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这有两张周杰伦演唱会门票,一起?

2018-03-15 21:14:03 作者:蔡不帅

-1-

别急,演唱会前,有个悲惨的故事得交代下。

我和老婆被一群人追杀。

别误会,老婆她不是我老婆,她名叫“老婆”。

问我的名字?

你真多事!我叫老公。是的,姓老,名公。

全国好像没姓老的。

没姓老?你凹了。赶紧查字典去。

言归正传。

有人追杀我们。

太平盛世,怎么可能有人追杀?报警啊?

这你别管了。我说有人追杀就有人追杀。报警?算了吧。人家警察没工作啊,那么闲?老去打扰人家不好。

哎呀,反正就是有人追杀啦,我们正在啦,能搞定啦。废话真多。

说着说着,我们就被杀到一个山顶。

是啦,一个山顶。

荒芜人烟,树倒挺多。

但那是半山腰。

山顶还是光秃秃的。

总有那么几块石头,好吃懒做,游手好闲躺那。

也不知它们怎么想的。

别人家的石头都找工作去了,像什么泰山,什么长城,上镜机会也多。

不说它们。

山顶视野跟空气好极了,非常适合很多武侠小说最后高手大决战的场景。

但可以告诉你们的是,我跟老婆还不是什么绝顶高手。

因为我们不秃头。

我们最多算多发高手。

特别老婆噢,那头发,简直了,长得跟黑猩猩那么茂密。一天得洗好几次头呢。不然长虱子。

不说了,她听到不高兴。

说哪了。

噢对,追杀到山顶。

什么?无聊?

相关阅读
目光

姑姑奋力拉开爹娘那封建思想的大门,我暗暗叫好,这下高考的事终于有了着落。可谁知姑姑说半天,竟是想拉我去鞋匠那里学手艺。

散了才是对彼此最好的交代(小说)

站在人潮拥挤的高铁站口,笑笑的哀求比人潮的流动更是 汹涌。 她死死地拽着刘峰身上那件曾经他们第一次发工资在网上挑了好久的棉衣,她已经拽了好久,可这次真的拽不住了。眼睛哭花了,妆容被睫毛液和眼泪毁了,此刻她已经不在乎什么漂亮的外表了,更不在意他人投来异样的眼光,她只想拽住他。可惜她错了,他早已挣脱了。 自打出了那个让刘峰恶心的婚房,他就不打算回头了。以前笑笑是他的全世界...

假如上天给我一位预言家,是否就会笑哈哈

1. 阿宇跑出地铁口,像倒混凝土般把肚子里的啤酒和烧烤吐到路边的树头。 又是一个半醉不醉的夜晚。 吐完后上面是舒服了,现在又轮到下面,在烧烤的作用下,啤酒在胃里发酵,闹得肚子咕咕叫。 阿宇捂住屁股,在有限的时间里找到了公厕。 阵阵颤抖后,他的上面和下面终于得到完全的放松。 “靠,天气转凉了居然还上火。”阿宇把拿起带血的厕纸观察。 “好美味哦。” 哪里传来的声音,阿宇愣住了,静下来细听。 “啊...

爱上已婚女人是虐缘吗 我想给她未来但却不给我机会

我爱上一个已婚的女人不代表我的条件很差,而是我在她的身上找到了安慰,我知道她是喜欢我的,但她一直跟我若即若离,我想给她外来,但她却不给我机会,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的单车名叫“梦想号”

一、那辆让我怦然心动的单车 夏天是在一片灿烂明媚的阳光中开始的,天气变得热起来,知了在树叶间不停地叫。有些耐不住热的学生已经开始骑起了自行车,他们像风一般地骑过去,有些调皮的男生站着骑,或者单手骑,胆大者甚至不用手扶,在这条不宽的林荫道上把车扭成S形。 窄窄的人行道上,阳光从树叶的缝隙间斑驳地投在路上,以及两个女生的身上。左边的女生梳着一个简单的马尾辫,身上整齐地穿着校服,一双小鹿般单纯的眼...

忘不了那天,那个光棍节

他参加了六大高校联合组织的冬季越野比赛,年轻人的心中永远都有一把燃烧的火焰。他对自己能有勇气参加这样的比赛感到骄傲。这是人生的第一次,他比较紧张,却又免不了兴奋。 他报完名后就跑回来找她:“我参加了六大高校组织的冬季越野赛,怎么样,厉害吧!” “真的啊?不信,那么远你能跑下来吗?”她有点不太相信。 “当然是真的啦,我还骗你?” “切,那谁知道。你什么时...

好人的孤独

好人的孤独 好人今年十三岁,到了该叛逆的年龄,就是对父母大吵大闹,总说他们从来都不懂自己的年纪。 可他从来没有,并不是父母足够懂他,而是他懂父母,一个嗜酒如命,一个除了打牌便是与人厮混。他感觉在这个家里就是一个累赘,而他父母也是这样感觉的。他知道,如果他每天不做饭,洗衣服,擦永远脏的地板,他就会被父母赶出去。他曾经很爱这个家庭,微笑面对,努力懂事,却悲哀地发现无人肯为他做出丝毫...

天下第一神捕(下)

她脸上阵青阵白,作声不得。她看着薛飞龙,就像看着来自十二层地狱的恶魔厉鬼。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