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护士系列之瘫痪的亿万富婆

2018-12-17 12:05:29

世情

1、

我是雷小花,是个护士,平日在医院里见到无数的悲欢离合,人情冷暖,今天的故事,主角是一位亿万富婆……

2、

亿万富婆名叫周小玲,下肢瘫痪在床,来医院常住康复疗养的,平时总是一副冷若冰霜的样子,对谁都是爱理不理,几个小护士都不喜欢她,她也根本就不在意别人喜不喜欢。

周小玲在医院住了一年多,没有一个人来看过她,只偶尔的,她在英国的儿子会打个国际电话要钱,也许会随口问候两句,日子过得很是孤独。

大年夜,护士长看她可怜,在家给她包了饺子,送过去,那时候的周小玲正自己躺在床上流泪,护士长细问之下才知道她把护工给支出去了,就想一个人静静。

看着护士长这么热心的又送吃的,又关心这关心那的,周小玲总算是找到了个倾诉的对象,对着护士长讲述了她这这些年来的酸甜苦辣!

3、

周小玲早些年是工厂里的工人,累死累活一个月只能挣两、三千块钱,这点儿钱都不够儿子一把交学费的,为此,周小玲和自己那个给老板开车的老公一商量,干脆,俩人下海经商得了!

周小玲没别的本事,就是做饭好吃,俩人一合计,干脆支一个流动摊点,每天起来做馅饼!

还别说,这馅饼摊子,还真让她给做火了,每天到摊上买馅饼的人都能排出二里地去,半年的时间,周小玲就和自己老公开了一家小饭店,结束了风里来雨里去的支摊生活。

渐渐的,周小玲和老公的小饭店变成了大酒店,大酒店又开成了加盟连锁店,家里的钱是越来越多了,可是人情味却越来越淡了。

周小玲和老公一年一年的也见不着一面,儿子也顾不得管,只能甩几张卡,送去寄宿学校,为此,儿子还跟她们俩狠狠地闹过,可是哭也好,闹也罢,生意不能不做,钱不能不赚,日子还是照旧的过。

在瘫痪前两年,周小玲和老公已经准备离婚了,因为老公外面彩旗都飘得没变边儿了,可是上亿的资产,连锁的企业,若是离婚,这些就都得对半分了,这让两个人都不满意,于是吵啊闹的,离婚这事儿就这么一直拖着。

周小玲平时对自己的身高不太满意,所以经常爱穿超高跟的高跟鞋,尤其是特细的那种,锥子似的,穿着这样的高跟鞋征战四方,让她自己感觉会给对手造成压力,给自己赢得优势。可是周小玲万万没有想到,就是一次很平常的穿鞋,导致了她的下半身瘫痪。

4、

周小玲日子过得像打仗,每天都忙的团团转,那天凌晨三点,她照例准备穿上高跟鞋去酒店,当穿上一只鞋后,弯腰去拎另一只鞋的时候,重心不稳,差点儿栽倒,幸好及时扶住了墙,但还是扭了一下腰,周小玲心里就不由得恼火了起来,大清早的,真晦气!

边暗自嘀咕着,周小玲边又拿起另一只鞋,单脚站着,弯腰系鞋带,可就在她穿完鞋后,腰突然疼的直不起来了,情急之下,她打电话向门口等候的司机求助。

司机进门后看到周小玲这个模样,吓得抱起她往车里一塞就急三火四赶向医院,遗憾的是,还没等到医院,周小玲的整个下半身就已经没有了任何的知觉。

经过大夫的仔细检查,发现周小玲因为长期不健康的生活导致雌性激素失调,骨质疏松的症状特别厉害,而她又常年穿细高跟鞋,不正常的穿鞋姿势使她的腰椎饱受摧残,这一次,腰椎终于承受不住,把脊髓给挤断裂了,而更悲催的是司机并不知道这一切,反而抱着她塞进车门,又抱出来到处颠簸,造成了脊髓的二次损伤,这下,真的是回天乏术了……

5、

得知自己下半身瘫痪的消息后,周小玲近乎崩溃,她觉得她的一切全完了,家庭、事业、孩子、老公……

周小玲的老公听说自己老婆瘫痪后,欣喜若狂,先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将儿子送去英国,美其名曰出国深造,然后就迫不及待的将小三、小四、小五、小六的女人们轮番的带回家,甚至还想到了要霸占全部酒店和家产,让周小玲净身出户,任其自生自灭的念头,幸好周小玲平时在酒店的威信很高,她老公的几次阴谋才都没有得逞。

而周小玲的儿子本来就恨他们,再加上自己的老爸夜不空床的和各种女人鬼混,老妈又瘫痪在床,如今出了国,更是对他们爱理不理,已经好几年没有回来看她一眼了。

刚瘫痪的时候,周小玲抱怨过,诅咒过,哭过,骂过,疯狂过,她甚至想要自杀,可是当她亲眼目睹老公做的那些事情后,冷静了下来,她要活着,至少不能便宜了那个混蛋男人,儿子的冷漠,老公无情,让这个亿万富婆开始变得麻木了……

“我现在,就只是活着而已。”周小玲这样说:“我就是咽不下这口气,可是没人的时候,我甚至连自己都嘲笑我自己,我有钱,可是那又怎么样呢,老公没了,孩子也没了,现在,肯对我不离不弃的就只剩下病床了……”

周小玲面无表情的说完这些话,静静的吃着已经冰冷的饺子,再不做声了,就那么恶狠狠的咀嚼着……

6、

我是雷小花,是个护士,今日的医院,亲情如纸,冰冷、悲凉……

丛铭
丛铭  作家 就是想找个能随心所欲打点字的地方……亲们,我改个笔名,不要因为不认识就删除我啊!!!(撒旦天使于北北)公众号:蛋壳世界,欢迎光临!本人授权维权骑士(http://rightknights.com)对我发布文章的版权行为进行追究与维权。

我是护士系列之——黑心的棉

我是护士系列之瘫痪的亿万富婆

世有好酒,名曰忘忧

今生你最珍贵

他只是个孩子啊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