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奸情叫利聚而来,利尽而散

2018-03-09 21:46:04 作者:婉xi

《有一种奸情叫利聚而来,利尽而散》by 婉xi

文/婉兮

1

凌月上班第一天,就勾搭上了冯俊凯。

那会儿她正坐在收银台前,百无聊赖地用手机玩自拍。忽然之间,后厨传来争吵声。

掌勺的老刘似乎很不屑:“你这些菜都蔫不拉几的,还好意思按原价卖?”

另一个声音很年轻,透着一丝讨好和心虚:“您老高抬贵手,实在是昨天没空送来,我妈又病了,我送她去医院耽搁了一天,菜一放就成了这样……”

凌月踩着高跟鞋,蹬蹬瞪飘进后厨,俏脸一板,便拿出女主人的架势来:“吵吵什么?也不怕客人听到?”

老刘上前一步,正要说明原委,凌月却一摆手:“我已经知道了,你忙去吧,我来处理。”

对面站着个和她年纪相仿的年轻男人,个子很高,头却埋得很低,卑微和穷困似乎都在这一高一低间渗了出来。凌月到底是个女人,心也软些,便柔声说道:“没关系,不压你的价,你妈妈好些了吗?”

年轻男人受到触动,不由抬头去看,四目相对,两人竟都有些恍惚。

因为冯俊凯很帅,五官颇有几分彭于晏的味道;凌月也很美,丰乳纤腰,皮肤白嫩得可以掐出水。

正是初春时节,冯俊凯穿一件敞开的旧衬衫,满身健壮都被里头那件小背心勾勒出来。凌月见他喉结一动,不由也红了脸,只得笑了笑:“过来结账吧。”

凌月点出三张百元大钞递过去,冯俊凯说:“多了。”

“剩下的,就给你妈妈买点营养品吧。”

冯俊凯便伸手来接,两人的手指碰到一起,凌月只觉得脸红心跳,再一看,对方正似笑非笑地看着她。

她只觉得小腹一紧,心也更慌了。

要知道,成年男女间的眉目传情,往往就是宽衣解带的前奏曲。

凌月什么都懂。毕竟她已嫁作人妇。

2

嫁给庄大强,凌月多少有些不甘心。

主要是因为庄大强太丑了!还大了她将近10岁。

五短身材,脑袋却大得出奇,手指又粗又短,嘴角边还长了一个显眼的大痦子。

第一次见面时,她就在心里暗暗吐槽:真是个武大郎转世。

可凌月妈稀罕得不得了,左一句乖孩子右一声好女婿,满眼都闪着光,脸上的皱纹也开成一朵大菊花,巴不得立刻就把如花似玉的女儿送到庄大强的床上去。

说到底,还是钱闹的。

那天夜里,凌月妈对女儿推心置腹:“嫁汉嫁汉,穿衣吃饭!你没啥大本事,就一张脸能看。大强爹妈都没了,你嫁过去就做现成的老板娘。千万别跟你妈似的,活了大半辈子,每天都为钱慌张!”

妈妈说得句句在理,血泪里扒出的教训触目惊心,由不得凌月不举手投降。尽管她手机里的那些文章,每天都在孜孜不倦地强调,一定要嫁给爱情

婉xi
婉xi  作家 十点读书签约作者,悦读特邀作者。出版图书《那些打不败你的,终将让你更强大》我有酒,有茶,还有鸡汤。你有没有故事,要不要说给我听?个人公众号婉兮清扬(ID:zmwx322)微博@婉xi

有一种奸情叫利聚而来,利尽而散

绝世好男人的出轨之路

“我拒绝了一个富二代”

16岁,你该去早恋,而不是做小三

关于江歌案,我想跟你谈谈背后的爱情

相关阅读
Goodbye,小太阳

他摸摸我的头,说:“我也觉得近水楼台先得月比较方便。可是陈苏,我一直把你当哥们,那种爱情的感觉,我找不到啊。”

梦灵

我在柜子里面躲了很久,看着沐子,她闭着眼,嘴里不知在说些什么,表情极其痛苦。

异地恋四年,我们最后还能在一起吗?

看着心悦的姑娘为自己落泪,刘医生忙着安慰,心里却暖洋洋的。

我的小青梅

唐逸这几天失落得很,不就是说了章年年几句嘛!至于这么冷落我去宠幸刘晋宁吗?

我的撞魂男友

年轻男人嗤笑一声,目光却逐渐冷冽,“我是你体内邪恶的欲望。”

奇怪物语之干物女的冰箱

被国君用像看白痴一样的眼神看着的韩却,突然觉得整个世界都是如此的荒缪。

众星悼念高以翔 众星不相信事实真相

大家都不相信高以翔去世了,很多明星听到这个消息后都被吓到了,因为一个活生生的生命说没就没了。众星悼念高以翔,连好兄弟赵又廷悲痛发声,认为完全接受不了这个事实,现

年味儿(小说)

01 佳美公司年终大会每年举行一次,年年酒杯相碰、歌舞升平,尤其抽奖活动将年会推向高潮,台上领导讲话让远离家乡新员工倍感温馨和思乡。这些初出校园的青年,他们比老职工更佳盼望这工作后迎来的第一次春节。今天这租来的餐厅容纳了五百名员工,公司领导要让每一位员工敞开着吃肉喝酒,在说一说着道别、恭喜、祝福的话儿。这马上就要回家之路,让部分远离家乡人望眼欲穿。这批新一届毕业生加入了佳美公司,在半年工作时...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