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儿”(2)

2018-02-10 11:54:09 作者:玉久

回想上次拉架,不小心把其中一个孩子推到地上,他回来就向我妈告状。而我妈当时说的话还回响在耳旁:“果然不是亲姑就不疼啊!”

所以我学聪明了,做好一个保姆该做的,就好。可是眼看着两个人打的身上都挂彩了,还不见停,我想上去劝劝,又止住脚步。

一直到我妈打麻将回来,看到两个孩子坐在地上哇哇大哭,刷的一眼瞪向我:“没长眼啊!孩子打架不会哄哄? 真是养的白眼狼!”

我用尽全身的力气忍住眼泪,回到自己的卧室,一头栽进被子里,痛哭出声。都说人无助的时候,会哭着喊妈,可我,却不知道喊谁。我连一个最后的依靠,哪怕是个念想,都没有。

我宁愿自己是孤儿。这样我至少可以,想象我的父母在天上看着我,如果他们在身边会如何爱我。

我至少能在痛哭的时候说一句:“爸妈…我好想你们…”

可我不是。我是“幸运的”,我的亲生父母健在,我的养父母把我养大,我应该知恩图报,我应该毫无怨言。

“干啥呢?还不出来做晚饭,你看他俩都饿成啥样了?”客厅里传来我妈的声音。

我连忙擦干眼泪,出去做饭。

两个孩子闹累了,吃完饭就回屋睡了。我收拾完桌子,刷完碗,然后就准备把地拖拖。

我妈站起身也准备回屋睡觉,我看了看她的背影,就像过去十八年来一样。

我曾经渴望抱着她撒娇,我曾经想尽办法想在三八妇女节给她送礼物。

我曾写过十二次作文《我的妈妈》,我也曾埋怨她偏心哥哥。

我也曾心疼她把我们养大,所以我能干家务时她使唤我,我从无怨言。

我想长大了带她出去旅游,给她买好看的首饰衣裳。

我情不自禁的喊了一声:“妈。” 她往前走了两步才反应过来,回过头:“你叫我?啥事”

我低下头小声说:“就是叫叫你。” 也不知道她听没听见,过了一会,她屋里卧室门关上了。

整个客厅就剩下我,和未干的拖把。

我的眼泪落在地板上,又被拖把擦去。

“妈。我要是你的亲生女儿,就好了。”

玉久
玉久  作家 渴望做躺着思考的梦想家。大言不惭,脑洞无限。公众号:玉久阁个人微信:YYC1122520

【推理】迷雾

且看,是谁伤情?

“孤儿”

海棠花未眠

我只是遗憾没有好好说再见

相关阅读
情在左,孝在右,我在中间犯了难

1. 出生在四川省一个小村子里的我,从小就被教导孝顺是比什么都大的事情。当地人认为:家长的荣耀,并不在于家境富裕不富裕,而是在于他们的孩子是否孝顺。 除了忠孝以外,就是知识。我还有一个哥哥,哥哥是村子里破天荒考到外面去的第一个大学生,他为父母带来的荣耀,父母就是不说我也能感觉得到。 我虽然没有考上大学,却也是从省城里最好的学校毕业的。对我父母而言,家里出了一个大学生就已经足够了,他们更愿意把...

紫薇归乡记

我是梅尧臣的妾,本就不该喜欢上别人,可情之一事,哪能半点由人呢?

爱已走开,不曾回头

“如果要找男朋友,就应该找他这样的。”沈灵渠在心里暗暗地想。

Q版凶兽萌萌哒

大变活人呀,手里的Q版小兽落地变成了一个,圆滚滚胖墩墩的男人!

前任结婚要不要去 问问你的现任介不介意吧

有句话之前在网上很火:你要结婚了,新娘不是我。因为这句话,很多人又掀起关于前任结婚时要不要去的话题热潮,有一个新闻中曾经写过,那个女人穿着婚纱,跑到了前任的婚礼上

慢慢行走(六)

开学第一件事就是发期末成绩单,班里闹哄哄的,有的欢喜,有的唏嘘。

一个人散步的心情随笔 蓦然回首发现自己已经变了

当一个独处的时候,心中会有很多话想跟写下来当成自己的回忆,那么你知道一个人散步时的心情随笔该怎么写吗?赶紧戳进来了解吧!1、门当户对的婚姻很重要从结婚第一天就

小神明之白棕

刚吃过晚餐,老猪兴奋地打电话回家:“快叫儿子接电话……”儿子挂了电话,喜于形色,急忙穿鞋下楼。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