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我爱你的心是真的(2)

2017-11-08 22:20:09 作者:L凉薄

“王明,你告诉我,我爸爸的死是不是与你们有关?”默默紧张的看着他,多希望他说出来的不是那个词。

“是”,王明淡定的回答到。

默默闭上眼睛,心里如刀绞一般,最不想听的答案还是说出来了。

“那你之前就知道,对吗?你是故意接近我,让我爱上你的,是吗?”默默不死心的问他。

“是”,依旧淡定。

她看向他的眼睛,好想从里面看出一点愧疚和爱意。可是,什么也没有,黑眸中藏着她不懂的心。

“那你从来没有爱过我吗?你所有的爱都是假的吗?”

“我只能说是”。

“那如果我说我怀孕了,你会怎么做?”

“这个孩子根本不属于这个世界,就别让他来体会这个世界的黑暗了。”他的眼里闪过一丝爱意,但转瞬即逝,以至于默默都不曾注意到。

“为什么要这么对我,这不公平。”一杯咖啡在手起时撒出,悉数倒在了王明的脸上。王明露出痛苦的表情,却不呻吟。

默默转身离开,望向马路,车水马龙的街道,川流不息的人群。

失魂落魄的默默,孤独的走在路上

周围嘈杂的声音变得无声,视线由清晰变得模糊,意识渐渐消退。默默觉得心好累,眼皮太重了,她要闭上眼睛休息一下。好了,世界彻底安静了。

“姑娘,姑娘……”

“快叫救护车,打120啊……”

“这个姑娘真惨啊……”

“这是谁家的丫头……”

L凉薄
L凉薄  作家 伤感是我属于我的代名词,沉默是属于我的标签。正在努力变成最好的自己,慢行但不后退。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那个被我叫做良人的小哥哥

至少我爱你的心是真的

我已不是你的好友了

相关阅读
不完美人格

1 我不是个好人。 凌晨两点零八分,黑暗像捂在脸上的一块抹布,令人窒息,又带着这个房间里日复一日让我厌倦的味道。外面,微弱的光线透过窗帘缝隙,从衣柜上扫过,留下破碎的光影。我欠起身子,看着身旁熟睡的男友,给自己下了个定义,假装用王家卫的风格。 秦子豪睡着的样子格外人畜无害,让我内心的罪恶感又加重了几分。 我劈腿了,三个月前。理由?没有理由。 感情里百分之八十的理由,说白了,都是借口。事实上,...

深夜经过商场

深夜吃完饭后,决定走路回家消食,经过商场,…… 本来走的一切正常,我穿着连衣裙,突然路过长椅,男朋友要坐下鞋带,我再旁边站着等着。 突然把我抱住坐下来,强行脱掉了小内

这两天腿都走不了路了,过了更

闺蜜给我拍的时候问我怎么走路怪怪的看着有那么明显吗?真的有点合不拢腿了, 从哪说起呢,上次发了渣男的帖子以后,很多人加我,大叔简称z吧,很快加了我,也没有那么急色的

无戒相亲记。

文/卡兰诺 1、 “你都二十几了,还跟小孩子似的,咋这么不懂事。你李姨给你介绍了好几个男孩子,我听听条件都不错。不是富二代就是公务员,你咋就相不中人家,你这孩子,可让妈操心死了,你说说让妈咋办,咋答复人家!” 无戒的妈不停的数落着无戒,无戒一声也不啃气。她知道她妈数落她完了,累了,会自动退阵。 "你李姨刚才来电话问我,问你对上次看的那个男孩印象怎么样?让我问问你。你倒说话呀,我好给她一个答复...

终于得到了我心心念念的舞蹈老师

当人到中年,觉得生活日趋平淡,需要那些充满青春活力的身体来激起对生活的热情。这个舞蹈老师之前就加了,之前一直没有约过,后来本周工作压力很大且有点时间,就撩了一

怎么寻找自己的敏感点?

其实我一直不知道,自己的敏感点在哪里,触碰哪里会让自己最舒服,这样怎么寻找呢? @明亮之海:实际上有异性帮助更容易发现,有的人在脚底,有的人在腋下,有的人在背部,有的

知名作家呼吁禁播李蒋新剧 本人频上线却难回应

知名作家呼吁禁播李蒋新剧 本人频上线却难回应12月1号,热搜榜突然出现“李小璐蒋劲夫新剧”的话题,作为近段时间最为火热的两个明星,一个刚离婚不久,一个被前女友两

明月独照她

齐嘉坐在龙椅上走神很久之后,终于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怕是对皇后动了情。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