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现实空难纪实(3)

2017-11-10 11:06:17 作者:且听风铃1986

说完,若兰就开始给他们父子俩编织美好的梦境。

安静的房间里,温暖的床上,丈夫和儿子在睡梦中,都开心地笑了,因为梦到了他们最爱的人。

窗外的夜空中,一颗璀璨的星星,分外明亮……

相关阅读
我是你一个人的警卫叔叔,永远!(二)

沈慕云知道秦漠心里有个人,可那人不是她,所以再怎么样,也轮不到她去伤秦漠的心。

和别人玩心理战术,一定要做好万全准备,不动声色

心理学是一门很高深的学问,智商和情商水平相当的人一般都是玩心理战术的,那么,该怎样和别人玩心理威胁战术呢?威胁与交流是社会心理学研究一直以来专注研究的话题之一

往事如烟:谢谢你还在这里

戴彤彤看到穆亦辰时是欣喜的,但看到他身边已有佳人陪伴,欣喜的眸子便瞬间黯淡下去。

小城故事(十三)

“你们不会是一伙儿的吧,准备杀人夺宝。”没等孟凡说什么,何安又来了这么一句。

村庄的变迁

太阳已在山边埋了脸,爷爷仍未回来。家中灶房的水缸快干了,晚上的饭食怕是不够用了。

我的出轨,不是变了心

文/饼饼斌斌 (1) 欧阳璐的父母在她小时候因为车祸离开了人世,被姥姥一手拉扯大,大二期间,姥姥也离开了她。当失去依靠的欧阳璐一时接受不了如此沉痛的打击时,叶宗臣的出现,给了她宽厚的肩膀。 三年的相依相偎给了彼此坚定的信念,两人大学一毕业就走向了婚姻的殿堂。 这对小夫妻的婚后生活过得很是美满幸福,虽有小吵小闹,叶宗臣顺着欧阳璐的性子也就过去了。 四年后欧阳璐怀孕了。 两人都在大城市里打拼,叶...

情侣暖心小故事 暖心故事温暖你的心

相信很多的人都喜欢看一些睡前故事,因为这些小故事不仅能治愈心灵,还能让你内心非常温暖。尤其是情侣之间分享一些睡前故事还有助于感情的增长哦!1、兔子姑娘问兔子

男朋友退伍回来第一晚 两个人躺在床上一晚上没睡

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多,我们异地恋就两年多,因为在我们恋爱一年的时候男朋友就当兵入伍了。当时我和男朋友正处在热恋期,感情特别好,当初男朋友为了我们的感情,一度想要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