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花小怜是棺材仔(3)

2018-01-31 14:18:03 作者:紫铱步步

7

村里的人抬着狗剩的棺材走在最前面,狗娃盯着我走在后面。大约走了一个小时,才来到一块空地上,那里已经挖好了一个墓穴。

“狗娃,把那个怪胎给我带过来。”一个身穿道袍,头戴帽子的老头说道。

“三爷爷,小怜在这里。”狗娃推着我,回道。

“你就是那个棺材仔,真是晦气。早知道当年就该把你活埋了,唉!”他看着我叹气道。

我只是站在那里,没有说话。他见我不搭理他,继续说道:“现在狗剩死了,你必须跟着下去捧灵牌,否则他死不瞑目。”

“死就死,有什么好怕的,哼!”我咬着牙,倔强的说道。

老头只是笑笑,随后对身旁的四五个青壮年说道:“你们把她绑起来,捆在狗剩的棺材盖上。”

“你们干啥,我自己会死!”我见他们拿粗麻绳过来,就大声叫喊道。

“不是你自己想死,就能死的。必须按照族规来。”他摸了一下自己的白胡须,说道。

他们不顾我的挣扎,把我捆在棺材盖上。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一幕,彻底把我吓懵了。

只见,张工匠左手拿着锤子,右手拿着铁钉。他面无表情的走到我跟前,竟然挥动手中的锤子,把铁钉钉进了我的腿里。

接下来,我的胳膊,双腿都钉上了铁钉。鲜血顺着我的胳膊,腿,慢慢的流出来,鲜红鲜红的,渐渐的渗进棺材盖里。

我痛的想摆脱。可是,无论我怎么挣扎,身体还是被死死的钉在棺材盖上。

还没等我继续哭喊,他们七手八脚的把棺材抬到墓坑里。我看见爷爷奶奶跪在地上,哭喊着,求他们放过我。但是,所有的人都无动于衷。

土一点点的被他们用铁锹铲到墓坑里,我身体上的土越来越多,直到全部把我掩埋。

8

爷爷奶奶,我走了。我恨自己为什么不是个正常人,为什么是个棺材仔。但愿,有来生我只希望,我是个正常人,能永远的陪着你们。

紫铱步步
紫铱步步  作家 我的故乡是一本厚厚的故事书,古有前辈朝花夕拾,现有后辈旧梦重温,我有故乡的故事,你有酒吗?且听且饮,如何?

坐台小姐的自白

十五岁,我偷吃了伟哥

结婚七年,原来老公是Gay

我的男发小是Gay

缝在内裤的学费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