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搞死学人精的?

2020-04-02 10:51:44

真事

遇到她,大概是我平凡了十九年来最大的事。

那真是一段荡气回肠的故事。

学人精让我的MDD更加严重了(我现在想想就桑心,MDD三年,在快好的时候反弹了。)

进了大学,会发现奇葩真多。

就叫她乌鸡公主吧,我一开始和乌鸡关系超好,觉得她又高又瘦也太美了。

后来我发现了她就是个学人精。

我学习,乌鸡也学习。这也就算了,我和她一个宿舍,何必到我这来探头探脑,我复习计算机她也,我背单词她也。

我一开始觉得她应该是初入大学的慌张。

不像我,是条鱼,在哪片海游不是游啊。

后来我穿什么她都要问我链接,我用什么化妆品她会先说“这个牌子怎么怎么不好了,哪个才好”,过了一两天拿我的去用,然后买同款。

我不是鄙视她和我买一样的化妆品,毕竟好东西确实应该买。只是为什么总是要先吐槽它哪里不好,怎么不适合我用(穿)?一本正经得说我眼光有问题,款式大众,转过身去买同款是不是有些奇怪啊姐姐?

后来她怎么消停的呢?

我当时复诊MDD,医生给我的药加量了(稳定病情一年来第一次加量),为什么要和去医院复诊呢?

因为乌鸡时时刻刻在暗中监视我做什么。我情绪崩溃了,无法自我调节(自己可以感受到的)

我在床上看书她眼睛都恨不得贴到我书上,看我在看啥。我写英语作文她一定要让我发给她看,然后写一篇辞藻华丽,思路内容和我差不多的作文。上课回答问题,都是总结我的(我一般第一个回答,语无伦次,逻辑不清),然后她得到老师夸奖。

我去医院没和她讲,乌鸡给我发了十几条消息,问我在干嘛?在哪里?为什么不喊她一起?

回宿舍的路上,我打了乌鸡男朋友的电话(她男友是我的社长,之前因为某个问题我和他吵过,我辩论队二辩出身。)大致意思就是,你不阻止你女朋友我就搞死她。(对不起,当时打算滥用职权,班级里的职权),顺便搞死她男友(社团里有经济支出有黑帐,我一开始表现纯良,社长就让我管账,结果发现有几笔账不对劲,他暗示我别说。)。

一通威胁,后来就好了。

虽然我现在独来独往,但没有学人精监视的小眼睛,爽啊!

总之,开心最重要,像我是MDD的病人,真的觉得自己开心最重要了。大学里遇到的人,大多是利益关系,只要维持表面的和谐就行了,维持不了,就崩盘呗,毕竟四年以后,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再见,而她给你的伤害可能会影响你一辈子。

会烤串的猫
会烤串的猫  VIP会员 放飞自我式写作,经常有各式各样的脑洞,只要看到心动的男人。

我怎么搞死学人精的?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