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抵达韩国 雪莉今日出殡宋茜送她最后一程

2019-10-17 11:08:31

宋茜 雪莉

雪莉自杀了,身为她之前的队友宋茜表现出很伤心,虽说她没有发表任何的语言,也没有说出关于雪莉的话,但是内心是在流泪的,毕竟当年两人相处那么长时间,都把雪莉当做亲妹妹一样对待,可是没想到雪莉会以这种方式离开了大家。宋茜已经抵达韩国,只因为雪莉今日出殡,所以宋茜过来送别曾经的妹妹最后一程。

宋茜抵达韩国 雪莉今日出殡宋茜送她最后一程

宋茜抵达韩国

10月16日,宋茜从北京飞往韩国送别昔日队友崔雪莉。晚间,宋茜抵达韩国,现身于机场后受到等候已久的记者们狂派,宋茜稳步向前,这样的架势多年待在韩国的她早就习惯了。她黑色西装搭配黑色铅笔裤,还有一双黑色皮靴。全身黑为的就是哀悼雪莉,因为戴着墨镜与口罩看不到宋茜的脸,但眉头紧锁还加快了脚步。以她的状态便能看出女神心情低落,很是悲伤。

宋茜抵达韩国 雪莉今日出殡宋茜送她最后一程

宋茜抵达韩国

10月14日,昔日F(X)成员崔雪莉因长期受到网络暴力,又患有严重抑郁症而自杀身亡。这个消息震惊了所有人,圈内不少艺人为她发声,呼吁抵制网络暴力。宋茜作为昔日F(X )的队长却没有为雪莉发文,也因此宋茜无辜受到网络暴力。

宋茜被网友怒骂“是不是死了”?“为什么不劝导她?”等等。网友的做法遭到了指责,伤害无辜的人并不会让雪莉高兴。更何况雪莉生前与宋茜关系最为亲密,两人在同一个组合里之时就住在一个房间。宋茜比雪莉大,还经常叫雪莉起床,帮打瞌睡的雪莉穿衣服。甚至还亲自抱雪莉下楼梯,就像雪莉的“妈妈”一样。

宋茜抵达韩国 雪莉今日出殡宋茜送她最后一程

宋茜抵达韩国

如今雪莉离开,她一定非常难受,发不发微博又能证明什么呢?当初宋茜与雪莉关系多么好,相信所有粉丝都看在眼里。后来雪莉退出F(X )之后,不久之后宋茜也回到中国发展并成立工作室,从那以后她便很少再回韩国工作了。雪莉的离开是所有人都想不到,也是所有人都不愿意看到的。宋茜在机场的照片中就可以感受出她的痛心和难过,不知道在她墨镜之下有没有已经开始为雪莉流泪了呢?无论如何,所有人都希望雪莉一路走好,而她的昔日好友,家人都能早日走出悲痛。

相关阅读
宋茜航班将飞往韩国 网友喊话造谣者停止中伤他人

近日,有网友拍到宋茜从上海飞往北京办理签证信息将要飞往韩国吊唁好友雪莉。此前宋茜因为没有发文哀悼雪莉被一些黑粉谩骂,但宋茜对这件事也没有任何发声,如今宋茜停

雪莉尸检结果没有他杀嫌疑 雪莉自杀原因曝光

雪莉上吊自杀了,警方确认这一消息后掀起巨大争议,完全不相信雪莉死了,雪莉为什么自杀?警方经过雪莉家人的同意进行尸检,雪莉尸检结果出来了,没有发现他杀的嫌疑,只是药物

雪莉尸检排除他杀 自杀行为疑被证实

雪莉尸检排除他杀?前两天韩国艺人雪莉被发现死在自己家中,对于雪莉死亡的的原因外界纷纷猜测是因为其他不为人知的原因,不过这次警方公布雪莉尸检排除他杀的消息,似乎

雪莉今日进行尸检 尸检结果能确定雪莉具体死因吗

雪莉今日进行尸检,早前关于雪莉的死去很多人都无法接受,而亲友和粉丝们更是表示很心疼,大家都质疑雪莉的死因。不过韩国警方爆出雪莉自杀案件的最新消息,称目前雪莉家

雪莉生前手写信曝光 网络暴力何时才能停止伤人

昨日,韩国艺人崔雪莉确认死亡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只因为雪莉是因为抑郁而自杀的。而雪莉的生前手写信也被曝光,雪莉在信中对帮助过自己的人都是满满的感恩,如此美

雪莉葬礼将不公开 雪莉自杀原因曝光

雪莉自杀身亡令人惋惜,一个多好的姑娘就这样结束自己的生命永远的离开,希望她在天堂没有烦恼,没有人骂她说她了。雪莉葬礼什么时候举行,很多网友都想去送她最后一程,但

【劲爆】雪莉否认吸毒传闻 雪莉不喜欢带胸罩直播无内

雪莉在韩国一向是放飞自我的代表,近日雪莉在节目中否认吸毒传闻,还回应自己不穿文胸的消息。雪莉为什么不喜欢带胸罩?雪莉直播无内衣视频曝光!

千里姻缘一线牵:雪莉

看唐毅醒来,好友阿菜对他说道,“你都成名人了,你是唯一一个被雷击中又活过来的人!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