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艳遇(3)

2017-11-24 19:02:08 作者:甜甜的奶糖奶糖

刘大勇的兴致被打断,也是恼火得很。

敲门声仍再继续。女孩对刘大勇说:“你先去柜子里躲躲,千万别出来,要是是我认识的人就麻烦了。”

女孩打开衣柜,取出衣服套上,顺便将刘大勇塞入衣柜中。

“千万不要出来啊。”女孩叮嘱道,说罢便关上衣柜。

刘大勇的四周一下子陷入黑暗,只闻到一股浓浓的香水味,刘大勇感觉自己都快窒息了。

他听到女孩一步步下楼的声音,然后是“”吱呀”一声开门声。

接着便听到女孩惊慌的声音“你是谁?你要干什么?!”

发生什么事了?刘大勇顿时感觉不妙,起身就想出衣柜,正当他打开衣柜门时,传来了女孩一声凄厉的尖叫,然后是倒地声。

刘大勇冷汗直冒,看来这女孩是凶多吉少了,到底进来了什么人?强盗吗?这时又响起了令刘大勇恐惧无比的脚步声。

沉重脚步声沿着楼梯一路向上,一下下,都像是用力跺在楼梯上似的,刘大勇立马缩回衣柜中,大气也不敢喘,拼命想往里再躲一些。

一旦被这不速之客发现,自己绝对是凶多吉少。

脚步声已经来到房间里,仍旧特别沉重,特别响亮,刘大勇被恐惧牢牢挟持着,用手用力捂住自己的嘴巴,一动也不敢动,生怕自己发出响动。

沉重的脚步声在房间里来回响了一会后,来到衣柜前,然后脚步声就消失了,看来那人现在站在衣柜前。刘大勇只觉得背后一阵阵发麻,整个人瑟瑟发抖,接着裤裆一热,失禁了。

身陷黑暗中的他,总觉得下一秒,衣柜就会被那个人扯开,然后将他拖出衣柜,残忍地杀死。

但衣柜门始终没有被打开。

就这样时间一分一秒得过去,那人既没有离开,也没有打开衣柜门,似乎就一直站在衣柜外面。刘大勇觉得自己浑身酸痛,但恐惧使他任然维持着同一个姿势。

不知过了多久,楼下传来了钥匙开门声,接着又听到一个男人的哭喊声“静静,你怎么了?”

原来这个女孩叫静静,聊了那么久,刘大勇都不知道这个女孩的名字。而楼下的那个男人一定是她的家人。

刘大勇本以为楼上的男人要么会跑,要么会冲下去继续杀人,但是出乎他意料的是,房间里的脚步声依然没有响起,难道他还站在衣柜门口吗?

刘大勇想打开衣柜门看看,但他的胆子就只有老鼠那么大,仍然不敢动弹一下。心里祈祷着楼下的男人能上楼来查看。

“那你说的这个凶手是什么时候离开的?”警察问道。

“不,我一直没有听到他离开的声音,接下来,我又等了一会,就是你们来开的衣柜,然后,你们不分青红皂白,就把我抓走了。”说到这儿,刘大勇又红了眼眶。

“你敢说你说的话全部属实吗?”警察冷冷得问。

“属实属实,我发誓,绝对没有一句假话。我冤枉啊。”刘大勇的眼泪又开始往下掉“我只是去约炮而已,我根本不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而且,我也根本不知道,那个女孩子年纪轻轻居然已经有老公了,否则我根本不会和她约,我是个有道德感的人。”

警察冷哼一声“你还知道道德感啊?”接着,他又迷惑地皱起了眉头“你一直都称死者为女孩,刚刚还说死者年纪轻轻?”

“是,是啊,很漂亮的女孩子,就这么”刘大勇的眼泪流得更厉害了。

“死者是一位中年妇女。”警察打断他“你说的年轻女孩是谁?”

“中年妇女?明明是个漂亮年轻的女孩子啊,名字叫做静静。”刘大勇惊讶的忘记了哭,难道自己产生幻觉了,连中年妇女和年轻女孩都分不清楚。

警察拿出了一打照片,摊开在刘大勇面前,照片上是一个胸口插着刀的中年女子,和静静没有一点相似的地方。

“怎么会,那静静她?”刘大勇磕磕绊绊地说。

相关阅读
千年相思与君共

——— 曾相记千年月泠,独待故人魂归兮,与我共岁月情长。 初见 青崖,灵气充沛,常伴有灵狐出没。 山风陡起,幽静的青崖林间树叶飘零一地,一道白影急速穿过。后面,几支利箭呼啸射来,直接奔向正在逃命的一头银狐。“嗷”凄冽的痛呼银狐从草丛中翻滚而出,左腿正中一箭殷红的血汩汩而出。总算捕到你了。青衣少年从后赶来,清隽的容颜上满是兴奋,正要伸手去捉拿,天空忽然讲下数道气刃杀来,少年拔剑格...

没有喜欢的人和喜欢的事,人该多无聊

为喜欢的人和喜欢的事而活,我们的生命将更加精彩。 前段时间听朋友说人生真没意思,没有大钱可以让自己环游世界,工作也是在默默地重复,真是日复一日明日何其多。我不由感慨,无聊的人生是自己的,精彩的人生总留给了别人,如同幸福的家庭总是一样的,不幸的家庭千奇百怪。 我们都听说过“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其实这不是最完整的,在这句话后面还有押韵,完整的话叫“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小说】静享其成

世界上有什么能让白静抓狂的事,估计就只剩陆其了吧。 -1- 白静看着面前这个男子,她觉得自己三十年来的修养估计要败在这个叫陆其的人身上了吧。 “你是跟踪狂吗?”白静微怒说道。“这个星期你跟在我后面是越来越猖狂了啊?!现在还跟到我上班的地方!你真的那么闲吗?” “我……”他很想说他确实挺闲的。摸了摸鼻子,想了想。“我是来你们这买东西的,怎么,不给试吗。” “那这位是大、大、大“小姐”吗?我怎么...

你走的那天我不会去送你

小黑的二十岁生日是在部队过的。战友们特意准备了一桌大餐为这个踏实肯干的小伙子庆生。餐桌上,战友们打趣地问他当时是怎么过来部队的,是不是女朋友陪着来的?小黑笑着摇摇头说不是,他,是自己来的。 一年前,小黑离开家前往西北大漠的前一天晚上。小黑和几个要好的朋友和同学在一起吃“最后的晚餐”。酒桌上,他们聊了很多,聊了这个求学的心酸坎坷,还侃了那个的糗事丑事,小黑暗恋多年的女神也在酒桌上与他共饮了一杯...

实录:小姑子白吃白住,婆婆盼我死,我一怒让她们全滚蛋

没有人结婚是冲着伤害去的,而我的婚姻却从一开始就被算计着。

致我的初恋,再见了 ,亲爱的你

初二那年,我懵懵懂懂地,竟喜欢上了你。从此,好多年的时光里,春夏秋冬,都成了你的倒影。 那个时候,我胆小懦弱,又扭捏矫情,从不敢对你表明心意,只敢远远地看着,看你路过的背影,看你与人交谈打闹,看你调笑其她女生,看你温暖地笑得像个孩子。 后来,艺术节时我们偶有交谈,你从我手中开心地借过一朵花,害羞内敛地送给台上唱歌的女生。我站在台下,静静地看着她,她是一个漂亮的女生,有着高挑的身材,清甜的歌声...

我妈说,一想起你怀孕生孩子,我的心就疼

前几日,无意间翻看相册,看到了2014年我记录下来的一些孕期日记,心里有些感动,想想那个时候我成了一个准妈妈,并且度过了一段不太明媚的时光。我在一个软件上做了个日记本,只言片语,写了一些东西,这样的日记我一共写了一百多篇,后来因为换手机加上之前用的软件升级,好多日记都找不到了,只剩下十八篇当时作为截图保存下来的。现在看看,再回想那一年的时光,真的有些感慨,那一年我就是这样完成一个角色的转变,...

琅琊令之算计 熏舞

天帝凤朔十三年秋,我已在凡尘历经了十几世的轮回。此生,我投身化作一只老虎,在青云山上修炼,我记起了,那千百年前,我的恩爱情仇,天上一天,人间一年,被打入畜生道的我们,只有短短几年光阴,也就是天上只有几天,如此聊聊光阴,对我来说,却似万年之久。她站在我身边,我被一直巨龙追杀,逃到竹叶岭,抬眼看见一袭白衣的女子眉目如画,她打退了那巨龙,蹲下身子,对我温柔一笑,我看着她的眉眼,感叹老天有眼,终于,...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