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的树枝(2)

2019-01-11 21:19:32

奇幻

取而代之的,是无尽的恐惧。

嗞嗞……

【代价】

黑色垃圾桶冲着老女人传出磁性声音:“判定,人类,你的垃圾不足以交换你的高贵。”

老女人急了,她大喊道:“那就把我的衣服也加进去!”

黑色藤条猛的一撕将老女人的衣服扯个精光塞进自己的嘴巴里,咀嚼了一会又说:“还不够!快点!如果你不能提供足够的垃圾,你就会被我吃掉!”

老女人赤条条的被黑色藤条缠绕着,黑色藤条上布满密密麻麻的尖刺,老女人已经成了一个血人,但她依旧疯狂的大喊着:“我的胳膊!我的胳膊!我用我的胳膊交换!”

老女人的话才说出口,黑色藤条就将老女人的两条胳膊硬生生的折了下来,两条布满皱纹的胳膊被黑色藤条塞进黑色垃圾桶的大嘴里。

黑色垃圾桶咀嚼着,又控制一条黑色藤条将老女人的两条腿给拽了下来。

当它的大嘴巴吃完老女人的两条腿后,黑色垃圾桶打了个饱嗝这才将老女人狠狠地摔在地上,同时开口说道:

“嗯,现在你的垃圾可以交换你的高贵了,人类。”

即使失去了四肢,但听到黑色垃圾桶的答复时,老女人竟然在疯狂的大笑!

既然吃掉了足够的垃圾,就要吐出人类需求的高贵。

黑色垃圾桶张开自己的大嘴,它像是在呕吐,发出“噗噗”的声音,慢慢的,两只人类的脚被吐了出来,再下来是小腿。

就这样一点一点的,一个赤裸裸的男人就被黑色垃圾桶给吐了出来。

那个英俊的男人浑身赤裸,身上布满粘稠的液体。

他看了看失去四肢的老女人,弯腰将老女人抱在自己的怀里,老女人疯狂的亲吻着男人的脖颈,他们慢慢走了。

“人类,该你了。”刚刚那一幕实在太重口了,我还在愣神,以为这是梦境,但黑色垃圾桶传出机械嗓音却将我唤醒。

我只好硬着头皮上前,将所有的垃圾连同小推车都塞进黑色垃圾桶的嘴巴里。

吃完我的垃圾后,黑色垃圾桶问我:“说吧,人类,你想要交换什么高贵?”

“那个,可不可以,给我……”我本来想要说一辈子都吃不完的零食,但我害怕自己会像刚刚那个老女人失去四肢,只好开口说道:“请给我一个星期都吃不完的零食!”

“嗯,这很容易,你的垃圾完全足够支撑你实现这次交换。”说完,黑色垃圾桶就像个气球一样开始膨胀,同时发出“噗噗”的声响。

几乎是瞬间,黑色垃圾桶就膨胀成一个巨大的气球,我看了看,目测应该有我的房间那么大。

“嘭!”

就像是放屁一样,黑色垃圾桶从巨大的黑色气球上脱离出来,重新回到原来的位置,但那个巨大的黑色气球却依旧漂浮在空中。

黑色垃圾桶开口说道:“人类,你一周的零食都装在这个气球里面里,请你紧握绳子将你的高贵拿走,我将接待下一个客人。”

我这才反应过来,赶紧抓住随风飘荡的绳子,我抬头看了看,绳子一端连接着巨大的黑色气球。

我一边走一边好奇的观察黑色气球,我感觉手里黏黏的,我舔了舔手中的绳子,我真是太开心了。

因为就连绳子都是糖果做的,我贪婪的看着头顶上漂浮的黑色大气球,黑色垃圾桶可真神奇!

嗞嗞……

【愿望?搞不好是噩梦的养料】

一周很快就过去了,那个巨大的黑色气球也已经被我吃光了,我不开心了,因为又没有零食吃了。

我环顾自己狭小的房子四周,已经什么都没有了,我将所有的一切都当做垃圾塞进黑色垃圾桶里,但换来的零食也只够我吃一周而已。

我正想着该怎么办时,我的父母突然推门而入,他们打工归来,看见我肥胖的身躯,他们露出不加掩饰的厌恶目光。

我很生气,不等他们骂我我就扑上去把他们两人压在身下,巨大的重量让他们喘不上气来,我的父母昏过去了。

我想了想,我剩下的也只有生下我的父母了,我一手一个抱着我的父母,疯也似的跑进法院里。

在法院里,我迅速的就将我的父母变为我的完全所有物,然后我用锁链将他们锁住,我背着自己的父母,前往黑色垃圾桶。

等待了一天一夜,终于轮到我了,我贪婪的将我的父母塞进黑色垃圾桶里,黑色垃圾桶咀嚼着几下问道:“说吧,人类,你想要交换什么高贵?”

我摊开自己肥胖的身体,大喊着:“请给我吃不完的零食!”

黑色垃圾桶张开大嘴:“我满足你的高贵!人类。”

“噗噗”

一条由零食组成的河流从黑色垃圾桶大张的嘴巴里吐了出来,我被卷进零食河流里,我感觉十分难受,就要从零食河流里离。

可零食河流却包裹着我回到我的小家,大量的零食源源不断的塞进我的房子里。

我被囚禁在房子的最深处,我的嘴巴被撬开,不断有大量的零食强行塞进我的嘴巴里。

虽然说我的肚子可以装下大量的零食,但要是这么源源不断的毫不停歇的填进我的肚子里,我很快就会被撑爆的!

我想要挣扎,却看见我所有的零食都是人头饼干,而且那人头都是我父母的模样!

我惊恐的想要大叫出声,却被零食卡住了喉咙,挣扎了几下后,我失去了气息,我撑死了自己,也噎死了自己。

嗞嗞……

【后记:这个世界上生存的人,总是想快速实现自己的愿望,孰不知快速的方法,代价就是亏损身体,磨灭灵魂……】

嗞嗞……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