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灵异:魇

2017-10-09 23:38:17

深夜奇谭 深夜有鬼

《真实灵异:魇》by o唐豆豆o

今天来讲个我自己经历过的事。

大学的时候身体状况一直不太好,原本体质就差,加上课业比较紧张又老熬夜,有一段时间睡眠质量超级差,常常被魇住。

什么叫被魇住呢?简单地说,就是已经醒了但是身体不能动,能睁开眼睛,大脑也算清醒,但是非常痛苦,一根指头都动不了,而且就算眼前什么都没有还是会有种莫名觉得气氛很恐怖的感觉。

还有就是双重梦境,就是梦见了自己在做梦,而且是梦见自己在做噩梦。然后就算噩梦醒了,但其实还在梦里,只是会在一定时间里意识不到这一点,甚至会在梦里进行日常,但是总会发现有什么地方很诡异的不同,然后就陷入恐慌,醒不过来。

这两种睡眠状态都非常糟糕,睡得非常累,极其影响心情,可能会一整天状态都很差。

所以说小伙伴们尽量不要熬夜,不要熬夜,不要熬夜!

这种情况差不多维持了一年,到大三的时候我基本就快崩溃了,睡觉已经变成负担,一躺下去就紧张,几乎每天都要被魇住。最糟的时候会魇住整整一宿,早上起来觉得呼吸都有困难。

就在这种状态下,发生了一件至今无法解释的事。

那天我其实挺早就躺下了,我睡的时候宿舍里的妹子们都还没睡。

简单介绍一下我宿舍的情况,那个年代宿舍还是八人间,没换现在的那种新床,是很原始的上下铺,我的位置在靠门的左边下铺,脚冲着门。

女孩子的宿舍基本都会自己给床铺挂个帘子,我们也一样。当时全宿舍只有我一个人有电脑,大脑袋的台式机,所以宿舍里唯一一张大桌子就匀给我用。

但是因为桌子本来是公用的,有点大,放在我床铺边上就会完全把我的床挡住,我进出都是从边上蹦出去。然后我们宿舍有个年龄最大的妹子,一般都是她负责睡前反锁宿舍门。以上就是大概的情况。

我那天还算睡得挺安稳的,安稳到我在梦里都特别欣慰,觉得总算能好好睡一觉了。然后我一开始觉得欣慰,好像就有点要醒,整个人基本是处于半梦半醒状态的时候,我听见宿舍门被打开了的声音。

因为我离门特别近,对这个声音太熟了,而且门打开的时候吹进来的风也感觉到了,几乎马上就要真的醒过来了,但我当时想大概哪个妹子去上厕所了。

但是接下来的事就比较诡异了,我睡觉的时候是侧身朝外的,将醒未醒的时候我稍微眯开了一下眼睛。

但因为我床铺上挂着帘子,只看到了被风吹起来的帘子后面有个黑乎乎的影子,我就又闭上眼了。

但是我直觉这个人没有走开,而且门也没关,一直有风灌进来,就又睁开了一次眼。

这回看见有个人站在我床铺边上,动作特别慢,掀开我的帘子,然后弯着腰脸对脸看着我。

我其实并没有真的清醒过来,仍然觉得很困,记得非常清楚的是我因为觉得被吵醒了很烦,下意识抬手推了那个人一把,然后翻了个身,打算继续睡。

就这时候,那个人用一根手指头开始戳我后腰,戳了好几次,越戳越用力,最后我直接就被戳醒了,整个人都是暴怒的。然而就那么一瞬间,我觉得超级困,从来没那么困过,一秒就又睡了。

一觉就睡到了天亮,就好像从来没睡得这么舒服过一样,但是夜里的事我还记得,起来就问了一圈宿舍的妹子谁昨天起夜了,结果谁也没起夜。宿舍的门也反锁了,没有打开的迹象。最要命的是,我床铺边上堵着个大桌子,根本不可能有人站在那个位置……

为这件事我恐慌了好久,但是自从这事之后,我只要一被魇住,后腰被戳过的地方就各种酸痛,能直接疼醒,一直到现在也依然如此。

所以那天晚上我看到的到底是什么呢……

当然,能不熬夜,还是尽量不要熬夜,不但毁身体,还可能撞见奇怪的事。

说到熬夜,好像我的朋友们也都是夜猫子党。有一个朋友还因为带着自家大狗半夜去赏月遇见了一件怪事,下回给你们讲讲这条大狗的故事。

相关阅读
流浪的女尸

在被人发现之前,她已经躺在地上整整一天,冬天体温降得特别快,身子已经开始变硬。

夜宿野寺

“公子救命啊!”一声凄厉的呼救声随之响起,那丧服女子哭喊着扑到书生脚边,张清只闻到香风扑面,心头立即酥了一半。

邪物收藏家:骷髅铜镜

吴宇童小心地观察着。当他看到那面摆放在货架上铜镜时,感受到了铜镜身上散发出的不一样的气息。

物归原主

陆然看清楚从垃圾袋里掉出来的东西后顿时肝胆俱裂——那是一条连着手掌的手臂!

邪物收藏家:嗜血玉壶

他举起玉壶看了一下,它的表面光滑圆润,但是在刚才左手掌心接触的地方多了一抹鲜血,洁白透亮的玉壶衬得这一抹红更加的鲜艳。

真实灵异:校园怪谈

十分钟很快就到了,四个人刚准备要走,突然就同时听见一声“吧嗒”,声音特别清楚,就像头顶上在漏水一样,学长当时就吓蒙了……

真实灵异·校园怪谈

十分钟很快就到了,四个人刚准备要走,突然就同时听见一声“吧嗒”,声音特别清楚,就像头顶上在漏水一样,学长当时就吓蒙了……

忘忧店之鬼大舅(下)

“是她……是它……”女鬼看着我,白骨之手指向藏里,“是他们给我儿子下了结界,让我靠近不得……”

忘忧店之鬼大舅(上)

藏里道:“这孩子身上不干净,带她去内堂,把关于这孩子的事情先问清楚!”它收回目光,还舔舔爪子。

消失的妻子

她捂住我的嘴,“叫我刘菲!王伟,其实你早就知道我爱你不是吗,你那么聪明,怎么会不知道,但是你已经和穆晓玲结婚了……”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