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手上长瘊子的样子

2019-04-22 11:40:09

健康养生 医疗健康

手上长瘊子,是由一种病毒感染皮肤黏膜后在破损部位出现的增生物,表面有许多肉刺样丝状突起。

操作方法

  • 01

    瘊子是疣病的俗称。是由一种病毒感染皮肤黏膜后在破损部位出现的增生物。因感染的部位长像不同称作寻常疣,跖疣、扁平疣、丝状疣等。

  • 02

    皮肤上有针尖大小到豆粒大小圆形或多角形肉样小结节,表面有许多肉刺样丝状突起,干燥而粗糙。摸时较硬,稍有压痛,散在分布。

  • 03

    对此病的治疗主要是用一些抗病毒药,数目少时可用冷冻或电烙,或外用鸦胆子仁。

  • 04

    如数目多,可配合中药煎汤内服。中药治疗以平肝活血、软坚止痛为治疗原则,质坚而厚者可加穿山甲,再加冷冻治疗,有较好效果。

  • 相关阅读
    鸡眼贴到什么程度算好

    得了鸡眼,一般用鸡眼贴就能好。可是鸡眼贴到什么程度算好呢?

    如何区分跖疣、鸡眼和胼胝的区别?

    操作方法 01 跖疣:这是一种病毒性的感染,一般都是圆形或者是接近于圆形的形状,然后分界就会比较清楚,在它的周围会有比较厚而且高的角质环,如图。跖疣初起为一细小

    脖子上长小肉粒怎么治疗?

    在进行肉粒治疗的时候最好到医院进行就诊,确诊之后采取最适合的药物进行治疗才可以在短时间内缓解症状。

    心肺复苏术的操作方法

    心肺复苏术 01 首先要判断有无呼吸,将对方口腔打开,可以将脸部贴近鼻腔和口腔处,保持5-10秒,通过判断呼吸是否产生了气流,同时该角度观察胸部是否有上下起伏。也可

    手指甲上有白点怎么办?

    指甲上有白点的处理方法 01 指甲受伤指甲上的白色斑点如果呈点状或线状出现,叫做“白甲症”。最常见的一种致病原因是由于指甲根部(也叫基质)部分受伤而引起。

    增大增粗阴茎最快最安全的方法

    操作方法 01 手术:超过生理发育期后,只有通过手术来增大增粗阴茎,但一定要去正规医院或机构才有保障。 02 发育期锻炼:如果还未长定型,可以通过运动方式来增大

    如何减去腹部赘肉

    操作方法 01 呼啦圈减去腹部赘肉转呼啦圈减肥是一个简单方便的室内减肥运动,随时随地都能玩。转呼啦圈可以帮助肠道的蠕动,帮助消化和排便,更好的辅助瘦身并且积

    如何准确找足三里?

    人体身上有很多个穴位,若找准穴位并进行按摩的话,不仅可以有效的增强免疫力,预防各类疾病的发生,还能够促进血液的循环,使面色变得红润且有光泽感。今天来给大家说说该如何准确找足三里?

    中脘穴位位置图及作用

    操作方法 01 中脘穴位的位置中脘穴在上腹部,胸骨下端和肚脐连接线中点,从肚脐向上4寸的位置。 02 按摩中脘穴位的作用1、美容养颜按摩中脘穴可以美容护肤,延

    春天吃香椿芽的功效与作用

    操作方法 01 补充营养促进代谢香椿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糖类,以及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维生素,除此以外还有丰富的微量元素碘铁以及大量挥发油,这些都是人体正常代谢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