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憋不住啦

2018-02-05 10:50:16 作者:星期五的方达

《我憋不住啦》by 星期五的方达

1.

小朱穿着皱皱的开裆裤,坐在火热的炕头,含混不清的叫嚷着:“我憋不住啦!”

可是,所有人的注意力,全都集中在长凳上的一头肥猪身上。

小朱又拍了拍窗子,布满冰霜的玻璃上瞬间浮现出一个又一个小小的手印——宛如垂死挣扎的猪蹄。

老朱叼着烟——狂乱的烟雾和纷繁的飞雪让他有些睁不开眼睛。他紧了紧棉裤腰,松了松棉袄扣子,提起尖刀,汹涌而浪漫的刺穿了肥猪脖子下的动脉。

“我憋不住啦!”

小朱又绝望的叫一声,仿佛自己的膀胱,也要被刀尖扎爆了。

院子里响起了一阵诸如“啊呀呀”、“哇哦哦”之类的惊叫欢呼,激昂的声浪压过了小朱的叫嚷,以及,肥猪濒死的哀嚎。

猪血开始喷涌,老朱猫着腰拽过一口铁盆放在长凳下,众人瞅着盆中哗啦啦逐渐上涨的血水,纷纷毫不掩饰的咽了一大口唾沫——应是不止一个人闻到了血肠儿的香气。

小朱的膀胱也开始喷涌,他的鸟儿喷出了尿,由点到面,从炕头流到炕梢;由平面到空间,宛如温吞的瀑布,顺着炕沿飞流而下,直至地面。

“我憋不住啦。”

小朱哭咧咧的絮叨着,他的鸟儿犹如一把失控的大容量气压水枪,每个哽咽都会带起一缕漂亮的弧线,那清澈的尿液淹没了炕席,打湿了墙壁,浸透了年画上的大美人儿,当然,也沾到了拎着尖刀、喜气洋洋踏进房间的,老朱的脸上。

“你是要造反了。”老朱把刀洗干净,放到了柜子里。

“我憋不住啦。”小朱红着眼睛,盯着老朱。

“以后,撒尿,去那里。”老朱睫毛上挂着霜,指了指墙角的尿壶。

“可我憋不住啦。”小朱拽了拽湿漉漉的开裆裤,横竖不舒服。

“别说了憋不住了,”老朱一边用抹布擦着炕沿儿,一边撸起袖子道,“再说憋不住,我可就真他娘的憋不住要揍你这个小王八蛋了。”

小朱嚎啕大哭。

“这老朱咋还跑屋儿里去杀猪了呢?”

有人问。

“听这声儿,还他娘是个猪崽子。”

有人答。

2.

几天后。

小朱穿着干爽的开裆裤,站在火热的炕头,尖厉的叫嚷着:

“我憋不住啦!”

可是,所有人的注意力,还是集中在长凳上的另一头肥猪身上。

那天没有雪,院落中刮着凛冽而呼啸的寒风。

星期五的方达
星期五的方达  作家 中意每个星期五的方达,生于八七年的东北人士,过着七七八八的生活,主业读书写作哄老婆,副业实验科研读个博,现博士毕业努力ing.个人公众号:方达的周五闲谈(Fridaychatting),欢迎来谈!

王大娘的雪花膏

李大爷的破吉他

天台与山丘

大裴小卖店

我憋不住啦

相关阅读
叔叔的情人

她,终于来了。踩着一双尖细的高跟鞋,穿条卡其色包臀裙,一件学院风的白色衬衣。三年不见了,她还是那么漂亮。

敏感的性格表现是什么 感情中更容易受伤

面对现代社会的压力,很多人都会变得很敏感,敏感的性格很多人都有,也就是过于的关注别人的想法,别人的一言一行都会牵动自己的行为思想。1、缺乏安全感敏感的人安全感

《遇见你时,我眉开玩笑。》

今天是2017年11月26日,胡生继续浑浑噩噩的活着,我给胡生介绍了一位姑娘,她叫姜欣彤,外号生姜。而盼哥,和常心如的故事会在今天拉开帷幕…… 当我把生姜的名片发给胡生时,胡生还说我无聊,肤浅,什么年代了,还给他介绍对象…… 我说,这你就不懂了,你自由恋爱也是遇见,介绍对象也是遇见,过程不一样,结果总是惊人的相似…… 胡生说,我不去,我心里住着油子,还和别人相亲,对得起谁…… 我严肃地指着他...

男女相处初期如何增进感情 让情侣更恩爱的小窍门

恋爱初期,男人和女人一定要注意恋爱技巧,一定要学会沟通,两个人都要为彼此付出才会有结果,感情才会长久地维持下去。1、创造浪漫每次和对方进行约会时,都应该想方设法

哥哥去世后我陪伴伤心的嫂子,可我却对她日久生情了!

自从哥哥去世之后,为了防止嫂子做出伤害自己的事情,我就搬到哥哥家里和嫂子同居了,可是在相处的过程中我喜欢上了嫂子,并且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我该不该将心里的喜欢说

他忙就没空陪我,他不忙就没钱养我。

我希望他能陪我,但我不希望他不上进。 文/素智 01- 我有个大学同学叫颜耳,名字特别,人也漂亮。她从大一开始就交了个男朋友Y,当然了,能配上她的男朋友颜值也一定不差。 从大一到大四他们几乎整天黏在一起,不管一起走到哪都是一道风景线,学校里也有许多人知道他们的故事,大家都羡慕不已。 后来他们毕业了,Y是本地的,颜耳是外地的,本来家里已经给颜耳找到了工作,可颜耳思来想去还是为了Y留在了本地。 ...

跟婆婆吵架老公帮他妈 月子里的我吃尽了苦头

婚前我就计划好了结婚过几年再生孩子,老公其实是同意了的,但婆婆一直催我生孩子,我是想玩两年。后来为了这件事,我跟婆婆吵架老公几乎都站在她那边,我是受够了。婚前感

能让人瞬间就哭的一句话 只有局中人才能解其味

这世界上,除了爱情还有很多种感情,这些感情都是十分坚强又脆弱的。有的时候,一旦被人伤害,大家一句温暖的话就可以把你说哭。有哪些话让你瞬间就哭?1、我的心里很难过,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