阴森的笑。 我抱着头蹲在

心碎

爱情是什么样子只有尝过才懂,永远没有甜甜的恋爱这是可以肯定的。“我们离婚吧。” “没有回旋的余地吗。” 看她点了点头我知道答案是肯定的。 “那,好吧” 简单的交谈结束了我们三年的婚姻,也许相爱本身就是错误的,人的本质都是只爱自己的,除了自己其他的人都是可以放弃的,就好像我们现在一样。 看着她收拾东西离开,看着她头也不会的前行,回忆着以往的种种,说起来真的领人心碎呢。 好像是大学的开学的第一个星期,

爱情的千百种样子:打个鸡蛋换男友

苏映想明白了今年的运气为何会一直那么差,原来,是所有的好运气都用来遇见周书朗了。 本来苏映人生只有一大难:骑自行车,现在多了一大难:打鸡蛋。 疫情期间,苏映经历考试没过,养的小仓鼠无缘无故死去,手机掉水里,眼镜掉地上,平地上摔跤……诸如此类的一系列事情。 疫情之后,苏映工作的地成功倒闭了,苏映失业了,傻站了许久之后,苏映觉得,她今年应该水逆,老天爷想弄死她。 所以,苏映选择了一个安全性高,性价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