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脸时代(2)

2017-10-18 05:12:02

幻世界

虽然小美的样子有些奇怪,但小楚一门心思的盘算着到底该不该作微整,并没有继续追问下去。

“我们来确定一下最终方案。”美女护士微笑着将平板递给靠在超声波躺椅上的小楚。

“只是将鼻梁稍微做的低一点,对吗?”

“对的。”小楚点头,并在平板上按下自己的指纹。

“好的楚女士。”美女护士温柔的将小楚扶倒在超声波躺椅上,“我们开始了哦。”

超声波躺椅真舒服啊,自带按摩功效,酥酥麻麻的电流在小楚脸上点来点去,舒服的让人想睡觉。

大约过了五六分钟,美女护士温柔的声音再次在耳旁响起:“楚女士,手术完成了,请您睁眼,您还满意自己的容貌吗?”

小楚接过美女护士递过来的镜子,仔细的看了起来。

因为只是微整,所以变化并不大,不过鼻梁低一点后,倒真的有了南方江南水乡女子莺莺燕燕的美感。

哇,还不错,卡没白刷。

整容科的美女没有再说话,看小楚的微笑,她就知道顾客对此次改造非常满意。

“你真的整了?!”阿楠双手捧着小楚的脸,惊喜的眼眶都湿润了,他一把将小楚抱在怀里,激动的整个人都在颤抖。

看到男朋友这么开心,小楚突然觉得,原则似乎没有那么重要,这个世界上,还有比恋人的笑容最让人有成就感的东西吗?

自从小楚做了鼻子后,两人的感情更甜蜜了,可小楚内心的疑虑,也越来越大。

阿楠有秘密,瞒着所有人,只有他一个人知道的秘密

其实情侣双方给对方留有隐私是很正常的事情,但秘密不等于隐私,隐私无伤大雅,不会伤害到对方,但秘密不一样,秘密就像柔软沙发垫下的刺猬,只要稍不注意,就会满身是血。

阿楠有一个带锁的抽屉,指纹解锁,开始小楚并没有注意过这个抽屉,因为阿楠并没有告诉过她,直到有一天,她注意到阿楠把什么东西悄悄的放到那个抽屉里,并且飞速的锁上,她才意识到,阿楠有秘密瞒着自己。

自己到底要不要一探究竟?小楚犹豫着。

“如果再把眼睛整的细长一些,微翘一些,就更有东方女子的神韵了。”

“不想尝试一下吗?”小美在桌子对面,用吸管喝着鸡尾酒,笑眯眯的说道。

“以我对阿楠的了解,他最喜欢这种类型的女生了。”

“可我不想在整了。”小楚趴在桌子上有气无力的说道,“而且我感觉他并没有我想的那样爱我,他对我有秘密。”

“秘密?”小美无所谓的一耸肩,“谁还没个秘密。”

“我有种感觉,这个秘密不是普通的秘密,它是一个非常恐怖阴森的秘密。”

“小说看多啦!”小美直起身敲了一下小楚的头,“我跟他也算是发小,我第一次见他对一个女生这样上心,如果你说他对你有秘密,或许是因为……你为他付出的不够多吧。”

我对他付出的不够多吗?不知道为什么,小楚突然觉得自己的灵魂隐隐作痛起来。

“小姐其实我并不建议您整眼睛的,”还是上次的那个美女医生,有些惋惜的说道:“您的眼睛很配您的脸型,您真的决定要改造吗?”

“我……”小楚咬着牙,她的耳边又响起小美的话,或许自己真的不够爱阿楠?她可以感觉自己的灵魂又痛了起来。

“整吧。”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