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求你别再回来找我了(2)

2017-11-29 11:26:05 作者:烟舟

3

日常的工作有些交集,做表格,通知活动,开学生会大会做总结,聚餐吃饭,我加了她的联系方式,与她的交集越来越多,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

话题越来越多,熟悉地不能再熟悉,短短数月,似一个世纪那么长。

一个电话打来。

喂,子矜,怎么了?

林阳,你来橘子酒吧接我。

好。

我马上挂了电话,出校门拦了一辆出租车,急促催着师傅快些快些再快些。心急如焚,恨不得自己像哪吒一样有一双风火轮,能够在她呼唤我时陪在她的旁边。

小伙子,追女朋友,这么急。

师傅打趣着我。

我腼腆地回答。

可惜啊,她不是我女朋友。外人都能看出来我对她的好,她却一直视而不见。

加油。小伙子。当年我也是追到我老婆的。

师傅看了我一眼,嘴角扬起一抹浅笑,师傅加了速。

我想他肯定生活的很幸福。

到达地点后,她现在酒吧门口,身体有些摇晃。摇摇欲坠。

子矜,走,我们回学校。

她睁着大眼睛看着我,眼睛里一片迷离,似蒙上一层飘渺的雾,茫然不知所措,像一只不知归途的小鹿,她举起手里的酒,一饮而下。

我去拉住她。

她一把甩开我的手。非常用力。

呵,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我愣愣看着她。

晚风轻轻吹着,吹在脸上沙沙的疼。眼睛也沙沙地疼。

她迎着晚风,突然间哈哈大笑。扔掉了手中的酒瓶。哗啦一声响,里面的液体慢慢淌出来,周围都是碎渣。在灯光下有些耀眼,闪闪发光,刺进我的心。

我去抱住她。

你回来了吗?

她在我耳边喃喃说着。

嗯,子矜,我回来了。

你别走了。

好。

相关阅读
那一夜我非礼了一个少妇,浴室的那次太疯狂了

男人嘛!不占便宜就不叫男人,那一次我与一个少妇女邻居发生了美妙的事情,也不知是怎么的,一切就都那么顺利,浴室的那一夜,真是太刺激了。我毕业以后,一直呆在北京的一家公

消失的耳环

在那个谣言能杀死人的年代,众目睽睽之下出了这档子事,刘芸这统计员工作是不保了。

你可开心?

擦肩而过的一瞬间,思怡柳眉微挑,双目含情,望着梓惜的动作。 随后掩面轻叹,“佛祖面前你也动手,不怕有恶鬼跟着你啊?”说完双手成爪向梓惜抓了一下。 梓惜淡淡地瞥了一眼,“跟我去拜拜。” 思怡一愣,“别去了,神鬼怕恶人,你把地磕碎了也没人会保佑咱们这种人的。” 两人相对而立叹了口气,思怡说道,“算了,走吧,求个心安好了。” 梓惜明白,哪里有心安,杀手怎么能有心呢。 隔日学士府挂丧,满府白幡飘飖,...

滚粗!小仙女

几天前,被周杰伦演唱会的小仙女刷了屏。朋友圈里的女性朋友一边倒的真性情,敢爱敢恨,有啥说啥的女孩太珍贵。群情激奋,仿佛自己就是台上那个手撕渣男的耿直girl。 然而过了两天风向就变了,先是模特,再是网红,又是女主播,近来还演化成为了公司炒作博眼球。 本以为是一个受伤妹子大胆向前看的励志桥段,就这样变成了一个带歪吃瓜群众节奏的恶心阴谋。 其实小仙女的招数很简单,就是受害者身份预设。在大家都不知...

我跟领导撒谎的经历

我们从学习“撒谎的孩子被狼吃”开始,就一直被教导要诚实,不要撒谎。但讽刺的是,我们从小到大,好像但凡犯错,第一时间都不会坦白,而是找各种理由借口推卸或者掩盖。 给大家讲一个故事。 2004年冬天,我和我的连长同乘一辆越野车,执行先潜勘查任务。跑到下午时,油箱里的油不够了,连长就同我说,将在外君令有所不受,现在车油告急,前边镇上刚好有个加油站,我们破一次例,一会你带车去加油,我去勘查周边社情。...

我不是神,我信命

最近细读贾平凹先生的《自在独行》,遂迟迟不敢着笔,怕落字便是无病呻吟,一通嘲讽。昨夜辗转难眠,发现这是病,惊于先生病后被圈养的经历,吓得整理思绪草草而终。 外婆在我四五岁时就病了,阿兹海默综合症,俗称老人痴呆,她喜欢呆在她的小房子里,拿一张小板凳坐在长条凳旁边,举着长牌自己跟自己打,若逮住嬉戏玩耍的我,便硬生生的教我识牌,教着教着就开始循环讲述她在稻田里劳作的场景, 一粒米是吃七斤二两水才得...

与你相遇,好幸运

我俩的脱单幸福就是,彼此心意都明白,彼此都偷乐着,并且努力变得更好更靠近对方。

父亲节送爸爸的礼物清单,家长一般都喜欢实用的

爸爸们喜欢的礼物其实很简单,男人本来就不如女人麻烦,所以只要你用心了,作为爸爸,他也不会挑什么的,下面的几种实用型礼物,是不错的选择。泡脚桶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我们的

手机读故事网©2019