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适合恋爱,我适合你(2)

2017-11-19 08:58:06 作者:假寐效应

爽口的青菜,绵软的豆腐,滑润的金针菇,甜嫩的玉米,劲道的撒尿牛丸,鲜香的肥牛打热汤里那么一滚,咬在嘴里,汤汁四溢,唇齿生香。

满身的疲惫和烦恼,顿时烟消云散,嘴辣辣的,胃暖暖的,很是舒服。

如果这个时候,你坐在我的对面,穿过热气腾腾的水汽,看见一张无比满足的脸,我想,我也会食欲大开。

我用筷子将锅里烫熟的肉片夹到你的碗里,你用纸巾帮我把额头的细汗擦去,然后两个人有说有笑,大快朵颐。

谈恋爱就跟吃火锅一样,两个人在一起才能乐此不疲地继续下去。

一开始,小火加热,慢慢地,热汤翻滚,各种生鲜蔬菜加进锅里,就好像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两个人一起承担,辣得痛彻心扉也不忍割舍。爱情的滋味,大概就是这样。

两个人的感情越来越成熟,就好像火锅进入后半场,肉不再肥腻,菜也裹了肉香,两个三观相合的人就好像是鸳鸯锅,彼此相合,却不妥协,鲜香互补,各有味道

6

在《东京爱情故事》里有一段话:

现代人不缺爱情,或者不缺貌似爱情的东西,但是寂寞的感觉依然挥之不去。我们可以找个人来谈情说爱,但是,却始终无法缓解一股股涌上心头的落寞。爱情不是便当,它们依然需要你的郑重其事。

我想在冬天谈一场暖暖暖暖暖的恋爱,总觉得冬天是一年四季中最郑重最纯粹的季节,总觉得一起度过冬天,两个人才会永远。

有一种安心,是想你时,手边咖啡的温度刚刚好。有一种安心,是冬夜车站的路灯下,我牵着你的手。有一种安心,是新买的秋裤刚好塞进袜子里,没有褶皱。有一种安心,是我们一起度过了寒冷的冬天,期待春天。

想在冬天谈一场暖暖暖暖暖的恋爱,等冬天过去,春天来临,我娶你。

假寐效应
假寐效应  作家 专栏作者,爱自由的单身萌主,讲故事的树洞先生,公众号:假寐效应(id:jiameixiaoying)微博@假寐效应

唱不完的《纸短情长》,忘不掉的年少欢喜

你的烟薰到我没关系

我的喜欢,成了你的负担

冬日适合恋爱,我适合你

相关阅读
黄宗泽被曝劈腿 脚踏两只船被骂渣男

黄宗泽自从和胡杏儿分手了,胡杏儿结婚生子过上幸福的生活,而黄宗泽一直花心不断,最近黄宗泽被曝劈腿,因为正牌女友查岗宣示主权,而新女友则被迫搬离爱巢,但是黄宗泽并没

情迷芭提雅

一月的北京,室外冷得伸不出手来。 晚上九点,刚加完班的我顶着寒风钻进了地铁站,这才得空脱了手套,掏出手机准备给远在深圳的J报个平安。 就在这个时候,我收到了J发来的摊牌短信。 “我们分手吧,我喜欢上了别人。” 地铁奔驰而来又呼啸而去,我就那么呆呆地杵在原地,大脑一片空白。 我怎么也没有想到,我们五年的感情,即将步入婚姻的感情,竟敌不过一年的异地。我无时不刻不在为之奋斗的属于我们两个的未来,却...

游棺

去年暑假,我在K市一家公司做实习生。本来就是抱着学习心态,而且在公司工作了一段时间,觉得这家公司待遇工资什么的都还不错。就想好好表现下,说不定被老板看上,以后能在这家公司好好发展呢。 一天晚上,同事们都下班了,我主动留下来整理资料,想提前完成明天的一些工作,这样就可以有更多时间去学习其他东西。 我打了个哈欠,看了下时间,已经晚上11点58分了。这时才意识到该回去休息了。可看了下手头的工作没差...

被插足的爱情

何仙仙有个习惯,每次给自己的稿子敲上最后一个句号后,总是习惯性的在文末,新起一行,继续敲上“完”这个字,这样才表示这篇真的结束了。 有时助理看她的文章觉得意犹未尽时,看到末尾的“完”字,也只能安抚这颗躁动的心。 何仙仙自认为是一个不入流的写手,每天写些别人的爱情故事,家庭故事,婚姻故事 ,却总能凭借细致入微的观察,真实流露的情感让读者欲罢不能。 读者们就像一个被抓住了胃的男人,每天定时定点守...

女生节适合发的说说 春风十里不如你

女生节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节日,在这一天所有的女生都会被祝福,收到很多美好的礼物。而你如果在这个时候为某个女生送去一句祝福的话,那么她一定会对你好感倍增!1、想

婴灵伞

曾强这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生个儿子。可老婆接连两胎都是闺女,这让他十分失望。

冷与热的光芒

1 我并不是一个喜欢热闹的人,不喜欢成群结队,不喜欢熬夜喧嚣。然而我也不是一个文艺女青年,没有那种书香气质。不过我很喜欢在休息的周末静静得窝在家里,看本喜欢的书,喝杯清茶就这样度过一下午。 我是个很容易满足的人,甚至在完成一件平常人都觉得不值一提的事我都会沾沾自喜。我就是这样一个生存在浩瀚宇宙中渺小的个体,世界上有几千几万个我默默无闻得存在着。 2 都说气场相同的人会相互吸引,从而成为朋友。...

张家口两次地震震感强烈 地震最新情况公布

张家口两次地震?这是怎么回事呢?地震是否强烈呢?是多大程度的地震呢?是否有人员伤亡?看到地震不少网友都十分担忧,所幸这次地震级别仅为2.9级,目前尚无人员伤亡,不过这次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