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现实空难纪实(2)

2017-11-10 11:06:17 作者:且听风铃1986

一个月过去,没有任何结果,几个月过去,还是没有结果。最终搜索工作全部停止,而这件事的热度也慢慢削弱,甚至快被人们忘记。

5

孩子看着爸爸,问:“妈妈怎么好久都没有来看我了啊?”

爸爸看了看他,说:“妈妈应该很忙,所以没来看你!”

孩子问:“那为什么她这么久也没给我打电话呢?她是不是不要我了啊?”

爸爸摸了摸他的头说:“不会,妈妈只是有事,以后会给你打的。”

刚从网络上看到消息的时候,他也很担忧,最终确定她真的在那个航班上,他的心一下子提了起来,开始打她的手机,可是一直也打不通。

说真的,他很爱她,只是发生了那样的事,他真的没法容忍。他觉得所有男人都不会容忍这样的事情!所以他离开了她,净身出户,也要带走儿子。

他迅速地找了一个女朋友,其实更多的也只是为了刺激和报复她。事实上也确实起到了这样的效果。只不过没过多久他就跟这个女朋友分手了,他带着儿子生活,总觉得这样的日子不完整,他也想过要给她一次机会,这样他们就又能组成幸福的一家了!可是他内心里总要求自己不要轻易宽恕她,起码要熬她个两三年,看看她的态度,如果她真心悔改,他最终肯定会原谅她的!但是如果在这期间,她真的又找到了其他的幸福呢,那就……

没想到在假设的结果之前,她却消失了。他很痛苦,那种凭空消失的感觉,比知道一个人的死讯要更加难忍和折磨,因为你不知道她是生是死、在什么地方、在经历着什么、在幻想着什么……

孩子有时候会问爸爸:“你会给我找一个新妈妈吗?”

他平静地说:“不会,你只有一个妈妈,我们还要等她回来呢!”

6

在一个异常宁静且遥远的地方。

那里美如仙境,鲜花绿草、蓝天白云,那里不是地球,那里的引力比地球要小很多,所以生活在这里的人,只要用力一个弹跳,便能跃到很高很高的空中,然后很久才回缓缓地落下来。

生活在这里的人看上去惬意而又专注,神秘而又诡异,比如有人搬起一些石头,弹跳着向着高耸的山顶而去,好像那山就是这样垒成的;有人爬到几十米高的巨大花朵里,如蜜蜂一样吸食里面的蜜液;有人在天空中悠闲自在地漂浮着;有人将自己倒挂在高大的树枝上闭目养神……

这里的景象看起来不可思议却又十分和谐。

有一个女子,她坐在河边的草地上,仰头看天空中壮丽的星河。她不知道那密密麻麻的星辰中,哪一颗才是她的家。

来到这里的人,没有人能够再回去了。你必须把你的思念和眷恋,全都深深地藏在心底。

可能她也应该为此感到庆幸吧,因为并不是所有人都有机会来到这颗净土般的星球。这里有永恒的安宁和清净,没有烦恼。

这里是梦星。

一颗由亿万人的梦境凝聚成的星星。

但这里需要有人管理,就像花园需要花匠。那些做着诡异莫测的事情的人,都是在编制着一个一个要送往凡间的梦境。

突然,河边湿润的土地上迅速长出两颗花藤,一个缠住她的左腿,一个缠住她的右腿,花藤迅速生长,缠到了她的腰间,并开出两朵粉色的香气四溢的花!

此时旁边走来一个老妇人,笑着说:“若兰啊,是谁在想你啊,儿子和丈夫吗?”

若兰指着那朵稍微小一点的花,说:“这是我的儿子,他睡着了,也想我了,还经常哭,你看花瓣里的露水这么多!”

老妇人说:“那么那一朵肯定就是你爱人了!”

若兰看着那朵硕大的花,心想着,你终于肯想我了啊!这算是原谅我了吗?谢谢你啊!我在这里很好,你跟儿子不用太挂念我哦!

若兰抬头看着老妇人说:“他是我以前的爱人,现在的……亲人!”

相关阅读
我是你一个人的警卫叔叔,永远!(二)

沈慕云知道秦漠心里有个人,可那人不是她,所以再怎么样,也轮不到她去伤秦漠的心。

和别人玩心理战术,一定要做好万全准备,不动声色

心理学是一门很高深的学问,智商和情商水平相当的人一般都是玩心理战术的,那么,该怎样和别人玩心理威胁战术呢?威胁与交流是社会心理学研究一直以来专注研究的话题之一

往事如烟:谢谢你还在这里

戴彤彤看到穆亦辰时是欣喜的,但看到他身边已有佳人陪伴,欣喜的眸子便瞬间黯淡下去。

小城故事(十三)

“你们不会是一伙儿的吧,准备杀人夺宝。”没等孟凡说什么,何安又来了这么一句。

村庄的变迁

太阳已在山边埋了脸,爷爷仍未回来。家中灶房的水缸快干了,晚上的饭食怕是不够用了。

我的出轨,不是变了心

文/饼饼斌斌 (1) 欧阳璐的父母在她小时候因为车祸离开了人世,被姥姥一手拉扯大,大二期间,姥姥也离开了她。当失去依靠的欧阳璐一时接受不了如此沉痛的打击时,叶宗臣的出现,给了她宽厚的肩膀。 三年的相依相偎给了彼此坚定的信念,两人大学一毕业就走向了婚姻的殿堂。 这对小夫妻的婚后生活过得很是美满幸福,虽有小吵小闹,叶宗臣顺着欧阳璐的性子也就过去了。 四年后欧阳璐怀孕了。 两人都在大城市里打拼,叶...

情侣暖心小故事 暖心故事温暖你的心

相信很多的人都喜欢看一些睡前故事,因为这些小故事不仅能治愈心灵,还能让你内心非常温暖。尤其是情侣之间分享一些睡前故事还有助于感情的增长哦!1、兔子姑娘问兔子

男朋友退伍回来第一晚 两个人躺在床上一晚上没睡

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多,我们异地恋就两年多,因为在我们恋爱一年的时候男朋友就当兵入伍了。当时我和男朋友正处在热恋期,感情特别好,当初男朋友为了我们的感情,一度想要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