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毕业三年,我成了奋斗的老男孩(3)

2017-12-16 13:46:04 作者:紫铱步步

8

三年了,我早已褪去了大学刚毕业时的青涩,变得越发成熟稳重。原本以为,我会一直留在自己当初的这个项目。谁知,今天早上接到白总监的电话,让我去她办公室,得到的结果是要把我调任到,集团的另一个新项目上。

虽然升官了,但是光杆司令一个,什么都没有,还不如之前的那个项目。最起码,有几个志同道合的人。而这次,我是单枪匹马。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去,还是留?

在车里蜷缩着,独自待了一夜。我擦干泪水,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彻底的执行了公司“要么干,要么滚”的理念。

我启动发动机,脚用力的踩下油门,一路狂奔在回公司的路上。不管前方多么的坎坷,我只有风雨无阻的走下去。

因为我没有退路,我还是那个拼命奋斗的老男孩。

紫铱步步
紫铱步步  作家 我的故乡是一本厚厚的故事书,古有前辈朝花夕拾,现有后辈旧梦重温,我有故乡的故事,你有酒吗?且听且饮,如何?

坐台小姐的自白

十五岁,我偷吃了伟哥

结婚七年,原来老公是Gay

我的男发小是Gay

缝在内裤的学费

相关阅读
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

这是何向第一次与李星纱见面,而他却对这个姑娘有了一种异样的、熟悉的感觉。

怎样逃离人贩子魔爪

我几乎可以确定我不是叫云语溪,也不是这个小山村里的人,可,我为什么会在这?

与男网友家中私会被老公看见,那是我见过他最咆哮的一次

关于我的出轨,绝对是因为寂寞,但我是无心的,老公陪伴我太少,认识了一个男人我们在我家私会,被老公看见,卫生间的那一次,我看到了老公的咆哮。老公比我大五岁,我上大学时候

我和三个姐姐型女友的恋爱经历,享受被爱的感觉

现实生活中也有不少男人都渴望被照顾,想找姐姐型的女友吧,我很庆幸我的三段恋爱都是成熟的女人,这么看来,我倒是成为了一个熟妇狩猎者,我可真幸运。我一直喜欢比较成熟

超脑夺宝游戏

1. 幽暗的屋内,一伙人正在进行交易,像电影大片的情景一样。突然,交易的其中一方打开了黑匣子,里面露出了一枚黄铜钥匙。交易的另一方派出一名鉴赏专家,将钥匙在手中细细端详了片刻,突然大叫道:“这是赝品!” 喊声未落,双方便开始了激烈的混战,不断有人应声倒地。这时,门外突然灯光闪烁,接着是密集的脚步声。警察已经将整个屋子团团围住。很快,警方就将一起文物盗窃案破获,同时抓捕了两帮倒卖文物的团伙,只...

听说,路过的风也知道我喜欢你

庄挽怀疑自己是不是得罪过他,才会让传闻中谦逊有礼的学霸岑柏木,独独对她小肚鸡肠。

以身相许好不好

李桑甜俏皮地眨着眼睛,要教他唱歌的样子,让他心生涟漪。

心债

照片上的那个女人看起来很有钱,他们似乎更合适。想到这,裴娜点点头:“那就离婚吧。”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