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艳遇(2)

2017-11-24 19:02:08 作者:甜甜的奶糖奶糖

本以为这是个内向文静的女孩,但没想到没一会儿,女孩就主动和刘大勇聊开了,甚至还叫上了几瓶酒,边喝边聊。刘大勇在酒精的作用下,吹出了他这一生最夸张的牛,说他自己到过各个国家,见过种种名人。

没想到女孩照单全收,全部相信,还一个劲地夸刘大勇,说他是她见过的最厉害的男人。

刘大勇不知是酒精的缘故,还是被夸的缘故,只觉得头脑发涨,脸色通红。而这个女孩的脸颊上也开始出现两抹红晕,眼神妩媚,很是勾人。

一来二去之后,两人竟是一共喝了六瓶啤酒。刘大勇说话都大舌头了“我和你说啊,到现在,还有一堆公司,求着我去做他们高管,我都不乐意,因为,我爱自由,就不爱职场上那套玩意。”

“大哥,你真是太牛了,真没想到能在这里碰到这么优秀的人,你传授点经验给我呗?”女孩手撑着头,用迷离的眼神望着刘大勇。

刘大勇看着女孩嘟起的红唇,摄人心魄的眼神,不由咽了下口水“好啊,我的经验就是.......”

“打住,大哥,我看你是真的喝醉了,这么重要的经验,怎么能在大庭广众之下讲呢,不如,我们去个人少的地方,你再慢慢讲给我听。”女孩用腿在桌下轻轻蹭了蹭刘大勇,刘大勇只觉一阵血液冲上头。

“好,好啊,去哪?”刘大勇没想到这个女孩居然这么主动,看来自己是要开始走运了。

“我家就在附近哦,一起去吧。”女孩魅惑一笑。

“哦,好,好,好。”刘大勇的心情已经无法用激动来表示了。

一路上,刘大勇的脑子都是晕乎乎的,被这突如其来的喜悦冲的头脑一阵阵发晕。这么漂亮的小姑娘被自己迷的团团转,而且现在这架势,明显是要约炮了。

约炮这件事,放在以前,是刘大勇想都不敢想的,因为他嘴巴笨,人又普通,约炮的姑娘根本不会想到他。

没想到现在喝了酒,吹了点牛,自己的吸引力居然倍增,今天这顿饭,吃的值。

女孩的家离得不远,走了大概十分钟就到了。刘大勇呆呆地看着眼前的别墅,愣了几秒才回过神来。

“这是你家?”刘大勇只觉得嘴巴发干,说的话也干巴巴起来,想起了自己乱如猪窝,小如鸡棚的出租屋。

“对啊,我家。”女孩看着呆若木鸡的刘大勇,嫣然一笑。掏出钥匙,打开了家门。看见刘大勇仍然呆在原地,女孩便牵着刘大勇的手走进了别墅。

别墅的装修非常中式,看上去竟有些沉闷,和这个女孩轻快的性格与外表不太相符。茶几、沙发等一看就是上等的红木,连楼梯也全是红木制成的。

“你先坐一会儿。”女孩指指那个暗红色的沙发,示意刘大勇坐下。“我先去准备下,对了,给你,你自己先削个苹果吃吧。”女孩小心翼翼地用几根手指捏着刀头,将刀反递给了刘大勇。

“所以说,这刀上的指纹就是这么来的?”警察边纪录着,边询问道。

“是啊是啊,那刀我确实拿过,但是我确实没有用它来杀人。”刘大勇吸了吸鼻子,说道。

递完刀,女孩便上楼了。在这种激动人心的时刻,刘大勇哪会有吃苹果的心情,只想着等等将会发生的事。

激动归激动,毕竟灌了那么多瓶啤酒,刘大勇突然尿急起来,他四处看了一圈,发现只有一扇门紧闭着,那应该就是厕所了,刘大勇推门就想进去。没想到这扇门被锁住了,奇怪?难道有人在厕所?刘大勇又推了几下门,还是打不开。

“你在干嘛?”身后传来女孩惊异的声音。

刘大勇转过身来,看见女孩的一瞬,只觉得一阵热血冲遍全身。

女孩穿着半透的低胸睡裙,衬着她凹凸有致的身材,再配上女孩精致的容貌,让人完全无法抗拒。

“我,我想上厕所,不,现在不想去厕所了。”刘大勇直勾勾地盯着女孩,感觉心跳已经过百。

女孩眯眼一笑,活像个狐狸精,把刘大勇的魂都勾走了。“这个厕所坏了,真要上的话,就去楼上的厕所吧”女孩贴近刘大勇,将嘴贴在他耳边,轻声说道“不过,看来你现在应该不用了。”

刘大勇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被女孩牵到三楼的房间的,他只感觉头脑发晕,呼吸困难。

但很快,他梦幻般的状态被一阵敲门声打断。

女孩疑惑道“奇怪,有谁会来?”

相关阅读
千年相思与君共

——— 曾相记千年月泠,独待故人魂归兮,与我共岁月情长。 初见 青崖,灵气充沛,常伴有灵狐出没。 山风陡起,幽静的青崖林间树叶飘零一地,一道白影急速穿过。后面,几支利箭呼啸射来,直接奔向正在逃命的一头银狐。“嗷”凄冽的痛呼银狐从草丛中翻滚而出,左腿正中一箭殷红的血汩汩而出。总算捕到你了。青衣少年从后赶来,清隽的容颜上满是兴奋,正要伸手去捉拿,天空忽然讲下数道气刃杀来,少年拔剑格...

没有喜欢的人和喜欢的事,人该多无聊

为喜欢的人和喜欢的事而活,我们的生命将更加精彩。 前段时间听朋友说人生真没意思,没有大钱可以让自己环游世界,工作也是在默默地重复,真是日复一日明日何其多。我不由感慨,无聊的人生是自己的,精彩的人生总留给了别人,如同幸福的家庭总是一样的,不幸的家庭千奇百怪。 我们都听说过“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其实这不是最完整的,在这句话后面还有押韵,完整的话叫“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小说】静享其成

世界上有什么能让白静抓狂的事,估计就只剩陆其了吧。 -1- 白静看着面前这个男子,她觉得自己三十年来的修养估计要败在这个叫陆其的人身上了吧。 “你是跟踪狂吗?”白静微怒说道。“这个星期你跟在我后面是越来越猖狂了啊?!现在还跟到我上班的地方!你真的那么闲吗?” “我……”他很想说他确实挺闲的。摸了摸鼻子,想了想。“我是来你们这买东西的,怎么,不给试吗。” “那这位是大、大、大“小姐”吗?我怎么...

你走的那天我不会去送你

小黑的二十岁生日是在部队过的。战友们特意准备了一桌大餐为这个踏实肯干的小伙子庆生。餐桌上,战友们打趣地问他当时是怎么过来部队的,是不是女朋友陪着来的?小黑笑着摇摇头说不是,他,是自己来的。 一年前,小黑离开家前往西北大漠的前一天晚上。小黑和几个要好的朋友和同学在一起吃“最后的晚餐”。酒桌上,他们聊了很多,聊了这个求学的心酸坎坷,还侃了那个的糗事丑事,小黑暗恋多年的女神也在酒桌上与他共饮了一杯...

实录:小姑子白吃白住,婆婆盼我死,我一怒让她们全滚蛋

没有人结婚是冲着伤害去的,而我的婚姻却从一开始就被算计着。

致我的初恋,再见了 ,亲爱的你

初二那年,我懵懵懂懂地,竟喜欢上了你。从此,好多年的时光里,春夏秋冬,都成了你的倒影。 那个时候,我胆小懦弱,又扭捏矫情,从不敢对你表明心意,只敢远远地看着,看你路过的背影,看你与人交谈打闹,看你调笑其她女生,看你温暖地笑得像个孩子。 后来,艺术节时我们偶有交谈,你从我手中开心地借过一朵花,害羞内敛地送给台上唱歌的女生。我站在台下,静静地看着她,她是一个漂亮的女生,有着高挑的身材,清甜的歌声...

我妈说,一想起你怀孕生孩子,我的心就疼

前几日,无意间翻看相册,看到了2014年我记录下来的一些孕期日记,心里有些感动,想想那个时候我成了一个准妈妈,并且度过了一段不太明媚的时光。我在一个软件上做了个日记本,只言片语,写了一些东西,这样的日记我一共写了一百多篇,后来因为换手机加上之前用的软件升级,好多日记都找不到了,只剩下十八篇当时作为截图保存下来的。现在看看,再回想那一年的时光,真的有些感慨,那一年我就是这样完成一个角色的转变,...

琅琊令之算计 熏舞

天帝凤朔十三年秋,我已在凡尘历经了十几世的轮回。此生,我投身化作一只老虎,在青云山上修炼,我记起了,那千百年前,我的恩爱情仇,天上一天,人间一年,被打入畜生道的我们,只有短短几年光阴,也就是天上只有几天,如此聊聊光阴,对我来说,却似万年之久。她站在我身边,我被一直巨龙追杀,逃到竹叶岭,抬眼看见一袭白衣的女子眉目如画,她打退了那巨龙,蹲下身子,对我温柔一笑,我看着她的眉眼,感叹老天有眼,终于,...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