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龟于尽
同龟于尽

这一定是上天嫉妒我们的爱,七七你知道的,那群神仙都活得不耐烦了,总得给自己找些乐子,所以他们就爱整出些幺蛾子来棒打鸳鸯。

你好,国民公公
你好,国民公公

男人之间的恩怨很简单,不是为钱就是为女人,当然介于他们两人都好有钱,所以师父和岳父的恩怨是为了一个女人。

当朝丞相是网红
当朝丞相是网红

我强装出一个笑意,“我不想嫁,总有法子不嫁的。”我始终没有问,我不嫁太子,那穆语凡,你想让我嫁给谁?

奸臣
奸臣

洛白陆对上宋之湘悲哀的眼神,这才注意到她此时的脸色比白纸根本差不了多少。“你刚刚说,你又纳了一房……小妾?”

父皇,去哪儿
父皇,去哪儿

玉儿,我们夫妻一场,莫说我不给你机会。我封淑妃的时间是在一个月之后,若是你能在一个月之内变得和沈青青一样,我便将她送回。

我是妖女又怎样
我是妖女又怎样

夜深露重,两个人影一前一后跳跃追逐。最后我忍无可忍,骤然转身对他喊道:“万水千山总是情,大侠饶命行不行?”

他是一个说书人
他是一个说书人

孤城抬起头对上我赤裸裸的目光,却说了句:“我是个王爷。”我觉得我一定是鬼使神差了。“我相信。”

梁上有筝长无忧
梁上有筝长无忧

梁筝曾经认了命,可是来了一个常无忧,他那样子笃定地给了她一个希望。

青梅为聘
青梅为聘

我跟着云沧去了回人间,回来后便记挂上了青梅酒的味道,云沧知道后便说要种一园子青梅给我。

檀上相思尽
檀上相思尽

我转身往宫内走,身后传来男人刻意压低的哽咽。我微微阖了眼,记起来姑母临终前说:“我这一生,对得起大梁,对不起谢檀。”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