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的蔷薇花园36

2019-07-12 17:04:41

爱情

公主的蔷薇花园-----淡淡的伤痛

尹杰的自述

融入她爱的人的胸膛,滚烫的感觉给我错觉。

没有想到千年后,她在乎的依旧不是我。她没有带我走,把我留在安诺的胸口,她说来生她会偿还。

上上一世她也是这样说的。上一世我是寒池里的龙王,她哀求我帮她,带她去见两个金乌,于是我用寒珠护住她,到了池底,却看到寒池底只有睚眦。

她伤心极了,问我有什么办法可以帮助睚眦,我不肯说,她的眼泪就一直流。而且怎么也不肯离开极冷的寒池。

和今世一样,我无法忍受她哭泣,她日日夜夜守在寒池,不住的哀求我。

后来我只能告诉她,用我们龙族的心脏之血染红黄色蔷薇花,把象征爱的蔷薇花注入睚眦体内,可以消去他的嗜杀魔性。

她求我帮她,她哭着求我。尽管刚刚认识她,我却被她深深打动了。我告诉她,如果她愿意的话,我愿意替她做。

没有想到,她拒绝,她说她要自己来,睚眦在乎的除了狻猊就是她了,她一定可以完全净化睚眦的嗜血本性。

她说她欠我一份情,来生一定还。她说她会记得我,可是今生她还是忘了。

我是亲眼看着她死的,那时睚眦还在发狂,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等他清醒后就会发现自己拥有了一份冷静和爱。

是我亲手用黄色蔷薇花沾满了她的血,然后打进睚眦体内的,而我在进行这一切时,她的血从蔷薇花上滴落在我头上。

后来我才知道,她选择死,不仅仅是为了帮睚眦,还因为她知道狻猊已经死了。

因为帮她做了这样的事,我不知道哪一条天规被我违反了,我竟然被押上了斩龙台,然后我被扒去了龙鳞,推入了轮回。

如果不是末日混乱,掌管前世轮回的记忆水晶被打碎,恐怕我永远也想不起这些来。

敖香,你还记得我吗?你看到我额头上的红色印记了吗?那是你的鲜血,那是你给我的承诺。

如果真的可以,我希望我能够抵达红色沙漠,在那个只拥有一天爱情的世界里,让你好好看看我,我也好好记住你。

可是我没想到我依然无法放弃对你的关心,于是我选择默默关注你,甚至为你帮助你所爱的人,让我就这样守候着你,不管我变成何种形式。

无论怎么样,只要你想要的我都会给你。

注:红色沙漠,传说中神,魔都无法管辖的地方,到达那个地方可以拥有一天的爱情,再也没有谁能阻止他们在一起,但是一天过后,乞求得到爱情的人将会烟消云散,而另一个人则会因为这个人的死亡而忘记一切活下去。

只有一天的爱情,为了这一天的爱情而选择永远消失的人,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