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灵异:校园怪谈

2017-10-09 23:38:16

深夜奇谭 深夜有鬼

《真实灵异:校园怪谈》by o唐豆豆o

我初中时候有个一直挺聊得来的学长,是个酷爱冒险的蓝孩纸,前几年他给我讲过一个他上大学时候的经历。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个学校都有一两个校园怪谈,反正我上学的时候并没有听说过。

学长说他们学校有一个,就是教学楼二层的办公室,传说好多年前,这个办公室里有个女教员因为不满上吊自杀,她不满什么,传说里也没讲,只是说每到她死的那天,半夜总能听见办公室里有滴水的声音,还有人哭,还说能听见脚步声。

反正差不多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那些恐怖元素,学长不信邪啊,特意到处打听那个女教员哪天死的。版本很多,最后汇总了一下,时间大概是在3月的某一个周四。

学长找了几个小伙伴壮胆,要一起证实一下这个校园怪谈是真是假。最后答应和他一起探险的有一个上铺的兄弟,和两个爱看恐怖片的女孩。

因为不知道具体是哪天,所以一进入三月他们四个就开始蹲点,每到周四就半夜偷偷摸摸溜出去汇合,然后去教学楼二楼办公室外面扒门听。

第一周他们听了俩钟头,除了困啥也没发生,就是楼道里伸手不见五指确实有点瘆人。

第二周又去,还是没动静,上铺的兄弟就吐槽说根本不会有什么怪谈,都是蒙人的,说不定哪个胆子小的偶然听见水管子漏水的声儿就瞎联系,其他人也好像有点动摇。学长说当时他也觉得可能自己干了件特蠢的事,也没反驳。

然后第三周,他们又去了,但是大家已经觉得挺不靠谱的,加上老是半夜起来实在太困,就商量说听个十分钟,没动静这事儿就算了,证明校园怪谈纯属扯淡。学长也同意,他们四个人还是在办公室门口扒着门听。

十分钟很快就到了,四个人刚准备要走,突然就同时听见一声“吧嗒”,声音特别清楚,就像头顶上在漏水一样,学长当时就吓蒙了,上铺的兄弟还骂了句脏话,但也就这一声,没有别的。

学长觉得自己四肢僵硬,大脑一片空白,没想到真能听见,声音这么吓人。但是当时站他旁边的一个女孩子好像吓坏了,两只手一直紧紧抱着他手臂,整个人都贴在他身上,学长就觉得自己是一个男人又是发起者,至少要保护好两个女孩,就硬挺着没哆嗦也没跑。

然后又过了一会儿,什么动静都没了,刚才那声就跟幻觉似的,学长就说咱们撤吧,几个人就赶紧往教学楼外面跑。一直到出了教学楼,学长才敢挤出个笑脸来,问他们:“这结果,算是证明有鬼还是没鬼啊?”

上铺的兄弟就骂骂咧咧说算个屁,以后再也不证实这事儿了,屎都吓出来了。

然后各自回宿舍,到第二天早上,学长穿衣服,发现衣服后脖领子那块儿有个红印子,感觉好像是女孩子的口红沾上了,就想大概是昨天晚上一直抱着他那个女孩不小心蹭上的,也没当回事。

上课的时候就开玩笑,跟那个女孩说:“你昨天居然吓成那样,抱着我不撒手还把口红都蹭我身上了,这要让人看见我还说不清了。”

没想到那个女孩一脸嫌弃地跟他说:“美得你,还抱着你不撒手,我昨天吓得和XX一直拉着手就没敢松开过,而且你见我化过妆吗,傻不傻。”

然后学长就说不出话来了。

他说后来他再没提过这个事,每次去教学楼都不敢单独一个人,每天不等熄灯就逼着自己睡觉,一直到现在,毕业这么多年了,才敢跟我讲起这个事来。

至于那天,到底是什么东西抱着他,还蹭他一脖子口红,也就不得而知了。

其实关于上学时候的故事大多数都是传歪的,我没探索过校园怪谈,但是大三的时候自己经历过一件事,下次讲!

相关阅读
流浪的女尸

在被人发现之前,她已经躺在地上整整一天,冬天体温降得特别快,身子已经开始变硬。

夜宿野寺

“公子救命啊!”一声凄厉的呼救声随之响起,那丧服女子哭喊着扑到书生脚边,张清只闻到香风扑面,心头立即酥了一半。

邪物收藏家:骷髅铜镜

吴宇童小心地观察着。当他看到那面摆放在货架上铜镜时,感受到了铜镜身上散发出的不一样的气息。

物归原主

陆然看清楚从垃圾袋里掉出来的东西后顿时肝胆俱裂——那是一条连着手掌的手臂!

邪物收藏家:嗜血玉壶

他举起玉壶看了一下,它的表面光滑圆润,但是在刚才左手掌心接触的地方多了一抹鲜血,洁白透亮的玉壶衬得这一抹红更加的鲜艳。

真实灵异:魇

我床铺上挂着帘子,只看到被风吹起来的帘子后面有个黑乎乎的影子,我就又闭上眼了。但是我直觉这个人没有走开,而且门也没关……

真实灵异·校园怪谈

十分钟很快就到了,四个人刚准备要走,突然就同时听见一声“吧嗒”,声音特别清楚,就像头顶上在漏水一样,学长当时就吓蒙了……

忘忧店之鬼大舅(下)

“是她……是它……”女鬼看着我,白骨之手指向藏里,“是他们给我儿子下了结界,让我靠近不得……”

忘忧店之鬼大舅(上)

藏里道:“这孩子身上不干净,带她去内堂,把关于这孩子的事情先问清楚!”它收回目光,还舔舔爪子。

消失的妻子

她捂住我的嘴,“叫我刘菲!王伟,其实你早就知道我爱你不是吗,你那么聪明,怎么会不知道,但是你已经和穆晓玲结婚了……”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