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小说】低端人口清除计划(3)

2017-11-28 11:45:07 作者:苏小飞

随着脚步声再也听不见,高瑞一下把胃里的东西全吐了出来,混进污秽的粪液里,闪着胆汁绿色的光。高瑞的一切都被抢走了,那本书,还有他马上完成的小说,这比杀了他还让他难受,死之时一瞬间的事,而痛苦需要慢慢的煎熬。

他突然醒悟了,他觉得他的一切都没有了,没有任何的希望,伴着升高的体温,大脑嗡嗡作响。他爬出卫生间,没有擦洗,便穿上了衣服,他觉得是时候反抗了。他到书桌里拿起一把刀,冲到了大街上。

正午的阳光照得他睁不开眼,他眯眼看了看蓝天,看了看白云,看了看远处的楼房,一切是那么井然有序,并不像以前充满杀戮的街道,似乎还有些温和。远处走来几个人,他有些紧张,握紧了手里的刀。

“喂,你怎么了?”一个声音。

高瑞没有回答。

“看来是个疯子,你看他身上那么臭,还带着个防毒面具。”另一个声音。

“人类清除计划结束了?”高瑞小声的问。

“人类清除计划?哦,早结束了,计划开始的第十天,政府发现没有一起抢夺和杀人事件,所以就终止了。”一个声音。

“人内心还是善良的,不是吗?没有人想自相残杀。”另一个声音。

“预言中的大屠杀没有出现,很多人开始游行集会,抗议人类清除计划,并蔓延到全世界,最后全世界都取消了这个愚蠢的计划,很多决策者还因为反人类罪被逮捕。”一个声音。

“兄弟,美丽新世界到来了,尽情享受吧。”另一个声音。

高瑞突然想到了妻子和女儿,她们现在在哪里?他扔掉手里的刀,抓住对面的人,使劲撕扯:“你知道我的妻子和女儿在哪,她们在哪?告诉我,快告诉我。”

“松开手,你疯了,快来帮忙。”一个声音。

砰地一声,高瑞后脑被打了一棒,然后瘫倒在地。他感觉大地在摇晃,天空在旋转,一只鸟儿飞过了天空。

“送惊人院吧!”一个声音。

高瑞昏睡了过去。

不知过了多久,他朦朦胧胧睁开了眼睛,他看见一缕阳光从窗户里照了进来,照在他赤裸的身体上,整个屋里充满了卫生间发出的恶臭,有一股氨水味。

相关阅读
青年君的十次救赎

有一个叫“爱神”的地方很神奇,通宵达旦,只要来玩儿,总会令客人满载而归,那里的老板从不收钱,反倒会为新来的人提供十个罗马金币,以供男人、女人们肆无忌惮地玩耍。 青年君觉得这是一件不可思议且刺激的事情,于是抱着看热闹的心态当晚前去了那家叫“爱神”的地方,一探究竟。 地方很小,却是人满为患。对于做过大保健的青年君来说,并不会因为地方逼仄扫兴而归,他追求的是一场意外的欢乐。 青年君很有钱,很神气,...

老公家乡结婚风俗太奇葩 竟然让公公背我下婚车

和老公结婚的时候一共办了两场婚礼,一场在我家,一场在老公家,因为我之前没参加过他那个地方的婚礼,我也不知道婚礼上面的具体流程是什么,反正都是西式婚礼我也就没当回

回副编的情书 你是年少的欢喜

文/ 素智 1. 喜欢上杰的那一年,我15岁。 那年我们初三,除了努力学习考上一个差不多的学校,我还有一个更重要的任务,那就是跟着杰。 可他的眼里却只有学习,每当我鼓起勇气想对他说出那句“我喜欢你”的时候,他总能将我好不容易燃起的勇气之火浇灭,他的眼里只有重点,重点。 我想不明白,他明明有那么好的成绩却还要往死里拼命读书,我生气地说他像个疯子,当然这是气话,后来的我也后悔极了。 真正喜欢一个...

绪嘉往事

文/弋一 01 在绪嘉市第一中学高三一班发生一起凶杀案。 在刚刚结束的联考中,全市第一和第二均在这个班里。考全市第一的女孩叫向尧晴,第二的女孩叫李招娣。 而此时,向尧晴正躺在血泊中,李招娣披散着头发,手里拿着一把折叠水果刀,蜷缩着靠在身后的桌子腿上,脸上闪现出令所有人都害怕的诡异笑容。 学校才敲响早晨7点的钟声,来上早自习的学生们都围在教室门口,警方已经在里面勘查现场,教室里血腥味浓重,教室...

长相思——李白和他的酒壶

若拙的亲笔书传到若水宫的时候,已经是她下凡的第二十个年头了,我略有些迟疑的打开了叠做桃花瓣状的信纸,里面是写的整整齐齐的一篇李白的诗: 长相思, 在长安。 络纬秋啼金井阑, 微霜凄凄簟色寒。 孤灯不明思欲绝, 卷帷望月空长叹。 美人如花隔云端! 上有青冥之长天, 下有渌水之波澜。 天长路远魂飞苦, 梦魂不到关山难。 长相思, 摧心肝! 这死丫头,这番缠绵诉说爱意的诗句,断不会是写给我的,我忍...

现代版新龟兔赛跑

- 01 - 在兔子和乌龟的赛跑中,兔子输了,这件事情在整个动物界都是一个笑话。 兔子家族们抬不起头来,于是立誓这件丑事要铭记于心,永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几百年过去了,消失在运动界的兔子家族们出了一个勇敢又充满活力的兔子,名字叫兔子庇。兔子庇从小就听他爷爷的爷爷的爷爷的爷爷的龟兔赛跑故事,下定决心要一雪前耻,为兔子家族扶正短跑名将的头衔。 这是个终身目标,所以兔子庇从小就训练跑步,起早摸黑进...

承蒙遇见你

01 那年毕业时,没有想象中的轰轰烈烈,没有所谓的呐喊,没有解放的快乐,也没有分离的悲痛。 大家的内心无比的平静,整理好各自的东西,没有一声正式的告别,仿佛明天还会如期见到,还会在教室听着老师念叨那些难懂的知识,仿佛一回头还是能看到那个年少时让我这般欢喜的人,仿佛还能把这般欢喜诉说给朋友听。 一转眼,我们便各奔东西,一张通知书便让我们再难相遇。 青春里的小秘密也只能放在内心慢慢被时间侵蚀直到...

送别的红花

大巴车顶着太阳前进着,车内耷拉着四十多个脑袋。有穿军装的,有穿西装的,有穿牛仔衣的,相同的一点是,他们都理着小平头。 车前结着一朵大红花,捆得紧紧地,两边的配带飘扬着,这时,风应该是静止的,路边树一动不动,风是车带来的,车停时,红飘带应该象人一样,耷拉着身躯。 这是一群退伍兵,刚刚告别昨晚的欢迎酒会,酒多了,有的眼睛还红着,有的不是喝酒红的。 汽车还是均速地前进着,车内悄然无声,话似乎昨天都...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