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脸时代(3)

2017-10-18 05:12:02

幻世界

“好的呢小姐,请您闭上眼睛。”

“阿楠,你喜欢我现在的面孔吗?”

阿楠捧着小楚的脸,像捧着世界上最珍贵的宝石一般,“喜欢,非常喜欢,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我会用我的一切去爱你。”

得到这样的答复,小楚不安的心微微的放了下来,或许阿楠并没有秘密隐瞒自己呢?只是自己多心了?

这样自欺欺人的答复,直到有一天,小楚在发现阿楠手机里的转账记录而破碎。

为什么莫名其妙的,阿楠要给小美支付大量的转账费用啊?而且两人都很有默契仿佛说好了一样对自己只字不提,这些和阿楠上锁的抽屉到底有什么关系,直觉告诉小楚有一个令人发指匪夷所思的秘密,在她第一次同意整容的时候,就已经悄悄来到自己身边。

小楚决定一探究竟。

“阿楠,喝牛奶啦。”小楚端着一杯温度刚好的牛奶,笑眯眯的递给阿楠。

“今天怎么想起来让我喝牛奶啊?”阿楠有些奇怪,不过还是接过杯子。

“睡前喝牛奶对睡眠好,老祖宗的土方子,我看你最近晚上睡得不踏实,今天就去超市买了一桶鲜牛奶,不喜欢吗?”

“没有的事,”阿楠接过杯子好像打消了疑虑,一仰头便咕咚咚的喝下去。

连着安眠药一起。

等确定阿楠完全睡死后,小楚抓起他的食指,在床头的抽屉指纹认证一下,然后打开了抽屉。

里面全是整理好的照片,一张一张,全都是一个女生的剪影。

有女生微笑着,看书着,逗小宠物的,另小楚惊讶的是,女生长着小巧的鼻梁,以及一双微微吊梢的凤眼。

!!这个女人是谁??难道是他的前女友??小楚一瞬间感到所有的血液都冲进大脑,双手在不住的颤抖,要不是她算是一个理智的人,她此刻,真的有掐死阿楠的冲动。

让我整成你的前女友?还口口声声的说着我会一辈子爱你,放屁!更可怕的是,她有种感觉,小美也是这次事件的参与者。

“阿楠为什么转账给你?”看着小美那张精致的面庞,小楚气不打一处来,但她还是尽力克制着自己,让自己尽量保持理智。

“我……我们合伙做生意……”小美支支吾吾的解释道。

“哦?”小楚气笑了,“做生意也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吧?为什么瞒着我啊?”

“因……因为……”

“说实话吧小美,你跟阿楠是发小,你一定是了解一些事情的,我现在的面孔,是不是很像阿楠的一个故人。”

语句虽然是反问,但语气确是斩钉截铁。

“你……你都发现了……?”小美有些结结巴巴,“那……那你……准备怎么办?”

“当然是分手啊。”小楚冷哼一声,“阿楠给你钱无非就是为了让你劝说我整容,我就感到奇怪,你连固定收入都没有,怎么还可以换脸换的这么频繁,原来这一切,都是你和阿楠的计划,让我整成他前女友的模样!”

“前……前女友?”小美听到她这么说,出乎意料的,神经仿佛放松了下来,“对啊……前女友……整成前女友的样子……”

虽然小美的反应十分的奇怪,可小楚正在气头上,并没有留意到这一点,“再见!”她拎起包,怒气冲冲的冲出咖啡馆。

说不伤心是假的,说不难过也是假的,可更多的是铺天盖地的愤怒与无助。

她接下来一定要找阿楠对峙,这个阴谋,或许比自己想象的开始的早。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