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怨别(2)

2019-07-21 21:03:19

古风

出了大殿,望着远处的起起伏伏的房顶,皇上开始为太子铺路了,先夺兵权,古家没了,魏家又能存在多久,想到新皇魏巍不由的叹气,摆摆手回府安排一下,皇城天变了!

“谢父皇成全!”赵临不知何时出现在赵皇身侧。

对皇城的百姓来说,将军府一夜之间烧没了,古家也一夜之间销声匿迹,一时间议论纷纷,却又没人敢在明面上讲,连茶馆讲书的都不再讲古家战争的胜事,皇城的氛围一下就紧绷起来。

又过了几天,宫里却传来赵皇驾崩新皇继位的消息,砸得这皇城中的有心人心里七零八落的。

一农家小院里,古飒轻抚眉头,脑海里还想着爷爷的话“古家要想死遁,唯要留下我和你几个叔伯,还有你,阿飒!”不料醒来便在这里,不管怎样,顺其自然,找机会在走。装睡间却听见了熟悉的声音。

赵临走进卧房,对一旁站着的侍女“夫人怎么样?”

侍女恭敬道“刚睡下,还觉得头有微痛,睡得不是很安稳。”

赵临凝眉“下去吧。

侍女行礼“是。”

现今,赵端摆摆手,“阿飒我放跑了,我不见她,我便不允许你见她;我不打扰她,我便不允许你打扰。直到你我都再找不到她。赵临,哈哈哈……我不畏玉石俱焚”

说完头也不不回的走了出去,临到门口了又说“今天,谁出这道门,杀无赦!”

“是!”……

“是”……

五尾声

“听闻船家在往北海的途中……”古飒百无聊赖的跟船家打听途中趣闻,一边分心关察四周,此去便不会回来了,好在古家一族顺利避世。

“主子?”

赵端望着船上的人,终究剩他一人了。

我的小屋
我的小屋  VIP会员

古怨别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