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爱情的乐小姐

2017-12-04 22:18:02

爱情 遇见

糖果

只为遇见你 WOULD U MARRY ME

所有美好的爱情故事中,都有一位公主在等待着她的王子

没想到再次见到乐乐是在她的结婚典礼上,而这之前我们有好些日子没有见过,细算起来也是有一年四个月了。对于乐乐结婚伴娘居然会是我这件事情上,我多少有些惊讶。

回忆里我也只模模糊糊记得,自己趴在桌子上在看一些关于婚纱设计的样式图稿,婚纱美得让人艳羡,但一想到自己胖的五短身材,又是个连男朋友都不知在那里的人,索性对婚纱也不祈求不过要是能当个伴娘也不错,所以当时很不在意的对她提了一嘴,如果结婚的话,伴娘没人就找我吧,我还没当过那。

那时自己没有想过她会结婚的那么早。所以当乐乐有一天发微信跟我说,然然你来当我的伴娘吧。我心里当时只是想着,卧槽,这个工作狂般女人居然要结婚了?她居然要结婚了!反应了半天才回过神来。但是自己又好像并没有对她现在结婚太吃惊,心里隐隐又感觉一切似乎都在意料之中。

在准备婚礼的那几天中,乐乐一直都是再用跑的形式来操办自己的婚前事宜,自己扎气球,自己贴照片墙,自己安排亲友在婚礼当天的流程,所有的一切几乎都是她自己亲自操办。我看着她满屋子里跑着各种布置东西,感叹了一句,你这结婚估计是最辛苦的新娘了,自己嫁自己。乐乐自己都苦笑了,可不是嘛。不过好在只要他家大鹏一打电话来,宝宝,宝宝的叫几句。这在累她干的都是满心欢喜。当然这个大鹏不是那个票房十几亿的导演大鹏,虽然不是什么电影名人,但人家也是英国剑桥毕业的学霸型,IT界的一枚精英才子。

都说上天是公平的,给你一个优秀聪明的脑子,就自然收回你美丽的容貌。以至于之前在他们交往时我就问过乐乐,你觉得他长的帅吗?个子这个高吗?你真满意?乐乐一本正经的说,挺丑的,个子看起来都没我高,但是人家脑子基因强大啊得为下一代的基因考虑,况且他又是剑桥海归,能力超强,而且现在为了我特别会做饭,所以那些外在的不重要。我汗颜的看着陶醉在爱情中一脸崇拜的想着大鹏的乐乐,不忍心告诉她,那些外在的表现也是需要这以后你老公基因决定的。大鹏虽然外在因素没有那么突出倒也不至于那么差,认真的看也就是普普通通的邻家男孩,一说话总是先傻呵呵的笑一阵,笑点莫名的低到让你觉得明明对方讲了一个冷笑话,可是他却总能笑的很欢脱。大鹏平时工作的样子我是没见过,听乐乐形容是很认真并富有魅力的,也许是因为情人眼里对方所有的一切都是无可挑剔的,所以当我想出大鹏那副认真工作的样子时就像是玩具上错了位置总感觉哪里怪怪的。

我想这场婚礼有可能连乐乐自己都没有想到会这么快,也没想到自己真的就这么结婚,就这么快的要为人妻了。我和乐乐从小一起长大,乐乐是一个很讨人喜欢的女孩子,聪明又乖巧,活泼又嘴甜,所以街坊邻居都因为这个可人的小女孩喜欢的不得了。乐乐是一个不管在什么方面都要求自己完美的人,上学时期成绩总是最优异的,毕业了又进入了跨国企业,没几年的时间,就凭着自己的努力和能力坐上了管理区域地方的经理;相比之下的我从小到大总是让我妈头疼的扶额。

年轻时的我们对待感情的认知是模糊的,朦胧的,并对它赋予上美丽神秘的面纱。当一段感情悄然地靠近,我们总是怀着期待的眼睛,希望这纯粹的爱和喜欢会和想象中的一样美好。在没有遇到大鹏之前,乐乐有过那么一段也仅此那么一段的长达六年的感情。那个男孩子在高中一毕业就开始追求乐乐,至于两个人怎么在一起的我并不是很了解,乐乐也没对我讲过这件事情,当我看到他们时两个人已经是在一起了。那时的在一起也许是因为太年轻,所以并不懂得什么是爱情,只知道有人追自己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也许是因为他对乐乐实在太好了,所以乐乐觉得如果自己不跟他在一起会不会很伤害他;也许仅仅是因为想获得一份单纯而美好的爱情;这些都不得而知。但最后分开确是乐乐提出来的,她想了好久觉得自己还是要对自己的内心负责,乐乐说跟他在一起很累,她永远都要提着他向前走,她不想要这样的感情。乐乐说他很好,但她也许并不适合他。

乐乐的性子是好强的,不管什么事情上都要做的无可挑剔。平常她除了工作时间就是一直在图书馆里窝着看书,这个习惯是从小就养成的。小时候乐乐总是会在周六周日的时间拐着我一起去图书馆,但乐乐是去看书,我是去吃东西,后来乐乐觉得我吃东西的就吃东西,还发出声音,索性就不再找我去了。当时我乐的跟吃了蜜蜂屎一样,对此我们家人的看法就是发现我不是一块学习的料子。所以乐乐说她要找一个她能佩服的男人,如果连她都不及那要这个男人有什么用。幸运的事,老天总是对努力的女孩子偏爱一些,所以让她在分手没有很长时间的情况下就遇到了大鹏。一开始乐乐其实并不是很看好,毕竟大鹏年级上比自己小一岁,总感觉男孩子年纪小就会很不成熟。大鹏追得过程虽然没有亲眼看到,但想想都会是很艰辛的。能看到大鹏娶到乐乐,我想那他真的是拥有足够的优秀和成熟,才会都让骄傲如乐乐这样的女孩子在他面前会展现小女孩子的那种娇羞与嗔怪。爱情有时候来的就是这么的让人艳羡不已,我们都希望自己可以在最美的年纪里遇到那个对的人然后相爱一生,体会那种相濡以沫的幸福。所以我们总是会迫不及待的去寻找爱情,去等待着爱情。乐乐和大鹏两个人是幸运的,都在彼此最美好的年纪里遇见了最优秀的自己。

为结婚乐乐提前请了几天假期,为自己准备婚事。她说交给爸妈不放心,怕他们糊涂,有些事情弄错了就不好了,所以自己要看着弄一下。所以当我看到了乐乐的时候,她正在忙着播放自己和大鹏的一些爱情Video。乐爸乐妈则很省心的去接应一些客人,对于自己有这么一个独立懂事又会操心的姑娘那真是感觉特别的骄傲,逢人总难免会是喜欢多说几句来炫耀一下。不过乐爸乐妈很热情只要你去他们家,乐妈妈都会做上一桌子的菜来招待,但是乐妈却偏偏对乐爸很不待见,两个人总会因为很多小事就开始吵起来了。乐妈总是嫌乐爸不会做事。乐爸又觉得跟她讲不清楚道理来,所以这架也就一吵吵了二十多年。特别是在这结婚的事情又是第一次,乱七八糟的习俗弄的乐爸乐妈总是晕头转向,所以两个人除了吵架的时候会清醒的数落对方的不是外,至于婚礼其他事情上基本都是糊涂多一些。所以乐乐又气又无奈,基本那几天乐乐见到他们吵架都是用吼着来跟乐爸乐妈讲话。对于自己第一次结婚,婚前事宜好多东西不知道但是没吃过猪肉总是见过猪跑的,看着差不多乐乐也就照葫芦画瓢的置办一些婚礼用品。

乐乐每天跟大鹏都会打好几个电话,真实实实在在把恩爱秀的淋漓尽致,我在一旁看着也只有锥心的份,只能期盼着自己那个人能早点来解救我一下,后来他们电话一打多了,我自己就自动屏蔽掉这种有意无意就会损耗人修为的伤害。到结婚当天,这伴娘真是比新娘都紧张,那抹黄色身影走起路踉踉跄跄,好在算是勉勉强强的撑到了婚礼现场。婚礼场地布置的很繁华,人来的也很多,司仪把伴娘放到了后台让她端着戒指一会上台。当婚礼开始,所有灯光都暗下,婚礼红毯的尽头是新娘挽着父亲,就那么慢慢的一步步的朝着前面走去。她还是一样的那么自信,一样的那么美丽,不慌不忙中温柔的看着红毯那头自己深爱着的和深爱着自己的那个男人,好像生命中最安静和唯美的这一刻都在这一深望。

因为是你,所以我才心甘情愿在遇见你之前去把一切的不美好,都变成是对自己的磨砺,让自己能以最美的姿态与你相遇。因为是你,所以我会拼尽全力的让自己可以做你最牢固的臂膀,只为守护那一刻脆弱的心和柔软的你。因为是你,所以一切的不美好都变的美好。因为是你,仅仅因为是你。

嫁给我好吗!

好的!

相关阅读
天意弄人(爱情故事)

陈珊半躺在床上里,眼泪哗哗流着,看见陈思浩进来,哭得更凶了。说:“爸爸,林浩不要我,他嫌我长得不好看。” 陈思浩拍着女儿的肩膀说:“宝贝,别哭了。我女儿怎么会长得不好看呢,是那些人没眼光,没看到你的好,这样的人不值得你为他流眼泪。擦干眼泪,下次爸爸给你介绍一个性格又好,长得又帅的男人。” “不,爸爸,我就喜欢林浩,我要变得很漂亮很漂亮,我要去整容。”陈珊突然坚定地说,“我要去韩国整容...

【你好,贵州】「贵州,如果我在古镇遇见你」

我要在这里遇见你——《你好,贵州》贵州专题投稿专用 ——此后,我看古镇的湖水是你,我踏青石板古道是你,连我喝一口手中的酒也是你。 -1- 我叫林子皓,骨子里满是寂寞和倔强,如同赵雷那样看尝遍世间百态却依旧歌唱生活,歌唱理想。 我有两份工作,白天的我在书店上班,晚上在blue酒吧抱着吉他唱歌,我喜欢唱赵雷的歌,最喜欢的是他的《青春无处安放》,因为我总是幻想有一天我也能和他一样自由洒脱地生活。可...

谢谢你,给了我那0.1%的爱情

01 “孙怡,你是否愿意徐航成为你的丈夫并与他缔结婚约?无论是疾病或健康、贫穷或富裕、顺利或失意,你都愿意爱他、安慰他、尊敬他、保护他?并愿意在你们一生之中对他永远忠心不变?” “我愿意!” 在徐航为我戴上戒指的那一刻,我愣住了,这一切好似做梦般虚幻,我与眼前这个颇为英俊的男子居然成为了人们口中那0.1%的人。 02 那一年,我十五岁,上初中二年级。 一日中午,我在小店买盒饭,此时脑中正在思...

爱情里的千古难题

01 与玲子相熟的朋友都知道两件事,一件是玲子喜欢沈慕希,另一件则是刘明喜欢玲子。这好像是爱情里的千古难题,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不是同一个人,曾一度让玲子陷入选择恐惧症中。 要说吧,沈慕希确实很不错,人长得又高又帅,温文尔雅,活脱脱就是童话里白马王子的现实版。若说一定有什么不好的,那就是他不喜欢玲子。早在很久之前他就有了女朋友,当然比他认识玲子还要晚点,这也是众所周知的。 刘明的话长得没沈慕希...

爱情的开始,是场阴谋

故事的开始,不过是一个蓄谋已久的偶遇,和一个将计就计的装模作样。 水清在脑海里幻想了无数次和南槿的偶遇,有春夏秋冬,有白天黑夜,有阳光有阴雨,而她最喜欢的,是初秋的傍晚,夕阳洒落,身后的天际被晕染成一片橙红,有微风起,披肩的长发在身后悠悠起舞,而南槿从对面向她缓缓走来…… 要问为何喜欢这样的场景,水清能说的便是,初秋天气正好,当然皮肤状态也会最好,最重要的是她能穿一身清爽,知性,可仙可妖的白...

爱情哪有那么容易忘记?

阿峰是我的邻居,也是跟我从小玩到大的朋友。他在“玩”这方面真的很有天赋。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宝”这种东西?就是用几张纸,折成一个正方形的东西,然后你站着用你的“宝”去摔或者戳别人的“宝”,把它拱翻你就赢了,别人的“宝”就归你了。我们小学的时候经常把用过的书给撕了去折“宝”,但是我很笨,经常输,还被人嘲笑。每次我输光了他就去跟我的对手玩,而且都能很神奇的赢回来,然后也嘲笑对方一番,对方就会耷拉...

我开始向往,一份简单的爱情

她和他在最落魄的时候相逢,在巴黎的新桥,那时候,她是罹患眼疾,无家可归的画家,他是一贫如洗,露宿街头的流浪汉,两个在尘世间风餐露宿的人,在新桥这个地方,寻找到了栖身的港湾。 也许只有同病相怜的两个人,才能够真正做到惺惺相惜。 他们开始互相陪伴,互相取暖,一起做杂技谋生,或者在露天咖啡馆骗富裕而又心怀歹意的中年男人的钱。 生活开始变得水到渠成,但是画家和流浪汉本就拥有不同的人生,她是拥有艺术才...

彩虹爱情

一 五天前老林发微博私信和我说她要出国上学,去马来西亚。那时侯我在高速上爆了胎,车子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在努力拉方向盘的几秒失控中,我觉得就要翻车掉落高桥。 后面为了躲避我的三辆小车连续追尾。在人生须臾的茫然瞬间中,我不得不与遭遇事故的司机们的大吵特吵。 “我特么都鬼门关走一遭了” “操你妈逼” “你爆胎别影响后边人?” “狗婊子臭逼别逼逼” “老子一个电话弄死你” “妈了个鸡吧” “保险公司...

当阿花遇见阿发

我们总是焦急地一路向前寻找。有时候,用心去感受当下,会发现,幸福就在不远处。 01 夜幕降临的北京,公交车晃悠着笨重的身体在寒冷的天气缓缓前行。车上的乘客稀稀拉拉地分散着坐下。空调若有似无地吹着。 婵清坐在车里最后一排角落的位置。她头靠在右侧的窗户边缘,闭着眼睛,听着车里广播电台直播的音乐节目。 “阿花今年二十八,家人催她谈婚论嫁。相亲对象他叫做阿发,有房有车子还有真皮沙发……”节目的男主播...

没有钱,你们的爱情能走多远?(学习稿)

文/云海清清 请问:没有钱,爱情能走多远? A:我不知道。 B: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C:我只是单纯地觉得,我会努力赚钱,给她幸福。 D:肯定走不远 E:现在谁不拜金啊,你说这话? 只是,当我们都发现这个问题无法回避的时候,我们的爱情似乎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远了。 因为生活不仅仅是我们,还有我们的至亲。 曾经想,如果能一个人活着,没有任何牵挂,那该多好! 如果一切都只是简单的爱情就好了! ...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