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的男人(四)

2019-01-10 12:05:24

世情

李慧将刘浩搀扶进屋里,刘浩坐在床上点了一颗烟。李慧从洗手间拿出一块毛巾,走过来擦拭着刘浩的脸。

“干嘛喝这么多酒?看把你脸给摔的?”

此时刘浩也不想解释什么,心烦意乱地说:“妈的,心情不好。”

“怎样你心情才会好呢?”李慧低着头问。

刘浩伸手搭在李慧的脖子上,一用力将李慧的头拉到了自己的嘴边,两人热吻起来,李慧顺势爬到了刘浩的身上,刘浩如狼似虎的反扑到李慧的身上……

两个人就这样又热络了起来。但是刘浩从来没把李慧当成女朋友。他依旧像个混蛋,依旧沾花惹草的不知道收敛。

一转眼中秋节了,晚上刘浩带着李慧逛着夜市,他们来到一家抓娃娃店里抓娃娃,刘浩说自己抓娃娃就像瓮中捉鳖手到擒来,我给你抓一个最大的娃娃怎么样?

李慧开心的说:“好呀!”

结果一百块钱的币用光了,她们两个也没抓几个娃娃,刘浩不想在异性面前被打脸,他恼羞成怒,于是对娃娃机一顿暴力输出,店老板多次劝告无效,他正使劲的摇晃娃娃机,几个小混混一拍刘浩的肩膀说,跟我们走一趟。

刘浩转头对李慧说:“在这儿等我一下,没事的。”

后面的小弟一推刘浩说:“走。”

刘浩跟着七八个凶神恶煞的小混混来到一个死胡同。其中的老大站出来说:“你到底懂不懂规矩啊?”

刘浩顿时怂了,他点头哈腰的说:“懂了,懂了,几位大哥放过我吧,我老婆怀孕了,我说送她一个大娃娃,我错了,别打我,她还需要我照顾。”

老大走向前狠狠扇了刘浩一个耳光。

“别打了,看在我怀孕老婆和中秋节的份上。放过我吧。”

“给我打。不知天高地厚的东西。”老大一挥手,几个小弟将刘浩打倒在地。

混混们走后,被打成猪头三的刘浩撅着屁股爬了起来。

两天后,满脸挂彩的刘浩坐在床上发呆。李慧拎着一只老母鸡和一袋水果来看他。

李慧放下水果,走到厨房一边洗着老母鸡一边说:“我那边房子要到期了,我打算搬过来和你一起住。”

正啃着苹果的刘浩心想你来了我还怎么带别的妹子来家里,所以一脸不快的说:“你搬过来干嘛?这地方又不大。我自己住都觉得憋气。”

“我可以照顾你啊!行不行啊?”

“不行。”

李慧从厨房走出来怏怏不乐的问:“为什么呀?”

“我习惯一个人了。再说我好胳膊好腿的用不着你伺候。”

李慧没说什么回到了厨房。

一天刘浩在外面浪荡完了,走到自己家门口,只见大包小包的堵在了他的门口。

刘浩无可奈何的说:“真拿不准这个臭娘们。”

无奈,他只好将李慧的东西拽进了自己家里。晚上李慧和刘浩躺在床上。李慧看着刘浩的侧脸问:“你怎么不出去找份工作?”

“还没痛快够呢,再说这样不挺好吗?借你的两万块钱等有了再还你。”

“好什么?你不是学的计算机吗?很容易找到工作的。”

“你可别提了,坐在电脑旁一个小时我都头晕,肯定肩周炎犯了。”

“难道你就这样混日子吗?当一天和尚还知道撞一天钟呢!”

“你少来晓之以情动之以理这一套,我可是软硬不吃的人,再说了我喜欢这种日子,一人吃饱全家不饿。”

“那,那你不去工作怎么养我?”

“谁说要养你了?”刘浩翻了个身背了过去。

“刘浩你个王八蛋!”

一会儿刘浩隐约听到李慧的抽泣身,但是没多久刘浩就睡着了。

刘浩早上醒来,李慧已经去上班了,她做好的早餐还冒着热气。

周末,刘浩带李慧来到游乐园,本来李慧一再反对的,但是在刘浩一再要求下李慧还是服从了,二人做过摩天轮之后。刘浩带李慧来到过山车那里,刘浩正要去买票,李慧拽住刘浩的手臂说:“买一张票就行了,我坐不了过山车。”

刘浩生拉硬拽的要带李慧一起坐过山车,“不行,不行,你一定要陪我一起坐过山车。”

李慧甩开刘浩,刘浩很生气的转身往回走,李慧追了上去。

刘浩愤恨的看着李慧说:“今天特意带你开心一下,你真是狗咬吕洞宾不知好人心。”

李慧无奈的看着出胡子瞪眼睛的刘浩低声说说:“我怀孕了!”

刘浩急忙停下脚步,冷漠的看着李慧问:“谁的?”

啪!李慧扇了刘浩一个耳光。

“多久了?”

“国庆那阵,到现在一个多月了。”

刘浩看着李慧的眼睛面无表情的说:“打掉吧!”

“妈的你这个混蛋。臭流氓一点担当都没有。”

刘浩头也不回的独自离开了。

后来两人打起了冷战,小小的房间里谁也不理谁,李慧做饭也只做一个人的。刘浩也跑到了沙发上睡。

晚上李慧拎起枕头扔到沙发上的刘浩身上,刘浩背着她一动不动。

“刘浩,我在你心里算个什么东西?”

刘浩一声不吭。

“难道你还忘不掉小翠?”

刘浩动了一下说:“小翠是谁啊?我又不认识。”

“你别在我面前装模做样,你这个混蛋。”

“你搬出去吧,我不习惯两个人住一起。”

“你不讲清楚我就不走了。”

刘浩没再回答,一会儿他轻轻的呼噜声响了起来。

白天刘浩一个人在房间里烦的要命,他锁上门,又出来晃荡了,他漫无目的走在人来人往的商业街,这时一小个光头不小心踩到了刘浩的皮鞋上,刘浩的心情本来就不好,见光头矮小他便怒不可遏的骂出,“妈的走路不长眼睛啊!”

“不好意思。”光头看向刘浩。

“妈的,混蛋。”刘浩骂骂咧咧的。

光头不服气的说。“你很拽啊?”

“你他妈过来,看我不教训教训你。”刘浩将光头拽到无人处。

光头觉得打不过刘浩,于是问:“看样子是同道中人,你混哪的?”

“我那条道都不靠,怎么了?”

“那以后你见了我叫大哥啊!”

“谁叫谁大哥?”

“当然是你叫我喽。”

“凭什么?”

“就凭我干的坏事比你多喽,再说我黑白两道通吃,你惹得起吗?”光头得意的说。

“我看你是老头劈叉扯蛋。”

光头不屑地瞅了刘浩一眼问:“不服气比比呗,你都干过那些坏事啊?”

“比就比谁怕谁啊!”

“好。”光头一撸袖子摆开要打架的架式。

刘浩也摆开格斗的架势。

光头一仰脖子说:“我偷过一辆轿车。”

“我偷过瓜农的西瓜。”刘浩比划出一个大大的西瓜。

“我卸过一个人的胳膊。”光头用手在刘浩的胳膊上比划一下。

“我抢过一个小女孩的棉花糖。”

“切,我抢过黄金项链。”光头伸出一只中指说,“手指头那么粗的金链子。”

刘浩比红眼了拍了光头的中指一下说:“我砸过娃娃机,我,我乱扔垃圾,我从来不排队。我,我恃强凌弱,我欺软怕硬,我调戏过良家妇女我。”

“你行了吧你,我背着两条人命,你拿什么跟我比?”光头神气的说。

刘浩大惊失色的长大了嘴,“大哥我有眼不识泰山,你牛逼,我只是装逼,而你是真的。”

“哈哈哈,道上称我过江龙,你以后跟我混吧!”光头开心不已。

“敢问龙大哥的住址?”

“幸福小区11号,有空来找我吧!有事先走了。昂!”说完过江龙拍拍刘浩的肩膀离开了。

刘浩急忙以180迈的速度跑到了公安局报案了。晚上刘浩乐滋滋的将今天的遇到的事情告诉了李慧,李慧脸上挂起了久违的笑容。她看着得意洋洋的刘浩苦口婆心的劝他出去找个工作,刘浩点头同意了。见此,李慧更是开心的合不拢嘴。

“不过你先把孩子打了去。”刘浩冷漠的说。

听罢,李慧不开心的背过身去。

周末,小翠出去买菜了,刘浩收到公安局的电话,他来到公安局。民警很热情的接待了刘浩,因为过江龙是一名追多年的在逃犯,提供线索者奖励5万元悬赏金。民警将5万元支票交给刘浩,夸他是好市民,刘浩对自己之前做过的错事一一检讨,民警被他唠叨的心烦意乱,于是打发他走。

刘浩正要离开公安局,他看到民警正押着牛大壮、王有喜、朱小白走进警局,刘浩急忙跑过去惊喜地指着牛大壮说:“哎~牛教授,你们犯啥事啦?”

三人低头不语的躲闪着,押解的警官说:“这几个家伙是一个诈骗团伙。”

“什么?”刘浩不敢置信。

“曾经做过电信诈骗,最近打着感情咨询的幌子招摇撞骗。”警官解释说。

刘浩看着牛大壮问:“到底是不是真的?”

牛大壮只好承认:“你个傻瓜,我们都是初中学历,那段时间你所看的一切都是我们精心安排的。”

刘浩跟着牛大壮来到警局大厅,警官要求他们三个蹲在墙角。

刘浩又问:“那你们教的我所谓的知识是从哪来的?”

“我们都是临时抱佛脚,从书上学来的吗。”王有喜说。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