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花小怜是棺材仔(2)

2018-01-31 14:18:03 作者:紫铱步步

在我十八岁的时候,自己彻底变成了一个亭亭玉立的大姑娘。用爷爷奶奶的话说,那模样真俊,将来肯定能找个好婆家。

可是,全村的人并没有因为我长得水灵,而改变对我的看法。依然如同看怪胎般的对待我。

自从记事起,我已经忍受了十二年,为什么他们一直都这么对待我。我想到了自杀,只有死,才能永远不再忍受他们异样的眼神。

我趁爷爷奶奶都外出赶集的时候,给他们留了一张纸条,独自一个人往村西头的龙王湖走去。

5

龙王湖四面环山,高高低低,郁郁葱葱,湖光山色,一片悠然。

整个湖面的水,干净的仿佛一尘不染,湖面平静如镜,偶尔有风的时候,会泛起点点波光。站在湖的周边不动,就会让人心旷神怡,湖中还有一小片空地,那里满是芦苇,林林总总,高矮粗细不一。

但是,我并无暇欣赏这里的景色,心灰意冷的朝湖中走去,准备走到湖中央自杀。

突然,听到一个男人的喊声,回头看去,原来是村里的无赖狗剩,正慌里慌张的往我这边跑来。

他穿着一身的麻料衣服,皱巴巴的,脸上穿着一双千层底黑面布鞋,头上还戴着一顶明黄色的草帽,笑眯眯的问道:“小怜,你干啥?这是下水摸鱼吗?”

“无事献殷勤,非贱即盗!我看你是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啥好心吧!”我毫不客气的回道。

“你看你,咋说话这么难听。就算我是黄鼠狼,你也不是鸡吧。”他满脸淫笑的说道。

“死开,别碍着姑奶奶的事。”我骂道,继续往水里走。

“嗯?你干嘛,想自杀吗?来先让大爷快活一下。”他说着,就拽着我的胳膊,用力一拉,把我拉到他的怀中。

“你混蛋,滚开!”我嘴里骂着,双手用力的捶打他。

“妈了个巴子,别给脸不要脸,乖乖的听话,否则要你好看。”他威胁道,就把那张臭嘴往我脸上凑。

我拼命的挣扎,慌乱中,一脚踢在了他的裤裆上,他痛的直咧嘴。

在他松手的期间,我使出吃奶的力气,把他推进了水中。他在水里,扑腾了几下,就没有动静了。最后,一动不动的浮在了水面上。

6

狗剩死了,我害怕的躲在家里不敢出来。他的家人知道了事情的真相后,就抬着他的棺材来到了我的家中。

“花小怜,你这个杀人凶手给我出来。”一个粗犷的声音吆喝道。

“有话慢慢说,狗娃。”爷爷颤颤巍巍的对他说道。

“韩老头,当初大伙都说她是个祸害,你不听劝,非要抱回家。这下闯祸了,竟然杀了我弟弟,这笔账怎么算。”他脸红脖子粗的对爷爷吼道。

“狗娃,你就放过小怜吧,她自小就命苦,是她的不对,我替她向你们家赔罪,做牛做马都行。只求你放过她。”爷爷低声下气的哀求道。

“不行,杀人偿命,一命抵一命。”他一把推开爷爷,说道。

我害怕他们伤着爷爷,就从屋里跑出来,喊道:“是我杀的狗剩,你们找我,别动我爷爷。”

“好,你终于出来了。现在就去给我弟弟陪葬。走,跟我走!”他说着,就拽着我。

“放开,我自己会走。”我甩开他的胳膊,喊道。

“小怜,不要跟着他们走,回来啊!”爷爷奶奶在后面哭着喊道。

“爷爷奶奶,对不起你们了!来生我再给你们做孙女。”我头也不回的回答道。

紫铱步步
紫铱步步  作家 我的故乡是一本厚厚的故事书,古有前辈朝花夕拾,现有后辈旧梦重温,我有故乡的故事,你有酒吗?且听且饮,如何?

坐台小姐的自白

十五岁,我偷吃了伟哥

结婚七年,原来老公是Gay

我的男发小是Gay

缝在内裤的学费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