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介绍个对象吧?

2017-11-05 17:20:00 作者:陌上花开路可归

《帮我介绍个对象吧?》by 陌上花开路可归

遇到对的你 天天都是情人节

这几天频繁的听到身边的人要我给介绍对象。

公司的男同事说“上次看你秀恩爱,羡慕死我了,你认识的女生多,有合适的给介绍呗,我也该急了。”

朋友A说“我要和男友分手了,赶紧给我无色个好的对象,不要外省的......”

闺蜜群里G说“你都有对象了,利用下你身边的资源,给C找个对象呗.......”

老乡Z打电话来说“你那个室友有男朋友没,我朋友D没有对象啊,着急......”

发现突然一瞬间,大家都来找我介绍对象了。难道是快要年底了,大家都着急了?难怪大城市里的婚介所那么吃香,虽然费用高的吓人,一般人真心承受不起。因为在大城市里,单身的男女真的是太多太多了,苦于各自的朋友圈太小,所以大家各自都在自己的小圈子里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所以才使得婚介所生意那么火爆吧?

其实两年前,我也有被珍爱网的工作人员叫去加入会员,一看会员费10010,所谓的“十全十美”,我都吓蒙了,这还是最基础的普通的会员,工作人员给我看其它的已经成功配对的,会员费都是几十万的。我说费用太高了,接受不了,她们会安慰你说“你年纪那么小,又那么好漂亮可爱,我可以给你介绍有钱然后条件又好的,要是你们真的成了,到时候这会员费你叫他帮你出不就可以了吗!”

是哦,想法挺好,只是自己仔细想想,未来的另一半是因为花了钱请别人介绍的,即使给我介绍了很有钱的人,自己真的会幸福吗?爱情不该是两个人因为爱而走到了一起,没有任何牵绊的吗?因为付了昂贵的介绍费而在一起,我真的是无法接受这样的感情,所以无论服务员怎么说,我也同意不了。再说了,自己不够好,仅仅因为自己年轻点好看点找到很有钱的人,这样不对等的爱情真的会一直幸福吗?

其实我一直觉得:感情或者谈恋爱这种事,最好是自己找的对象,因为是你自己找的,你会知道你当初为什么选择他,为什么会爱他,他身上的哪一点有吸引你,他有什么缺点,你是否可以忍受,这才是真正的爱情。

当然,我也不是说别人介绍的不会好,因为我身边还是有蛮多的是因为别人介绍而结婚,然后也很幸福的。而且以前我也相亲,也接受过别人的介绍,但是会有很多的问题产生。能成当然好,但是有时候,当你看到别人给你介绍的对象,你会想你在别人眼中你该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你值得配什么样的人。也看到很多人都吐槽说,看到别人给自己介绍的对象有多挫,难道就自己没结婚就该配这样的人。因为自己有这样的经历,所以更不敢轻易的给人介绍对象。

其实有时候,是因为每个人的眼光都不一样,看人的角度也不一样,所以在你看来很挫的人,在介绍人的眼里却不一定这么认为。所以最好的方式是可以靠自己找到那个对的人。

就像《恶作剧之吻》里直树爸爸对直树说的那样 “结婚,你一定要和你喜欢的人在一起”。

人活一生,有很多的事情可以将就,买的生活用品,用的东西,也许可以将就,甚至有的人上的大学,学的专业也是将就着父母的想法,但是唯独爱情,真心的希望大家不要将就。人活一生,有一个相爱的,懂你的人能陪终老,日子开始的时候即使过得清苦些,今后回头来看,也是甜的,也不枉过一生。

当朋友在群里抱怨说求介绍,我回说,如果有喜欢的,一定要勇敢点,但是朋友的回答是“我没有喜欢的。”

是啊,没有喜欢的,只是看到身边的人好像都谈恋爱了,都要结婚了,自己到了某个年纪也想恋爱了,其实我懂这其中的感受。记得前年妹妹要结婚的时候,我们两躺床上聊天,我说“妹妹,你比我小都要结婚了,为什么我还没有对象,太奇怪了,以后我会不会找不到喜欢的人,就这样一个人孤独终老了。” 妹妹说 “其实在遇到他之前,我和你一样,也觉得自己不会结婚,不会有喜欢的人,但是感情的事确实还是有点缘分,是那个时机还没到来,如果来了,就会很快,你就会觉得就是他了。”

而现在回头想想,发觉真心是有道理的,爱情,需要点缘分,也需要点勇敢。但是在爱情来临之前,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一定要努力的让自己变得更好,在没遇到你的那个对的人之前,要好好爱生活,爱自己,然后认真生活,等到那一天遇到了你的对的人,天天都是过情人节。

就像我的死党M,翻看她的朋友圈,她就是那种生活的很贵的人,朋友圈里都是打高尔夫,保龄球,台球,登山的,游轮,海归趴体等等的活动,每次和朋友一起聚的时候,她总是会被其他的朋友笑说 “ M现在的生活好高大上,以后我们都不好意思和你站在一起了。”

而事实是,所有的这些娱乐活动她都是周末去完成的,平时工作日努力工作,见客户,到周末不会允许自己宅在家里无聊看剧,而是去体验生活,亲近大自然,扩大自己的朋友圈。用她的话来说“在遇到对的感情之前,我把心思放在事业上,努力工作,但是在工作之余,我也会去扩大自己的朋友圈,认识更多的人。给自己人生更多的选择机会。” 这不,上个周六我们聚到晚上九点半,本想让她在我这住,无奈,她明早有约好爬山的队友,还是在聚完后过关返港了。虽然她现在是单身,但是我始终相信,这样热爱生活的女孩,未来一定可以找到很好的另一半。

生活是自己的,自己不努力给自己创造机会,等着别人给你介绍,等着机会从天上掉下来,如果某一天真的机会来了,你会够好可以争取的下来这个机会吗?一边埋怨不喜欢相亲,吐槽别人介绍的对象太挫,但是一边又不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这样样子的你,真的不好看。

男孩子,不一定说要你多有钱,一个月挣几万,或者年薪几百万才好,而是你要让女孩子知道你有担当,你有在一点一点的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有你对自己未来的规划,知道你在今后要怎样规划你的生活,怎样让你们的生活过的更美好,这才是魅力。

而女孩子,除了在外人面前看到的风光漂亮之外,卸下妆容,你也有你自己的内涵和人生见解,不仅有外在美,还有内在美。

这样美好的你,还会着急要人介绍对象吗?

陌上花开路可归
陌上花开路可归  作家 我是一个简单而强烈的女孩,喜欢的人,事,物会倾尽全力去争取,捍卫,疼惜;不喜欢的,会学会欣赏,但很难真正成为我灵魂的一部分。我是陌上花开,感谢你的停驻!微信:zoulingzhi微博:http://weibo.com/1949546071/profile?topnav=1&wvr=6@邹玲芝Zooo

帮我介绍个对象吧?

相关阅读
长安城的冬天

01 长安城的冬天格外冷,太阳有气无力地挂在天上,像一个橙黄又干瘪的柿子。 阳光透过灰蒙蒙的空气,照在一块破旧的牌匾上,只见牌匾上写着四个大字:三五酒楼。 李想站在酒楼门前,充满期待地注视着往来行人。 他腰间别着一把过时的短柄长刀,右手按在刀柄上,左手拿着一根长竹竿,竹竿上挂着一块布,上面写着:“刀削面今日特价,三铢。” 两个时辰过去了,一个客人也没有,老板娘坐在靠门的桌边,一手托腮,一手拨...

一梦妖楼(十五):血鱼梭与白玉天炉

溟小鱼万念俱灰之际,心中竟然冒出了白大疤的名字。也正是这一心念,才让自己免去了被韩敦儿轻薄的尴尬。

零恋爱经验女生追人指南

爱情本来就属于意外,谁能料到,刚好就在普通的相遇中偏偏看上了他。

小凤的婚事(下)

文/箽四四(原创) 09 突然想起了那个俊生 婷婷跟小天看着他爹这架势,谁也不敢去劝。 等他爹哭完了,婷婷才敢走过去跟他爹说话。 “爹呀,你别愁了,要我看,上次来那个俊生,就挺好的!你看现在小凤也怀了孩子,咱们把孩子悄悄打掉,然后再嫁给俊生,多好呀!而且那俊生以后是你姑爷,他有钱,还能少了孝敬娘家的。爹要是能行,就做主,把这门亲事定下来,正好也能还上二朵家的彩礼钱不是?” 听婷婷一说,小凤她...

化蝶

师父说:“你千万不要和她有肢体接触。打你是次要的,她会自残。”

哆日常115-回娘家

木子小姐的葵花

这世间总有一些女子活的格外自信优雅,就如同木子小姐一样。 ——1 大四下学期我去林场实习。 在去林场的路上我满腹牢骚,同学们都被分配到了条件比较好的地方实习,而我却来到了这个鸟不拉屎的破地方。车窗外一眼望去全是贫瘠的砾土,砾土上稀稀疏疏的长着一些不知名的杂草,天气热辣辣的,一层一层的热浪翻滚涌动着,远处的山在热浪中看起来也在左右摇晃。入目皆是棕褐色,说不出的荒凉,看着这些我烦躁极了,低下头拿...

后   来

后来的爱情,果然就像小时候看不懂的都市爱情剧一样,莫名其妙地就再不讲话了,莫名其妙地就再也回不去从前了,也莫名其妙地自己淌几滴眼泪然后又振作起来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也是后来才能理解,笑容有多灿烂,心里就有多痛苦了,因为痛苦积压到一定程度,又厚又重,再也承受不了的时候,便会颓然倒去,纵然把你压得粉身碎骨,只要还能站起来,就必然会笑意盈盈,似乎有点物极必反的意思。就像张爱玲说的,爱一个人...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