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下嫁
公主下嫁

“你还问我出了何事!”凌少瑀似气到了极致,不管不顾地吼:“刚刚下人来报,在婉儿的饮食中发现了断肠草,你敢说不是你干的?”

朱颜辞镜
朱颜辞镜

“听闻魇师以梦为食,是真是假?”我闻言轻笑,“自然是真的,魇师以梦为食,驱除心魔。被梦魇困住的人才能自梦魇之中走出来。”

情剑无双(上)
情剑无双(上)

风盈袖咬牙忍住疼痛调整着呼吸。不行,要是冲不破穴道,今晚必定要死在这里!

情剑无双(下)
情剑无双(下)

“这是最后一次了。”他深不见底的双眸同她一样盈满了哀伤,低沉的语气似叹息又似祈求,“风姑娘,跟我走。”

笙清·初扇离
笙清·初扇离

那一日,他握住我们的手抚摸白驹,修长十指划开头顶霞光。我心头一动。就这样,那次相遇成了我不灭的记忆。

皇后你别跑
皇后你别跑

“你就这么想让朕去后宫吗?”我抬头看了司马钰一眼,发现他满脸怒气。看着我一脸疑惑,司马钰更怒了。

江湖有心·昔言惊梦觉
江湖有心·昔言惊梦觉

那时的她并不知晓,这环玉便是千万江湖人暗中抢夺的乾坤流萤佩。她将环玉推入暗格,一步步走下石阶,走向了一条未知的前路。

画鲛
画鲛

李弘再次望向那个女孩,惊讶地发现她的头发虽然还是湿的,但是她的衣服却没有任何下过水的痕迹……

曾有小妖衔珠来
曾有小妖衔珠来

玄苍问:“为什么想走呢?”“你要我帮助你捉妖,可我根本打不过它们。”阿羽想了想,鼓足勇气继续道,“你生气了还会打我。”

踏雪未白头
踏雪未白头

“行之。”白小浮推开他,“我从未想过,你竟会生出这样的心思。”他看着她,眼中的炙热几乎要将她灼伤。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